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大雄爸爸放到现在大概赢多少人?

楼主: jhfzu22 (LALALA)   2026-06-18 22:59:04
我爸爸也很厉害啊,
生了一个考上顶尖国立大学的小孩,
这个小孩大一微积分还考了90分。
后来休学无业10几年,
快40岁了还无法经济独立,
爸爸也是每个月给我生活费,
让我可以不用工作活下去。
或许他还是没办法完全接受,
自己的小孩有自己的步调,
需要对抗焦虑自我疗愈。
但他已经做到很多了,
是很厉害的爸爸。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18 23:03:00
好了啦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18 23:03:00
现在太惨了 光是有稳定工作+家庭主妇老婆+小孩 就几乎等于胜利组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18 23:09:00
有自己的步调跟放弃人生一样吗自我催眠好惨
作者: 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2026-06-18 23:40:00
谢谢你的自介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19 08:43:00
危机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