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最喜欢的哆啦A梦剧场版:铁人兵团

楼主: victor87710 (路过的杂兵)   2026-06-14 21:41:12
@yoriyosi_megane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FqkAa8AAoC6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Fqj0aIAAmB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Fqjxa8AA9gi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FqjybYAEDzt8.jpg
莉露露QQ 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二创图
小时候看了一堆卡通剧场版
少数觉得很感人的一部
本来只是因为机器人很帅才看得
结果看完莉露露变童年女神之一
老版莉露露蛮高冷的 后来新版变得有人情味点
比较喜欢老版的角色塑造 但新版人设很好看
新旧版都不错
作者: efffect (古瓦尔哈啦)   2026-06-14 21:58:00
哔啵好吃
作者: gamemike (潜水族)   2026-06-14 22:04:00
百式-ザンダクロス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14 22:08:00
莉露露QQ
作者: kasangdi   2026-06-14 22:36:00
莉露露很有印象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15 00:16:00
不喜欢新版那只鸡莉露露和魔界大冒险的女主都很赞
作者: ljjsay (Don't waste time)   2026-06-15 00:34:00
机娘很香 新版的鸡就突兀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