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墨西哥城的洛克人X壁画

楼主: zero720624 (剑之介)   2026-06-23 10:06:42
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来是X2,包含装甲都画得蛮棒的,尤其X脸部的阴影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3 10:08:00
去墨西哥玩几次只觉得它们崇拜七龙珠真的很疯狂...
作者: Matrones (马特瑞斯)   2026-06-23 10:08:00
挺好的,这是当地居民自己画的还是艺术家画得,看起来很专业欸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3 10:08:00
药头:今晚杰洛前碰头
作者: dces6107 (爻文˙疯癫˙卫生股长)   2026-06-23 10:18:00
没多久就会被盖掉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0:22:00
但是最帅气的状态已经留存在网络上了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爱)   2026-06-23 10:26:00
中南美都有些街头涂鸦大佬 跟我们彩绘村等级完全不同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3 10:28:00
右边两个眼神超杀,左边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感觉像不同人画的?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0:30:00
z跟x是在比谁奶头绿吗
作者: D44NFY (脑残)   2026-06-23 10:48:00
楼下问是不是用AI画在墙上的
作者: kenay (笨蛋)   2026-06-23 12:53:00
复制学长 电脑病毒老西 学长 第二装甲 X2的最终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