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eXnyAnh.png
马娘少主青春永驻,刚刚矢作芳人厩舎公布了后续赛程
https://x.com/yahagistable/status/2068620325148111094?s=20
首先,对于法国赛马会、Leopardstown Racecourse等世界各地主办单位所提供的诚挚邀
请,我们由衷表达最深切的谢意。
在与马主藤田晋先生密切观察马匹状态并进行多次讨论后,我们决定“青春永驻”接下来
的参赛行程,将从【9月18日的 赛马会金杯(Jockey Club Gold Cup - G1)贝蒙园马场,
泥地2000公尺】开始,随后进军【10月31日的 育马者杯经典大赛(Breeders' Cup Classic
- G1)坚兰马场,泥地2000公尺】。特此向各位报告。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为我们加油!
结果最后还是决定挑战BC连霸,不去破门了
这样马娘玩家最后的芝A希望只剩下年底有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