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urusai.cc/TdFfi.jpg
1.韩国 30
2.日本 37
3.俄罗斯 49
4.新加坡 60
5.印尼 105
正面撞上鸣潮 不知道这样算是伸了还是拉了
作者: tn1983 2025-04-30 16:18:00
不是昨天开服的吗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4-30 16:19:00妮姬赢了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4-30 16:19:00
药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30 16:20:00V大师工作认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2:00
虽然说这款ios应该稍微不准 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30 16:23:00看起来真正撞烂它的是妮姬...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4-30 16:23:00台湾是没进榜吗?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4-30 16:23:00死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4:00
台湾又不在国际服:)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4-30 16:24:00
被妮姬一脚踹飞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4-30 16:25:00能活的程度吧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16:25:00真假 这人是V大师喔?
作者:
sonety (?)
2026-04-30 16:25:00这都能索敌到鸣潮吗 什么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6:00
她们眼中应该没有娜娜莉吧 那是谁就都是开放大世界吧
作者: Siyi217020 (蜥蜴战士) 2026-04-30 16:29:00
刚好撞到今天是妮姬第二波新角加新时装
作者:
Valter (V)
2026-04-30 16:29:00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4-30 16:31:00至少不会饿死
作者: morgan84726 (morgan910200) 2026-04-30 16:31:00
阿妮丝一屁股坐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32:00
一定能活啦 而且才1.0起码也等2个版本看看
作者:
sonety (?)
2026-04-30 16:33:00别说 要出男角已经有人在喊暴死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4-30 16:34:00蛤 要出男的喔 这么有底气
作者: joejoe2 (joejoe2) 2026-04-30 16:34:00
日本最高一波32名 凉了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39:00
说的是PS商店比终强吧 但不是说异环手把一坨吗
作者: CaliSixteen (卡利) 2026-04-30 16:39:00
妮姬神了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0:00
日服第一波没有前20就说明很多事了吧异环的宣发是真的很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2:00
跟妮姬不同客群吧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2:00
真的少啊 跟终当初比的话
作者: PROMAC (安) 2026-04-30 16:43:00
不是 一卡车工商怎么还有人说少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4-30 16:43:00拉完了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30 16:43:00
好惨
终开服那个是他说第二 原铁鸣绝都没人敢说第一的程度 不能当标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5:00
不要说一般广告了 还找了一堆实况主鬼吼鬼叫 我都差点不想玩了
作者: f536392 2026-04-30 16:45:00
异环广告铺天盖地的 要怎么不看到广告那广告的数量多到有点反感 感觉终打的广告都没他多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7:00
我不知道啊 异环三测前我天天看到异环广告看到烦公测前我突然就看不到了 大概2天一次 很怪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8:00
说大婶的怕是不懂绯雪的魅力哦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16:51:00手把一坨在哪啊 我昨天虽然只体验大概一小时但感觉不差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51:00
不是 不懂还抽干嘛 留给水蜜桃吧
手把是真一坨 我9成时间用手把 战斗跑图那些还好 但只要开始弄UI那真的是... 用不下去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4-30 17:01:00手把不只UI喔 UX也是,角色接口我找不到要怎么切左边
作者: PROMAC (安) 2026-04-30 17:01:00
作者:
guogu 2026-04-30 17:03:00这成绩跟其它游戏没啥关系就是了 其它人都在长草大概也前进不了几名
我只有大世界用手把 进去选单就用鼠标了 还好他有无缝切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7:03:00
不过图上的工商才刚开始跑吧 要等下期反应了
选单是用摇杆 不是用十字键就很迷 角色是十字键切角色摇杆切角色强化 神了==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4-30 17:09:00问题是鸣潮好像也没多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7:12:00
你鸣几乎都进前十了 很强了啦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30 17:13:00手把逻辑真的很混乱,UI上也没写
作者:
yuusan (.......................)
2026-04-30 17:15:00有点弱阿
作者: syuan0808 2026-04-30 17:45:00
我用PC也是这样,战斗移动用手把,但只要操作选单我就拿鼠标,手把操作那接口有够中风
作者:
xyxhy (NH5)
2026-04-30 18:33:00寄了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