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5-25 20:56:20https://i.urusai.cc/K1rJE.jpg
许多人以为的二战是美国1打3
实际上是德国有一半战力被苏联无限兵拖死
https://i.urusai.cc/VjAgm.jpeg
连谭雅都在平行世界的地球抱怨共产党的士兵多到像是从田里收割的
当初苏联怎么爆兵的阿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5-25 20:57:00法国是鸡XD 苏联人命不值钱啊 女人也要上去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5-25 20:58:003楼偷臭 王者天下的李牧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5-25 21:02:00他是能在一群恐龙中生存的鸡
没有苏联就没有现代欧洲了不过现在欧盟白痴到很多官员不知道是因为有苏联纳粹才没有赢统治欧洲
作者:
blaze520 (永远效忠爱理的骑士)
2026-05-25 21:05:00没有中国吗
就像现在一堆人被洗记忆觉得没有中国日本也打不赢东亚加美军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5-25 21:05:00
做这张图的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租借法案
作者:
spfy (spfy)
2026-05-25 21:05:00同盟国有个开挂仔提供资源吧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5-25 21:06:00
美国还两线作战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25 21:06:00不只一半 德国在东线的军事人力损失大约是整体的四分之三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5-25 21:06:00苏联拿了一堆物资还是死的一堆人啊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25 21:07:00但是苏联的武器车辆资源有不少比例是美国援助 即便是苏联战后自行发布的数据 美援在苏联战争物资中都有不少占比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5-25 21:08:00
各种原料 工具机 轻重武器 地面载具 飞行器尤其是那一堆卡车跟APC战末苏军照片很容易看到美制卡车
反正开罗会议都被支那夹去配了某族群也随之起舞被遗忘不意外
如果要单靠苏联自己没有美国支援 那个爆兵可能要淹没整张图的比例才有可能实现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5-25 21:22:00
苏联这咖跟纳粹一起瓜分波兰,要不是多一分力妥妥就是另个轴心国而且苏联没美国的物资我看他也没办法反攻就是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25 21:23:00苏联自己是没办法爆兵的 他可以爆兵是因为美国提供必要的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25 21:23:00民生物资和部分军事物资 他才能把生产线大量转为生产军需
好啊我英美空军装死守本土 Lufftwaffe不被英美干烂我看VVS破烂空军能藂三小二战有没有空军战场主动性差了十万八千里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25 21:24:00没有美援他连开战机的油都不够 即便他有世界级石油矿
你苏联有任何方式应对LW吗? 没有!英美空军打LW可以做到爸爸打小孩 VVS从头到尾被当小孩附带一提 打德国人交换比最好看的陆军是英国陆军不过英军就是体量比较小 技战术能力是盟军这边最好的美军则是砲兵最凶猛的 英国佬砲兵技术好但是配置不好帝国防空战不只KO LW 还把大量且花费很多资源的重型防空炮都锁在帝国防空战里
没有美援物资还有诺曼第去捅西线 苏联还没海起来就被拿下莫斯科了吧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5-25 21:37:00
公鸡在干嘛
作者:
Tryfing ((′・ω・))
2026-05-25 21:43:00法国位置正确整张图最没有讨论点的大概就是法国
作者:
ntupeter (ntu dove)
2026-05-25 21:45:00这种八成是亲俄的搞出来的ㄏ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5-25 21:48:00
八成中国做得吧苏联是死到德国打不动
红色警戒2 动员兵100块好兄弟 警犬都还要200块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5-25 21:49:00
而且德国在整场战争中都是科技资源比较烂的那个
科技看跟谁比 反正大多数科技就是 英美德三个排日本人做的机会最高 再来才是中国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5-25 21:58:00
美国那不叫爆兵叫爆装备吧
又是这种带风向的,没有美国资源,俄罗斯海不出来拉下面那张才是幻想中的二战
这图本来就很白痴,讲得好像战争堆人命就会赢一样没有租借法案帮忙苏联光是各类炮弹就要减产一半以上除了武器装备,盟国援苏的货运列车就占了九成铁路运量巴巴罗萨行动前面几场关键战役就几乎把苏联家底打光了1941年苏联的后勤能力根本撑不起那几百万大军
作者:
spfy (spfy)
2026-05-25 22:16:00就实际的历史很复杂 用几张meme很难表达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5-25 22:16:00完全误导
作者: WuZun ( ) 2026-05-25 22:24:00
有租借法案输血啊…
中国拖住日本蛮久也算是很不错 初钢的吉翁战略跟二战日本差不多 一开始没吓到对方投降进入拉锯战就不妙了
作者: shikuru 2026-05-25 23:37:00
意大利的大小不对吧
作者: NAGORIYUKI (名残雪) 2026-05-26 00:14:00
几年前的图了 拨接?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5-26 00:29:00法国常被笑但实际也很强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5-26 00:32:00
笑死,这玩意也有人信喔,没美军装备,苏联最后只会打到人死光
没资源也没办法冲锋就是了 天寒地冻光要让苏军吃饱就是大量的物资
德国跟日本都是陷入大地图泥淖战才崩盘的这点无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