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ster (tester)
2026-05-04 15:32:22可是日本肯德基有原味配方Original Recipe,中国肯德基也有,就是台湾没有。
原味的就是皮软,胡椒味重。
个人觉得Original Recipe也蛮好吃的,反而脆皮的不知道在吃什么。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铭言:
: https://x.com/i/status/2048585766457197019
: 起因是韩国网友喷日本KFC的炸鸡完全不酥脆
: 吃起来口感又湿又软 超商炸鸡还比较好吃
: 底下推文就是日韩网友讨论
: 也不少日本人觉得日本KFC很难吃
: https://i.urusai.cc/wSUN4.jpeg
: 以前马娘连动有吃过一次 是真的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