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娘] 高尚骏逸,14岁,是个马术选手

楼主: Baychu (月桂丘)   2026-05-01 17:35:08
说一下高尚骏逸实马现况
大概是种马没有成绩,所以去年就让高尚从种马退役养老了,干到累的小北表示羡慕
但代价是被去势当阉马了(年轻赛马退役不当种马是可能会去势的)
马娘里就有超常骏骥与疾风装束这两个不入种就去势的例子,高尚也一样没蛋蛋了QQ
然后昨天高尚参与了由退役赛马组成的马术大会
https://x.com/uma_musu/status/2037518776892289463
https://i.meee.com.tw/6EFAS63.jpg
就是这个有CY赞助合作的马术比赛,举办两天
https://i.meee.com.tw/Z5mLMtA.jpg
疾风装束本来就是退役直接转马术而活跃中,牠参与第一天比赛
而高尚是参与第二天的障碍马术比赛
https://news.netkeiba.com/?pid=news_view&no=329640
https://i.meee.com.tw/IcimRGP.jpg
照新闻稿资讯,21头比赛只得到16名表现普普
但能看到高尚在众人面前跑动,吸引了不少关注,希望未来成绩越来越好
https://x.com/Takiki2828/status/2049829984127373454
https://i.meee.com.tw/H64DFGg.jpg
https://x.com/pon_otane/status/2049666296850309407
其他人侧录了高尚骏逸的活跃身姿
作者: doramon888 (贝尔汪)   2026-05-01 17:37:00
哇~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5-01 17:38:00
小北:为什么他可以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5-01 17:41:00
阿船不是被带去配种都很爽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5-01 17:42:00
种马退役去势有些是阉身体健康的啦...高龄马手术风险大得多(毕竟要麻醉,放倒和站起来的期间都是风险)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5-01 17:45:00
看影片看起来高尚也满开心的,马术的受伤风险应该小很多
作者: Feeng (Feng)   2026-05-01 18:08:00
高尚现在是最好看到的马娘实马 去北方公园就可以看+喂食跟防爆装术一起当北马公园的偶像马
作者: streit (浅紫彩云)   2026-05-01 18:23:00
新光风记得也是割掉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5-01 18:45:00
为了健康 退役后除非还要当种马都会割掉
作者: UncleRed (战你娘亲)   2026-05-01 18:56:00
等等,不切蛋蛋为什么会有健康问题?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听我解释)   2026-05-01 19:49: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