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没那么多人在玩
有种会变泡泡玛特的fu
感觉货还没卖完就退烧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5-12 16:29:00
黄牛卖一个顶五个 除非卖不到20% 不然都能赚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5-12 16:30:00至少不会有人说希望你小孩以后长得像战斗陀螺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5-12 16:30:00目前看起来还会红一阵子,不过实际玩的人的确没这么多
作者:
justsay (说说而已)
2026-05-12 16:30:00真的想玩的等这波泡泡破掉搞不好能捡便宜?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5-12 16:31:00捡便宜(X)帮回收(O)
我是很怀疑真的有几个人在玩不过转卖仔似乎没卡钢普拉卡这么紧了 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5-12 16:31:00
差不多已经疯2-3个月了 比我预期的还久
作者:
SunT (踢)
2026-05-12 16:31:00人家是在赚钱 又没有要玩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5-12 16:33:00现在已经没看到有人在炒LABUBU跟库柏力克熊了
作者:
s920325 (调停者萨德)
2026-05-12 16:35:00玩是真的有人玩 现在有些玩具店会摆空间给人打陀螺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5-12 16:35:00现在比较像风潮 想玩的人很多 黄牛有市场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5-12 16:36:00跟股票一样 最后一个下车的才是输家
哪有差 退烧圈子还不是有人玩 陀螺是消耗品还有人搞抽抽乐 根本不怕货烂在手里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5-12 16:45:00
玩是真的好玩啊 炒作的跟玩的 没啥关系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5-12 17:57:00台湾人有办法买掉日韩全部陀螺是真的蛮扯 两国加起来量体是台湾10倍了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5-12 18:20:00因为这东西冷门挑人买,尊贵的台湾人一次就扫光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