Re: [检举] Lisanity 4-7

楼主: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03 01:02:05
原文恕删
各位板主好,本人为被检举人
本篇将完整进行答辩
以防止有些地方没有讲到
其实整件事情是有前因的
检举人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提到
前因如下:
https://i.imgur.com/pPwphkg.jpeg
https://i.imgur.com/TkU3BFi.jpeg
https://i.imgur.com/zjymGjT.jpeg
https://i.imgur.com/PV8Gt5c.jpeg
https://i.imgur.com/8CGxrph.jpeg
https://i.imgur.com/uMh2bDr.jpeg
https://i.imgur.com/hVs79rp.jpeg
https://i.imgur.com/FN3iynH.jpeg
https://i.imgur.com/CeWj3fA.jpeg
https://i.imgur.com/y2FejBW.jpeg
https://i.imgur.com/eSMqf2z.jpeg
https://i.imgur.com/ShupFtz.jpeg
这些都是检举人在早上 8:50回文的内容
由于该文章遭检举人自删文章
故本人只能从外部网站进行佐证
从检举人的回文可以发现
很多人对检举人的看法感到不能接受
检举人在该时段多次回复嘘文
对板友吵架、嘲讽、语气略带一些排斥,
甚至有“你们都是错的,只有我才是对的”这种感觉
(以上是本人从这些内容主观解读到的讯息
请检举人反应不要过激,谢谢)
这些发生的时间在8:50到9:30之间
前因到这边告一段落
回到本篇检举文的部份
就是 up大 回文那一篇
当时前面有一些板友已经有在闲聊或谈话了
检举人于 9:43 开始推文“为何会滑坡到病危?”开始,
就是整个事件的发生经过了
检举人在 9:59 发箭头“因为知道哪些人中文不好就够了”
10:14 箭头“X的是谁,不好说喔”
10:17 推文“像我刚也才知道一堆人连中文都看不懂啊
06/02 10:17
371F

chrisjohn214: 然后还跑来中文讨论区
06/02 10:17
372F

chrisjohn214: 这世界上的OO多的是”
后续还有,本人不再赘述
由时间线可知
一开始前因就是 8:50
检举人那篇49留言 推嘘总分为-19的回文
9:30左右检举人自删文章
9:43检举人到up大的回文推文以后
才是正确的发生经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检举人对 8:50 的那一篇回文老是避而不谈
起初,在之前本人的检举文中
检举4-5和4-7是有根据的(请见原检举文)
在up大的那一篇回文里面:
第一点、检举人的回文已经在9:30左右就删文了
没有人知道自删文章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只有检举人自己知道
(当时SinPerson大的推文可能遭到删除)
本人所进行自删文章的原因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
我不知道为什么检举人此时反应会这么激动
第二点、
当时在检举人加入谈论以后
已经有许多人在骂检举人为什么会自删了
并不是只有我一个
然而,检举人却三番两次针对本人
不只对本人有情绪性反驳
而且还在后续便向本人进行报复性检举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骂
我却成为了被检举人情绪性针对的那一个
即使是我愿意尊重板主们的判决
莫名其妙地被针对、遭到报复性检举
本人感到非常地遗憾。
第三点、
根据前面第一点的说明,
检举人自删文章的真正原因
只有检举人自己一个人知道
其他人是否知道真正原因 我不知道
我在up大那篇回文里面
我并不知道检举人自删的真正理由是什么
我只能从他自删的回文去进行猜测
猜测出会自删的原因
我感觉检举人给出删文的理由不是很合理
所以才会反驳他的自删理由
在那之前我也有跟SinPerson大提到说
“如果他已经侵害到你推文的权益,
你可以进行检举。”这样的话
本人从头到尾都是在就事论事
对于自删文章理由这件事情进行评论
本人所评论的是“自删文章理由”这件事情上
而不是检举人所说的针对他人进行攻击、引战
也从来都没有什么检举人所谓的私人恩怨之行为
本人完全没有任何针对人的想法
只有评论自删文章理由这件事情
只对事,不对人
以上是本人(被检举人)的答辩说明,
请板主群参照。
最后 再次重申,
我并不知道此篇检举文是否是检举人报复性检举、有意而为之所进行的检举
我希望如果检举人你还愿意平心静气地进行对话,
拜托,请不要把你的情绪带进来
不要对本人的反应这么激动
说的好像我跟你有什么仇恨一样 = =
模糊了本次事情的发生经过
也请检举人不要再针对我了
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