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韩热议:日本的肯德基是全世界最难吃

楼主: tester (tester)   2026-05-04 15:32:22
可是日本肯德基有原味配方Original Recipe,中国肯德基也有,就是台湾没有。
原味的就是皮软,胡椒味重。
个人觉得Original Recipe也蛮好吃的,反而脆皮的不知道在吃什么。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铭言:
: https://x.com/i/status/2048585766457197019
: 起因是韩国网友喷日本KFC的炸鸡完全不酥脆
: 吃起来口感又湿又软 超商炸鸡还比较好吃
: 底下推文就是日韩网友讨论
: 也不少日本人觉得日本KFC很难吃
: https://i.urusai.cc/wSUN4.jpeg
: 以前马娘连动有吃过一次 是真的难吃
作者: miname (>.<)   2026-05-04 15:49:00
跟薄皮嫩鸡有什么不一样?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5-04 15:53:00
就薄皮嫩鸡啊 只是薄皮嫩鸡现在已经死了 连特定店都没有
作者: Gentile   2026-05-04 16:06:00
怀念小时候只有薄皮嫩鸡的时候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5-04 16:09:00
原来薄皮嫩鸡死了吗 很久没去吃了 就算去也是吃蛋塔炸鸡一个都不想吃
作者: leopam (雷欧帕姆)   2026-05-04 16:18:00
日本是薄皮柴鸡,现在更流行韩式炸鸡
作者: RAA1144557 (RAA1144557)   2026-05-04 16:38:00
问题是日本那个肉有够难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