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5-07 11:13:41如题
查一下
这种带有 IP 授权的“立体浮雕”陶瓷马克杯,因为开模成本高且生产良率较低,市价通常
比一般平面印花的杯子贵上 1.5 到 2 倍。
品牌旗舰或精品快闪店的单杯可能就要五百到八百
那麦当劳两个钢弹马克杯才卖499
484破盘价阿
浮雕到底怎么弄的
怎么有办法杯子萨克跟钢弹头部是浮雕?
作者:
sukicolo (云端的白日梦)
2026-05-07 11:19:00大IP联名、浮雕设计、战损风格~你值得拥有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5-07 11:21:00
虽然容易战损 但是便宜治百病
楼主: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5-07 11:22:00还好我的没有战损,看到有那种弹孔的赶快检查,没事没事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5-07 11:23:00你知道麦当劳量有多大吗
作者:
lordmi (星宿喵)
2026-05-07 11:26:00用洗碗机洗完老婆去拿才发现战损,图案贴膜受热不均匀有皱纹。不过萨克本来就该有弹痕不是吗
作者:
dazzle (逗女孩的火柴棒)
2026-05-07 11:28:00品质那么差499这价钱差不多ㄅ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5-07 11:40:00
你这样说等等优越仔又要跑来大谈了www
作者:
k1222 2026-05-07 11:56:00我好像是萨克的杯底有一道痕迹 感觉是制造过程造成的
作者:
chivale (风只鬼鸡)
2026-05-07 13:17:00附近麦当劳杯子卖完了,没买到...
楼主: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5-07 14:58:00真的是很热门,第一天刚开卖就一直搬货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