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钢弹驾驶员几乎都悲惨人生?

楼主: VeryGoodBoy (▁ ▂ ▃ ▄ ▅ ▆ ▇ █)   2026-05-09 13:51:50
最近看独角兽不死鸟的约拿
真的惨@@
从小被抓去研究 青梅竹马变女鬼
自己想葛屁还被人救起来
...
越想越不对劲
真飞鸟很小就死全家
初恋女友也被炸掉
刹那从小就童工 炮灰军人
三日月半身瘫痪到全身瘫痪
Z的卡蜜儿也是他爸他妈他女友都葛屁
弹驾驶员是不是几乎都悲惨人生?
作者: applehpsh   2026-05-09 13:52:00
是啊 不惨的怎会没事上战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5-09 13:52:00
阿姆罗父母健在
作者: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5-09 13:52:00
多门后面蛮爽的吧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3:52:00
士郎:绝对不放过一个吉翁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5-09 13:53:00
番茄:啊?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5-09 13:53:00
作者: tommy5w2523 (MoonNigNT)   2026-05-09 13:53:00
卡蜜儿很大一部分是自找的吧 不去抢钢弹MKII就没那些破事 顶多家庭不和睦而已哈萨威也是 父母健在 那些心魔跟PTSD也是自己搞的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5-09 13:55:00
都去打仗了是要多幸福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5-09 13:55:00
不惨的谁没事去开钢弹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3:55:00
这算本系列的口味吧,大家都爱津津乐道这些东西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5-09 13:55:00
人生顺遂不会上战场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3:55:00
X的嘉罗德......算社会底层吧 只是个性比较乐天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3:55:00
西普克: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5-09 13:55:00
最惨只推浦木宏 其他有抱美人归的算不上惨吧另外推个罗兰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3:56:00
这也是影视作品一大特色,被虐被杀都没有被戴绿帽来的惨w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5-09 13:57:00
嘉罗德是一见蒂法误终身 跟钢弹其实没什么关系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5-09 13:57:00
卡密儿还有青梅竹马啦,没死透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5-09 13:57:00
煌应该还好,养父母好像还活着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3:57:00
卡蜜儿看哪个版本吧?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3:58:00
浦木宏是不是在某个结局中有“抱美人归”?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3:58:00
基佬大致上也算爽的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5-09 13:58:00
阿姆罗其实队友也死很惨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5-09 13:58:00
X那个世界观 路上有一半人是战争孤儿
作者: jokem (红包)   2026-05-09 13:58:00
至少有免费裸体聊天室体验 值得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5-09 13:58:00
罗兰应该算数一数二爽的男主 但有最惨二小姐就是了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5-09 13:59:00
浦木哪里惨 他结局比较算前段班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5-09 13:59:00
浦木宏那个算资源回收吧….差点被害死耶..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5-09 13:59:00
海盗钢弹的托比亚 一路操到50岁
作者: starwillow (In my life)   2026-05-09 14:00:00
卡特尔很爽啊,是之后爸爸被杀才发疯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5-09 14:00:00
狸猫:有讨到白毛老婆还行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5-09 14:00:00
巴纳吉: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4:00:00
浦木只是被带帽子而已,最少还有活过去。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5-09 14:00:00
那种极致NTR哪里不惨了…
作者: lovkaf (观测者)   2026-05-09 14:00:00
煌:干阿捏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5-09 14:00:00
浦木在钢弹作品中肯定算在惨那边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4:01:00
浦木只死了个尊敬的长官已经算爽的欸 甚至还闪过0087跟着提坦斯下水饺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1:00
HE的钢弹驾驶:08土狼、ZZ杰特、UC拔辣吉、F91西普克(金凯度)、骨钢托比亚(卡蒂斯)、GQ玛丘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5-09 14:01:00
就战争 战争本质就是惨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4:02:00
每个人基准不太一样,铁血孤儿起始是狗,最后一场空死光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4:02:00
杰特也还好,香渣队一个都没少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02:00
浦木那一砲的成就很爽 但整个过程都很惨 因为他就是个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4:02:00
其他人要嘛凉要嘛被搞成废人,浦木帽子高了点能苟下去赢惹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2:00
独立世界除了铁血三明都是HE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5-09 14:02:00
利迪也开过就是。玛莉妲比较惨
作者: a7788783 (猫仔贤)   2026-05-09 14:02:00
能对自己当NTR苦主一笑置之的人才会觉得浦木算爽的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4:03:00
阿给第三世代主角也只有老爸和爷爷不和跑去当海盗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4:03:00
但有个儿子,可能你又觉得他赢了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3:00
浦木比较像生不如死吧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5-09 14:04:00
傻子那挺爽的吧 真正的成为钢弹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04:00
不过浦木那一砲真的是超屌,连大学长都办不到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5-09 14:04:00
浦木那情况跟说阿姆罗父母双全一样啊 比死还惨欸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4:00
而且阿宏的“成就”也都洗掉了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5-09 14:04:00
能打仗活下来还能升官 已经屌打90%的兵了
作者: salamender (banana king)   2026-05-09 14:04:00
主要角色要是对敏感的新人类很容易因为接受到的讯息把自己逼疯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4:04:00
说不定浦木真爱,欢喜甘愿啊
作者: CCNK   2026-05-09 14:04:00
小鸟结局爽爽的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05:00
浦木顶多算安全下庄而已 根本没多爽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5-09 14:05:00
正常人没事干嘛开钢弹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5:00
然后Re:rise的悠人虽然最后HE但开局惨度不输小鸟真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4:06:00
杰特在上钢弹前就先苦过了 战争孤儿捡垃圾长大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6:00
创斗系列为什么能和本家比惨真的莫名其妙wwww
作者: AT1045 (ATYS司武伊昂)   2026-05-09 14:06:00
煌/基拉是他本身身世背景注定他闲不下来 但是他养父母SSR让他童年很安稳 如果想要种刚世界陷入混乱搞不好去暗杀大和夫妇让那几个抓狂比较快(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4:06:00
小鸟真现在根本排不上号,补了一堆给他
作者: smik (xx)   2026-05-09 14:06:00
杰特表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9 14:07:00
阿姆罗爸那情况跟死了差不多吧...不对阿 阿姆罗老爸是死了没错 双全个什么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8:00
提姆雷死了啊,喝醉跌倒撞到头就没了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5-09 14:08:00
杰特平常生活就很苦了 父母死跟活也没什么差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08:00
提姆雷好像要看哪个版本吧 TV跟剧场版好像不一样?
作者: Bakerbander   2026-05-09 14:09:00
剧情里最惨的大概还是胡索小弟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09:00
4 就算活着也是生不如死的状态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5-09 14:09:00
当少爷当了10几年 在那边讲别人过很爽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09:00
胡索是基准线 以胡索当标准的话 浦木当然算很爽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4:10:00
阿宝老爸TV发疯 老妈看到儿子杀人就不认他了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4:10:00
谁叫胡索出现在富野病最重的时代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10:00
反正结局最爽的大概还是土狼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10:00
阿宝老妈那个状况绝对算够惨了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5-09 14:10:00
傻子那亲手杀了父母 哪里爽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9 14:10:00
胡说小弟本身应该不怎么痛苦 他根本塞抠怕死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4:11:00
结局最爽的还是傻子那,把台词变成现实。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5-09 14:11:00
西普克算好的了吧?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11:00
爽个头 傻子那自己也说了他只是找到了个活下去的目标而已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5-09 14:12:00
天田士郎应该还好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只萝莉棒)   2026-05-09 14:12:00
想一下富二代开钢弹的动机,让他变成孤儿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5-09 14:12:00
胡索大概是一开始脑子就坏惹...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5-09 14:12:00
多蒙算爽的吗?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12:00
真的打出完美结局的大概就加罗特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5-09 14:12:00
罗兰也过的还可以啊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13:00
孩子都生了(虽然有婚姻危机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5-09 14:13:00
罗兰最后和公主在一起应该也能排前三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13:00
罗兰最后隐居也不错了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5-09 14:14:00
多蒙至少老爸有救回来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9 14:15:00
天田小白只少一条腿 浦木只是碰到个婊子 应该都还算好的黄大河应该算最爽的吧 基友老婆姊姊都抓回来了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4:19:00
东方不败在续作也复活了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5-09 14:20:00
张五飞,你告诉我啊
作者: opmikoto (MIKOTO)   2026-05-09 14:21:00
惨 才会有故事可以做
作者: Electricfish (电鱼)   2026-05-09 14:21:00
士郎断腿,但有把到老婆直接隐居,还不错啦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5-09 14:22:00
不惨不开钢弹
作者: ray424 (hhateonas5566)   2026-05-09 14:22:00
东方不败那个不是复活吧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4:24:00
差没被盖特线净化成本人而已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5-09 14:25:00
东方不败那不算复活吧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26:00
基佬就 设定上他基因特殊 能力太强 压力超超超超超大然后剧情把他爽的内容演出来
作者: qazxswptt (...)   2026-05-09 14:26:00
有巴尼惨吗...
作者: safy (Ty)   2026-05-09 14:31:00
杰特摆脱贫穷 有正妹 和妹妹 朋友都没出事, 过太爽苏蕾塔也爽阿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5-09 14:32:00
小说那东方不败是复制体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5-09 14:32:00
要论惨绝对轮不到SEED那几个爽人说话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32:00
啊巴尼没开钢弹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4:32:00
巴尼就...不是钢弹驾驶:(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5-09 14:33:00
杰特两个普露有出事啊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5-09 14:33:00
西普克断手不过有老婆不过都打仗了没遇到点事才奇怪吧我觉得鹿岛应该没啥大问题,战友没事,除了机体坏了身体也没大问题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4:40:00
基拉不是基因特殊吧,只是第一个顺利在人造子宫发育的孩子剧场版来看拉克斯她妈本来是要做协调者的,但基拉不是协调者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5-09 14:43:00
大部分动漫都是吧
作者: AIRWAY1021 (哇啦呜嘎阿喔)   2026-05-09 14:45:00
就是光头想传达的战争没有好下场,不要战争
作者: greenzero (green)   2026-05-09 14:45:00
惨才有长期上战场的动机阿,像你看seed中的煌,他一开始其实根本不想上大天使号,要不是他当时的朋友们几乎都在上面,加上芙蕾鼓吹,他早跑了。AIR大大你让我想到某个鼓吹黑道不好,黑道该死的人主导的钢弹作品。
作者: qd6590 (说好吃)   2026-05-09 14:47:00
都在打仗要怎么不惨 就没看过哪个长年战争的国家笑哈哈的结局最爽的是狸猫吧 除了初恋(?)挂了之外没什么大惨剧家人俱在还有白毛老婆
作者: Winter1525 (霜汁哀桑)   2026-05-09 14:49:00
人生胜利组又拿到最强机体&驾驶能力 画面太美不敢想像
作者: cdb38a84m (我只是个路过的)   2026-05-09 14:50:00
浦木要看漫画版啦 不但不回收还配了个更赞的给他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50:00
漫画版浦木的老婆不是男的吗(?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5-09 14:51:00
上战场就这样啊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09 14:52:00
以前看过一个很好笑的说法是 钢弹角三要素:孤儿 孤僻都有病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4:54:00
靠腰 沙场上的人谁没病 不然你上去打啊w
作者: Hyakki (百万瓜夜行)   2026-05-09 14:55:00
逆A罗兰 参考一下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4:59:00
所以光头说他完全失败了 那他要怎么样才可能成功每个作品里面都要放胡索小弟和卡蒂公?
作者: game721006 (Simon)   2026-05-09 15:00:00
富野光头想传达的东西完全没有传达出去,只剩下钢弹好帅、名场面好热血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5-09 15:01:00
金庸不灭门不知道怎么开头 鬼灭去当杀鬼队跟去当鬼的大多也很悲惨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5:01:00
铁血实现老头的理想了
作者: smallkop (快离开这里)   2026-05-09 15:04:00
背心尊者咧,超屁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5:04:00
其实很合理 因为钢弹这IP最重要的事情永远只有一个要卖模型反战只是个理念 绝对比不上要卖模型这四个字铁血也是牺牲了要卖模型才成功的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5-09 15:05:00
多门算例外吧,G钢设定就不一样,会参赛都是自愿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5:07:00
反战意念有传达出去好吗……是那些白痴媒体乱写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5-09 15:07:00
家境好的除非突然家破人亡,干嘛去打仗
作者: herro760920 (小希)   2026-05-09 15:08:00
好像真的只有0080和F91是还好的,其他真的不管开场还结局都有惨的部分。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5-09 15:08:00
有传达 但光头觉得没到他要的效果 他自己都说了
作者: louis0724 (louis0724)   2026-05-09 15:09:00
不惨谁要上战场拼死拼活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5:12:00
多蒙算是被骗去参加比赛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5-09 15:16:00
音速刚弹这系列的主角呢?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5-09 15:18:00
阿尔戈不参加他和他的海贼同伴就会被处死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09 15:18:00
明明就有,光头感慨是有些人自称是钢弹爱好者,结果不反战。所以他觉得力度还不够。而且他明明就有回答过钢弹太帅的问题,他自己都说会崇拜兵器很正常。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5-09 15:23:00
狸猫就不开心一年不到吧 其余时间都过蛮开心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5-09 15:27:00
狸猫 番茄还蛮爽的吧 以后都女性主角算了
作者: cross980115 (叹息之雨)   2026-05-09 15:32:00
卡胶自己问题不小哈萨威算被PTSD影响刹那算HE 问题是他开头是最糟糕的那种了被宗教式洗脑的童兵
作者: a22880897   2026-05-09 15:35:00
浦木安全下庄可以算好的那块他可是朝我军方向开枪泄恨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5-09 15:40:00
讲到浦木我还比较好奇吉斯他们的战果要怎算?浦木因为GP系列被抹除记录那会是全部不算还是算在能有纪录的吉斯上面w?
作者: rdadi (传说中的路人by鲸鱼)   2026-05-09 15:41:00
天田士郎虽然断手断脚,可是结局是胜利人生无误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5-09 15:43:00
杰特除了义妹没了 爽爆了吧 后面还有大事业(?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5:44:00
阿尔比昂队全部抹消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5-09 15:45:00
这段没看过说明所以我也不清楚联邦军那边怎么处理的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5-09 15:49:00
比EVA驾驶员好多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5-09 15:50:00
金凯度啊,虽然残了可是有机械义肢义眼。最后跟漂亮老婆回去开面包店。
作者: norefish (阿多)   2026-05-09 15:51:00
大学长本来是从没被老爸打过的宅宅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5-09 15:52:00
多萌虽然结局很happy,但是他丧母和亲手弑师弑兄。整个家死到只剩爸爸。
作者: vandervaal (kensu)   2026-05-09 15:53:00
钢弹的配角比主角幸福美满的不少,像是三千胜那个
作者: xyxhy (NH5)   2026-05-09 16:00:00
西普克:我手断很可怜 士郎:我也是我也是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5-09 16:03:00
不过0083最好笑的还是明明GP计画连痕迹都抹消掉却一狗票继承狗屋概念的后继机,笑死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5-09 16:06:00
因为计划取消了可是研发人员都还在。
作者: chen2625 (巴迪尔)   2026-05-09 16:06:00
AGE除了菲利特小时候以外,长大后跟他的儿孙都算过的很好了吧,菲利特最高还做到联邦军司令哩
作者: Schilling (c0)   2026-05-09 16:08:00
逆A罗兰应该算际遇和结局都最好的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5-09 16:10:00
说到逆A就想到同为白富野的G复国了。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5-09 16:18:00
最爽的就夏亚吧 爽都爽过了 退休娶老婆 万事扔给妹妹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5-09 16:35:00
开场比较不比惨的,大概就seed煌,AGE二三代之类的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5-09 16:37:00
傻子那地狱开局欸,被洗脑杀掉双亲当恐怖份子的童兵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5-09 16:37:00
X不惨的大概只有军方高层,其他应该都不算很好,毕竟大家都不好AGE主要惨在一代,母亲 舰长 初恋,长大后是战友(儿子的干爹类似比克),还有儿子(一度以为儿子挂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5-09 16:47:00
ZZ杰特跟X加罗德也是开局很惨的那种,都是战争孤儿捡垃圾维生,还好两个人都是超级正向人
作者: lylu (理路)   2026-05-09 16:49:00
钢弹就战争作品 过得好的人没事干嘛跑去打仗
作者: no10798254 (扛爸子)   2026-05-09 16:49:00
天田士郎就很爽,虽然残废但跟爱娜隐居山林还生下宝宝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5-09 16:55:00
过得好的人跑去打仗 卡胶表示:还有小番茄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5-09 17:04:00
哈萨威也明明过好好的 就撞鬼中邪 跑去当恐怖份子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5-09 17:08:00
W杰克斯跟迪奥,火星第一跟三任总统,杰克斯平安混退休抱老婆孩子养老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5-09 17:08:00
钢弹是走投无路的人在开的.jpg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5-09 17:17:00
小番茄真的是...
作者: longanamiro (LonganAmiro)   2026-05-09 17:34:00
哈萨威心病没好过 是碰到魔女才舒服 但自己也献祭掉
作者: safy (Ty)   2026-05-09 17:50:00
过得好跑去打仗的人其实蛮多的, 就追求理想而已
作者: g3sg1 (ACR入手!)   2026-05-09 17:55:00
小番茄说穿了就一个碰到了强力毒品然后被药头拐跑的富家大小姐 只是后来跑路时碰到好人才没变身 真的要好好感谢绿叔叔人很好
作者: safy (Ty)   2026-05-09 17:58:00
富也是因为想传达反战, 所以大多都带有悲剧色彩后来作品, 大多数活下来的驾驶都在比爽的吧揍烂反派 爽过人生 你看SEED不就这样
作者: Arctica (欲聆听,必先静默)   2026-05-09 18:00:00
浦木其实还好吧 之后战争应该也没他的事
作者: safy (Ty)   2026-05-09 18:19:00
浦木在UC世界观中算是善终的人啊...
作者: a22880897   2026-05-09 18:23:00
能善终都算是胜利组了
作者: hakuoro (hakuoro)   2026-05-09 18:34:00
V的胡索算不错了吧 跟青梅竹马安居乐业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5-09 18:41:00
4
作者: Chen7   2026-05-09 19:22:00
不惨干嘛上战场
作者: wsx88432 (马德法课)   2026-05-09 19:32:00
看一下中东战产 似乎非常正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