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vKai (DivKai)
2026-05-13 18:41:22魔物系列之前只有玩过世界
是用大剑一击脱逃砍完本篇
冰原对我来说有难度,有开救难讯号破完
现在入坑荒野推荐选什么武器
最好是简单上手、不要太多派生操作
还能继续大剑一刀收刀流吗,玩起来操作真的简单很符合我需求
但听说这玩法好像荒野不适用惹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5-13 18:42:00大剑现在是下水道,没爱不要选我会推荐你铳枪和斩斧
角力相杀伤口都是荒野新要素 能享受到的大剑肯定超强不可能有制作组会把新要素砍成一坨对吧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13 18:45:00斩斧阿,会压解会GP就能玩惹
荒野大剑前期上手没啥问题但九星以后的怪没啥输出空间
作者:
s540421 (虫它虫它)
2026-05-13 18:46:00下水道是指高难吧,本篇的话大剑应该没变弱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5-13 18:46:00铳枪吧 大剑前期可以 后期10星粪怪直接去世
狩猎笛吧 现在难得能当前段班 等到DLC一定被砍烂可能往后几年再也见不到狩猎笛能强势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13 18:46:00剑GP判定又靠北大,有挥就有。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5-13 18:47:00片手吧
作者: svslan (%%%) 2026-05-13 18:47:00
片手滑到主线结束之后去投靠轻弩大人
作者: mabilife 2026-05-13 18:48:00
好像推双刀或太刀吧 后面一堆过动重武器都不好过
作者: fuckggrun (fuckggrun) 2026-05-13 18:49:00
荒野是走头无路的人在玩的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5-13 18:51:00棒槌啊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宝)
2026-05-13 18:52:00有崛起破晓能玩 不要想不开吃屎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5-13 18:52:00
推荐斩斧 玩腻了回去崛起一样很好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5-13 18:52:00加速前大剑 加速后双刀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5-13 18:53:00就继续大剑啊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5-13 18:55:00铳枪,懒人武器
作者:
bc0121 2026-05-13 18:58:00只求操作简单的话,轻弩吧?全程打通常弹就好,速射条跟破伤封攻击当没看到(反正很难用),相杀角力J回啥的荒野新系统本来就没有,反动装填也不能改,十分单纯
作者:
bc0121 2026-05-13 19:01:00反正荒野近战你还是要开集中模式用TPS的逻辑玩,那不如一开始就选轻弩玩TPS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5-13 19:05:00
集中模式有点脱裤子放屁 大剑真蓄要360度转直接给不就好了
作者:
Tencc (10cc)
2026-05-13 19:07:00其实我不懂为啥会有这个疑问 这是PVE游戏 又不是说选错武器你会输给谁 就选你喜欢的武器就好吧
作者: sean0212 2026-05-13 19:16:00
玩大剑啊 你管别人打几分钟干嘛
作者:
ConSeR (草履重根)
2026-05-13 19:19:00拔刀可以啊 打到锁刃王都可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5-13 19:22:00简单的就片手跟轻重弩啊铳枪砲击流好像被砍过几次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adsaf (亚兰斯‧米斯特利亚)
2026-05-13 19:27:00片手,gp啥小的还要练,片手只要平a跟防御斩
作者:
bc0121 2026-05-13 19:48:00@raider01 铳枪砲击没被砍,只是后面几次更新其他武器都上修,铳枪等部分原地踏步的武器相形之下就变弱了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5-13 19:52:00Pve 无意义的打太久会输了人生啊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5-13 22:14:00
拿有盾的速度快的 才不会打过动怪打到红温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5-13 22:55:00问就是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