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异环 国际服 第二天营收

楼主: Tsuzichen (Zoo)   2026-04-30 16:18:04
https://i.urusai.cc/TdFfi.jpg
1.韩国 30
2.日本 37
3.俄罗斯 49
4.新加坡 60
5.印尼 105
正面撞上鸣潮 不知道这样算是伸了还是拉了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5-04-30 16:18:00
VPN伸了
作者: tn1983   2025-04-30 16:18:00
不是昨天开服的吗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4-30 16:19:00
妮姬赢了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4-30 16:19:00
药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30 16:20:00
V大师工作认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2:00
虽然说这款ios应该稍微不准 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30 16:23:00
看起来真正撞烂它的是妮姬...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4-30 16:23:00
台湾是没进榜吗?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4-30 16:23:00
死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4:00
台湾又不在国际服:)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4-30 16:24:00
被妮姬一脚踹飞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4-30 16:25:00
能活的程度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30 16:25:00
绯雪、阿妮丝:娜娜莉 借过一下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16:25:00
真假 这人是V大师喔?
作者: sonety (?)   2026-04-30 16:25:00
这都能索敌到鸣潮吗 什么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26:00
她们眼中应该没有娜娜莉吧 那是谁就都是开放大世界吧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4-30 16:27:00
惨不忍睹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30 16:28:00
妮姬客群差太多了
作者: Siyi217020 (蜥蜴战士)   2026-04-30 16:29:00
刚好撞到今天是妮姬第二波新角加新时装
作者: Valter (V)   2026-04-30 16:29:00
http://i.imgur.com/svLVLzj.jpg我这边截到过稍微好一点的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4-30 16:31:00
至少不会饿死
作者: morgan84726 (morgan910200)   2026-04-30 16:31:00
阿妮丝一屁股坐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32:00
一定能活啦 而且才1.0起码也等2个版本看看
作者: sonety (?)   2026-04-30 16:33:00
别说 要出男角已经有人在喊暴死了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4-30 16:34:00
幻塔都能活了 这款可以吧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4-30 16:34:00
蛤 要出男的喔 这么有底气
作者: joejoe2 (joejoe2)   2026-04-30 16:34:00
日本最高一波32名 凉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30 16:34:00
第二波? 第二天?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30 16:36:00
PS目前表现不错 比终强*比终开服强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30 16:36:00
日本人PC跟手机跑不起都上PS5了 (x
作者: t4668937 (虫虫)   2026-04-30 16:37:00
你说比更新两个礼拜后的终强喔w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30 16:38:00
上有写比开服强了吧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30 16:38:00
不过要说我觉得新游戏一律先等半年再看
作者: t4668937 (虫虫)   2026-04-30 16:38:00
看到了 打字时没有ww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39:00
说的是PS商店比终强吧 但不是说异环手把一坨吗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4-30 16:39:00
扯妮姬作啥? 根本不是同个类型的竞品
作者: CaliSixteen (卡利)   2026-04-30 16:39:00
妮姬神了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0:00
日服第一波没有前20就说明很多事了吧异环的宣发是真的很少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30 16:41:00
异环宣发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2:00
跟妮姬不同客群吧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2:00
真的少啊 跟终当初比的话
作者: PROMAC (安)   2026-04-30 16:43:00
不是 一卡车工商怎么还有人说少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4-30 16:43:00
拉完了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30 16:43:00
好惨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30 16:44:00
终开服那个是他说第二 原铁鸣绝都没人敢说第一的程度 不能当标准吧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30 16:45:00
异环开服宣传力道目前只输终末地跟绝区零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5:00
不要说一般广告了 还找了一堆实况主鬼吼鬼叫 我都差点不想玩了
作者: f536392   2026-04-30 16:45:00
异环广告铺天盖地的 要怎么不看到广告那广告的数量多到有点反感 感觉终打的广告都没他多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4-30 16:46:00
输给大婶,真的惨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16:47:00
我不知道啊 异环三测前我天天看到异环广告看到烦公测前我突然就看不到了 大概2天一次 很怪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48:00
说大婶的怕是不懂绯雪的魅力哦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4-30 16:50:00
这成绩是死不了啦,但大概就跟幻塔一样
作者: t4668937 (虫虫)   2026-04-30 16:50:00
我还真不懂QQ 重点我还抽不到==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16:51:00
手把一坨在哪啊 我昨天虽然只体验大概一小时但感觉不差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6:51:00
不是 不懂还抽干嘛 留给水蜜桃吧
作者: t4668937 (虫虫)   2026-04-30 16:53:00
有 我不抽了 囤下只我现在冰C可是折枝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4-30 16:54:00
以二游来讲 这表现算很拉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30 16:59:00
手把是真一坨 我9成时间用手把 战斗跑图那些还好 但只要开始弄UI那真的是... 用不下去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4-30 17:01:00
手把不只UI喔 UX也是,角色接口我找不到要怎么切左边
作者: PROMAC (安)   2026-04-30 17:01:00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30 17:01:00
我记得除了齁大概能工都工了 史上最大工商Y
作者: guogu   2026-04-30 17:03:00
这成绩跟其它游戏没啥关系就是了 其它人都在长草大概也前进不了几名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30 17:03:00
我只有大世界用手把 进去选单就用鼠标了 还好他有无缝切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7:03:00
不过图上的工商才刚开始跑吧 要等下期反应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30 17:03:00
选单是用摇杆 不是用十字键就很迷 角色是十字键切角色摇杆切角色强化 神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30 17:04:00
昨天有看到叶在玩异环 但我好像没看到工商记号
作者: bheegrl   2026-04-30 17:07:00
有点凉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4-30 17:09:00
问题是鸣潮好像也没多高
作者: LoveMakeLove (愛製造愛)   2026-04-30 17:10:00
稳了
作者: Ray90067 (雨过)   2026-04-30 17:10:00
没能让绯雪大人尽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7:12:00
你鸣几乎都进前十了 很强了啦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30 17:13:00
手把逻辑真的很混乱,UI上也没写
作者: yuusan (.......................)   2026-04-30 17:15:00
有点弱阿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4-30 17:20:00
https://i.meee.com.tw/gAjTVnD.png至少PS上还算有呼吸吧
作者: syuan0808   2026-04-30 17:45:00
我用PC也是这样,战斗移动用手把,但只要操作选单我就拿鼠标,手把操作那接口有够中风
作者: xyxhy (NH5)   2026-04-30 18:33:00
寄了寄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