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Steam家机出独占游戏不就解决问题了?

楼主: h2030625 (雙重人格)   2026-06-23 10:12:15
Steam家机今天价格出来了
但是大家都说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么不学NS2 PS5 也出独占游戏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这个阵容是不是CP值就起来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0:13:00
你说STEAM能玩 PC不能玩吗 还是再想一下==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10:13:00
你忘记G胖不会数3吗 大哥而且这些游戏PC也能玩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3 10:14:00
违背STEAM的自由精神是自废武功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3 10:14:00
你觉得SM家机自己独占??那PC的Stem表示:.....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14:00
你知我知独眼龙也知,但G胖不会数3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10:15:00
“开放”可是蒸气神教的信条 独占就自打嘴巴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17:00
SteamOS哪里不好用 这是哪听来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0:17:00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游戏吗,那你是很有梦想==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3 10:18:00
不会数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10:18:00
steamos哪里好用,商店一堆叉叉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10:18:00
你觉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独占结果PC不能玩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10:20:00
G胖不会数到3啊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20:00
XX只Steam官方没认证而已,Steam游戏要全部官方测试应该会死几个员工吧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3 10:24:00
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饱没事要出steam独占游戏==?还是steam自己有养什么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3 10:27:00
楼上认真吗 valve没听过?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3 10:27:00
SteamOS好不好用见仁见智,但是精简是绝对的,你看其他掌机装Win跟SteamOS 的效能对比就知道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27:00
valve早就没希望了,对于游戏这块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27:00
那你先让CS2和DOTA2独占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V社出这台机器就只是试试水,失败哪有差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28:00
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测人数都还在持续上升喔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28:00
跟windows比方便性当然很多地方赢不了,但已经是最便民的linux系统了,待机跟休眠也比win掌机强很多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29:00
自己没有追Valve游戏不用讲的好像了解很多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32:00
你真的要算独占 PC是压倒性的多喔...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2:00
需要追吗?就那几款讲得好像很多一样XD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3 10:33:00
别抢pc市场 抢主机市场 SM就一堆PS.XBOX.SW2没有的游戏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3:00
好了啦小丑 无知就闭嘴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3:00
那你解释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么不出了?你帮我追问一下G胖吧,蒸粉
作者: yiwangneko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   2026-06-23 10:34:00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胁steam游戏要针对这台盘子机优化这样就能抢市场了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3 10:34:00
自由的是STEAM V社游戏你还是只能在STEAM玩到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5:00
虽然是一堆PC独占,但说真的没什么人会为了那些特地买SM吧,定位依旧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36:00
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条命Alyx也不算出喔?没有很多对啊,“valve早就没希望了,对于游戏这块”看起来像没有很多还是完全没有,没有再送验就不用自己还想掩饰好吗没有再算就不用掩饰好吗*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8:00
好喔,没期待一直提,你好懂玩家喔XD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38:00
笑死,先贴蒸粉标签,我在其他篇还在骂Valve片面最惠政策勒,我只是以为知道多少讲多少是常识而已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9:00
不用跟那ID认真啦,他连游戏都没玩过就整天钓鱼而已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42:00
硬凹仔配人身攻击的咖还满合的,你们可以组个队去吹steam这样steam的阴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46:00
连反驳都懒得反驳先说你硬凹,真厉害
作者: knives   2026-06-23 10:47:00
steam有啥独家ip吗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48:00
10篇有10篇在钓鱼然后被说钓鱼仔就说人身攻击,你这样比馆长还脆弱耶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3 10:51:00
他可能觉得大家都和他一样不懂就事论事,错的就反对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11:15:00
蛤 steamos哪里不好用,都想把家里电脑洗掉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1:17:00
赶快洗啊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作者: milkool   2026-06-23 11:47:00
掌机的steam os绝对比win好用 桌机就不一定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2:01:00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对所有独立工作室最好的投资
作者: pinqooo (东条家的二里头)   2026-06-23 12:47:00
一堆PC游戏还不用绑索独占 尼再想想
作者: greedycyan (绿帽星人)   2026-06-23 14:47:00
steam独占的大部分是独立游戏或是一些策略游戏吧,不觉得这样对普通人有什么吸引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