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有此说法,指得是打赢比你高战力的对手(而且战力要有相当差距)
玩家群组里完成越战的朋友会很开心分享战果
https://i.imgur.com/ky5trcy.jpeg
忽然想到,那被越战的玩家会感到难过吗?
先撇除阵营相克的影响
越战有两种情况
一:低战力者是稀有角色,培养生星难度本就很高。
但是到一个程度就能打败普通角色的高战力玩家。
这种越战情形应该是常态,也是辛苦培养稀有角的重要动力。
二:双方都是稀有角,战力你还领先,但就是打不赢对手,甚至还一面倒。
跨服竞技看过一些例子 ,大佬之间对决出现一面倒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您各位花了一堆钱还被越战会如何呢?
直接弃游?跳服重练?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5-09 09:58:00田忌赛马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5-09 10:02:00有三队被越证明课的还是不够 得到完全碾压才有资格叫课长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5-09 10:13:00越战你要去问美国跟越南阿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5-09 10:14:00你被越战代表你的队伍组合有问题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5-09 10:15:00对方比你理解或有抄作业而你没抄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5-09 10:17:00越战不就像拿杀虫剂扫把打蟑螂 但是蟑螂前扑后继会飞
作者:
spfy (spfy)
2026-05-09 10:17:00电子越共?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5-09 10:18:00蟑螂死一大堆 但是人类有被恶心到
作者:
we15963 (whiteway)
2026-05-09 10:20:00看到这篇想到的是以前公连的搭电梯事件 利用机制把往上爬的玩家直接打下去一万名之外 当时被打回去万名外的超气后来官方看到这消息还特地思考对策改成五分内自动刷新
作者:
CODDDD (决胜屎刻)
2026-05-09 10:30:00美国空军很羞耻阿,F-4没有机砲,雷达与飞弹当时也不可靠被米格机耍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5-09 10:49:00越战大概就是这个草丛会杀人的概念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5-09 10:50:00大都会:(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5-09 10:51:00越南的地形如果放在现代 无人机应该也不能用乌俄是因为大平原 冬天树叶落光无人机才威躲在热带丛林里热成像也难用 林冠会卡跟干扰无人机
妮姬赚钱的来源之一啊 最近打pvp有一个专门被我挑来打 前天课红球的样子一次+40级刚好我阿尼斯练好了换阵容又把他打下来 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他又课红球XD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5-09 11:04:00
手游当然是花更多钱或花钱找代打啊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5-09 11:06:00越战美军是受到很多限制 不然轰炸机就能把河内夷平了主要就是要帮南越守住领土 而不是去消灭越共跟韩战一样避免跟苏联中共发生冲突但是南越根本是废物 跟逃来台湾的政权很像
作者: ellies510628 (ellie) 2026-05-09 11:22:00
河越夜战后对上衫家确实是耻辱没错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干死妳)
2026-05-09 11:23:00没有提到那三个字 国共内战时期可以讨论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5-09 11:57:00越南击退联合国安理会五强3/5(中美法)是真的蛮厉害的
作者: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5-09 12:00:00其实说郑成功就好了郑成功也很废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5-09 12:07:00那不就下克上
越南损失惨重但还是赢啊不然你看现在南越在哪美国自己先签协议跑掉再来说自己没有输呵呵
作者:
VTPaimon (VTPaimon)
2026-05-09 12:56:00越南人很会跑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5-09 13:47:00被越战是什么新颖的说法w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5-09 15:14:00越战说自己赢就是说给国民听的,跟现在伊朗差不多,打那么久美国本土一根毛都没少,美越战损逼近1:100,只越南就是只有嘴上喊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