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大家对出租女友又爱又恨的?

楼主: hwang1460 (面瘫P)   2026-05-19 10:22:34
我个人是没看啦
只知道男主是舔狗砸了几十万下去都转不正的那种
然后明明有其他人倒贴硬要继续舔的样子
常常看到一堆人吐槽这部剧情怎么扯怎么水的
但是尽管这样还是有人会继续看继续吐槽
只有真爱这部的才会边追边吐槽吧?
不然一般早就弃坑不看了
出租女友是有什么魔性可以让这么多人又爱又恨的?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5-19 10:23:00
爱?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5-19 10:24:00
4-13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5-19 10:26:00
跟八点档一样吧 就关心一下有没有新的梗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5-19 10:27:00
有爱吗,当笑话看而已吧
作者: cc10601cc (maple_999)   2026-05-19 10:28:00
当笑话看还不错啦 看龟男突破下限 还有快把板上删掉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5-19 10:29:00
我又没在追进度,只是劝大家别花时间在这部
作者: poggssi (冠军车手321)   2026-05-19 10:36:00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5-19 10:37:00
都是只看情报文热闹居多好吗 真有追的不知道有几人
作者: Adkoster747 (天疯嫁)   2026-05-19 10:38:00
又碍(演这鬼东西能连载)又恨(和也这狗东西)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5-19 10:42:00
真的有爱吧 每话板上都有日文捏他的漫画巨人以后就没看过了
作者: Hugo92466312 (马刺小牛)   2026-05-19 10:45:00
没有爱 只有看笑话吧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5-19 11:01:00
我就是为了吐槽才看的啊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5-19 11:09:00
就跟铁血一样你要看过才知道怎么吐嘲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5-19 11:31:00
西洽大家只是看情报文说说笑话而已,不会真的有人花钱买...吧?(帕米脸
作者: ML310002853 (物我两契)   2026-05-19 11:57:00
大部分还是云读者,谈不上爱或恨但就好看 + 嘈点够多,黑红也是红真的好奇我是建议去看,这部网络谣言太多了
作者: dreamdds (腻腻腻腻)   2026-05-19 12:03:00
取笑用
作者: riooies (纯吃茶)   2026-05-19 12:06:00
我个人是动画看到第二季后面都追情报文了 偶尔看一些吐槽文也是蛮有乐趣的
作者: tnpaul (狂风蓝云雪)   2026-05-19 12:23:00
作者最恶心,孝子最脑x,把这种狗屎画面当画册的人最可笑
作者: Mareeta (寻找新乐章)   2026-05-19 14:24:00
他妈到现在进步还是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