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MS] 有人抢到中午的学偶2nd一般贩售吗?

楼主: maple2378 (豪ㄈ)   2026-05-02 15:27:05
如题
进去系统卡了一下后直接完售,有够离谱
等明天抢HIF最后释出的完全见切れ席
是说官方的二手票抽选真的有机会中吗?
姑且是填了2nd的两天,但感觉希望渺茫
这样11月底的K横场看起来也超恐怖的==
我看明年应该要安排蛋巡了
万代真的养出一头超级怪兽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5-02 15:29:00
有一次进画面但画面上的申入点下去没反应 等有反应已经没票了 我只是想要个D1QQ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5-02 15:31:00
K横如果导入颜认证应该会好很多,目前前三场都有导入但是那场地太小了都两千人左右而已根本没用二手票抽选有看过朋友中过,但机率一定很低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5-02 15:48:00
官方二手票抽选如果你去抽学和闪以外的就知道好不好中(ry
作者: dto330 (Toto)   2026-05-02 15:53:00
1分钟就没票了 没得抢
作者: taiautumn (浩浩)   2026-05-02 16:05:00
不到一分钟 F5就没了
作者: f4c31t6413 (蛤你说什么)   2026-05-02 17:59:00
完全抢不到
作者: yukiyg (雪亚可)   2026-05-02 19:25:00
二手要有人释出,然后很多人会抽,所以你懂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