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来是X2,包含装甲都画得蛮棒的,尤其X脸部的阴影
去墨西哥玩几次只觉得它们崇拜七龙珠真的很疯狂...
挺好的,这是当地居民自己画的还是艺术家画得,看起来很专业欸
作者:
dces6107 (爻文˙疯癫˙卫生股长)
2026-06-23 10:18:00没多久就会被盖掉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0:22:00
但是最帅气的状态已经留存在网络上了
中南美都有些街头涂鸦大佬 跟我们彩绘村等级完全不同
右边两个眼神超杀,左边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感觉像不同人画的?
作者:
D44NFY (脑残)
2026-06-23 10:48:00楼下问是不是用AI画在墙上的
作者:
kenay (笨蛋)
2026-06-23 12:53:00复制学长 电脑病毒老西 学长 第二装甲 X2的最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