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异环小摸一下心得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06:52:58
下班抓PS5就花掉大概三小时安装
时间都浪费掉了
还要分配时间做别的事就更没时间玩
现在进度只到打完画框要跟薄荷去古董店
够前面了吧==
加上这几天要忙 应该都没什么空玩了
花了不少时间在看剧情上
可能很多人都说剧情烂
但我觉得某些地方还是不错的
比如
https://i.imgur.com/BX4Mryv.jpeg
https://i.imgur.com/bU8Cxx1.jpeg
https://i.imgur.com/CTlA0kQ.jpeg
唉 我相信有人会懂我的
听说心得都要说优缺点

因为我的进度短的可怜
所以只能说我目前看到的
纯看薄荷的话 感觉就像要在五秒内展现出十种表情那样
一直动 一直变 感觉这猫跟过动似的
战斗环节不予置评了
当我看到伤害能打出1这种数字时直接就翻白眼了
来说一下目前最不能接受的问题
他的剧情简直就像同时有十组镜头在拍
然后这十组都有切主镜头的权力
我举个例
演唱会同时也是有好几个镜头在拍 然后会一直切换
又或者我听朋友说 台湾人看职棒有一种叫本质镜头 跟鬼一样 你除了爽切镜头看各个垒
包以外还能看不同本质一个一个单独切出来看
别问我什么是本质
然后正常的镜头就是向电视转播那样
然后异环的问题就是
我也不知道我要切哪个镜头
但我有十组镜头 那我就都切给你看呗
最可恶的地方在于
他在正常的对话时也是这么做的
你打戏要做很多镜头分镜效果就算了
我们两个一对一讲话 我连你长什么样子都还没看清楚你就瞬间切镜头
两秒一切 有病吧?
人家讲话不都嘛用一定程度的远镜头 要特写就特写 如果是切换角度的特写那你就运镜
一下
用移动的 而不是鬼切
全程有一半时间在鬼切
鬼切就是在你没有准备时他切来了,你想看时又切走了
才大概一个小时就这样搞 神人
不过可能会有人说 谁叫你傻 不是叫你别看剧情了吗
但是那个薄荷、那个秘书、那个局长
哎!
要是来个扁的我就跳过了啊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4-30 07:00:00
感觉局长的弱点就是屁眼(X剧情运镜真的很讨厌到古董店人变多之后 会更烦==
作者: Erishcross   2026-04-30 07:04:00
全对
作者: Aikwocd (Aikwocd)   2026-04-30 07:12:00
到塔吉多你就会跳了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07:16:00
欸干 我忘了喷抽卡了 总之就是常驻30、限定30 没S 干还是限定20啊? 忘了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4-30 07:18:00
前面亮点我只有安魂曲,哈哈,玩一段时间还会头晕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4-30 07:19:00
你搭完车到城市应该可以抽4次常驻8折+20限定(含抽卡代币兑换
作者: bheegrl   2026-04-30 07:19:00
常驻前50抽8折,你还有五常驻抽是去商店领应该说商店换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4-30 07:20:00
我昨天刷了几周 有S才开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07:22:00
喔对对 四次八折没错 我有买商城的每月五抽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30 07:27:00
那个镜头真的切的毫无逻辑 很少看到这么过动的分镜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4-30 07:32:00
镜头真的不晓得在乱切什么w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4-30 07:53:00
过动镜头,超欠吐槽w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30 07:55:00
一直演出 会很累 异环现在就像这样 另外他好像很想把动漫梗或桥段加进去 但是就加的颇硬
作者: 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2026-04-30 07:59:00
至少总比对话站桩来得好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4-30 08:06:00
突然想起来我信箱是空的,要到哪才有东西啊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30 08:08:00
有些片段给我一种在看短影片的感觉,硬要在很短的篇幅里带过很多东西然后片段间的衔接就会很干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30 08:10:00
我昨天重登+点进市集等等的看了几下信就跑出来了我猜是游玩时间或去瞄过限定池?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30 08:11:00
我是到要去古董店了,画面看起来像能自由活动了才开选单收信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08:13:00
没收到信的话推荐个邪道方法重开后一直进进出出棋盘 然后就会突然看到信箱惊叹号了昨天被吃6次信件的心得== 操正常打完画框就要能抽了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4-30 08:13:00
我都怀疑运镜是请到Holo 过来的,到底是在躁动三小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4-30 08:17:00
剧情光污染很严重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4-30 08:17:00
异环的镜头切换跟hololive摄影棚的live一样镜头瞎切
作者: cuzuto   2026-04-30 08:17:00
跟你进度一样,镜头问题超晕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4-30 08:18:00
战斗方面就那样 但我觉得起码技能是CD制的终末地那个智障的技力分配制好然后精准闪避的判定很宽松 一直反击一直爽
作者: avans (阿纬)   2026-04-30 08:20:00
推过动心得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4-30 08:20:00
老板娘也蛮大的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4-30 08:21:00
笑死 用演唱会比喻好贴切 有时候Holo演唱会就是一直鬼切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30 08:22:00
运镜真的很过动wwww薄荷的表情又有点太卖力后面古董店的人对话感觉就正常满多的如果没海獭就更好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30 08:25:00
战斗我觉得就120%的鸣味
作者: zoids0308 (矿工)   2026-04-30 08:25:00
每个人说话都切来切去真的很乱....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30 08:26:00
然后算是补救了一下鸣潮开场角色那个灾难般的单打手感但我蛮不喜欢充能制的qte然后技能说明过度艺术化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30 08:36:00
战斗光看前瞻我这个只玩过一下下鸣潮的人都觉得嗯,真鸣战斗机制本身就普通但我觉得有个大问题是角色战斗风格跟本人,都给我满强的割裂感尤其是薄荷,感觉没个主题性然后主角拿太刀也很腻……都算是异象收容局的人又是现代都市风拿个手枪+体术不好吗
作者: smik (xx)   2026-04-30 08:37:00
塔吉塔吉塔吉多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4-30 08:48:00
喔 然后剧情强迫人一定要听完语音 这很烦
作者: uu5l4yk6u   2026-04-30 08:52:00
等你过完白痴水獭再来发一篇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4-30 08:59:00
战斗特效也很素 然后特写画面很多都太快 没看清楚在做什么 再来就是体感比鸣绝更闪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调校的问题
作者: igfyv16 (绯色月下狂咲の绝)   2026-04-30 09:02:00
平淡的动作设计,却企图以华丽的特效演出来掩饰(
作者: Rheims (B10058027)   2026-04-30 09:15:00
玩这个要买plus会员吗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4-30 09:27:00
别闹了 老哥 那是免费游戏 直接抓 但是他服务器是认你帐号游戏只有一款 全世界抓都是同一个程式 但是帐号地区不一样登入就会不一样好处就是不会像PC或手机花不少时间抓完才发现靠杯抓错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4-30 09:34:00
塔吉多镜头真的不知道在多三小
作者: SmallLong (小常)   2026-04-30 09:36:00
真的佩服到底怎么做出这么讨人厌的吉祥物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4-30 11:18:00
排除塔吉多的话其实那段约会剧情做的相当可以,很有以前老式美剧或动画的气氛,我自己在娜娜莉那段是有看到笑啦,但塔吉多 完全不行
作者: PunkGrass (庞克草)   2026-04-30 11:29:00
type shit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4-30 11:39:00
只是开始啊啊 后面塔吉多恋爱篇我真的怒ski有够脑弱的剧情但或许跟楼上大大说的一样 主要真的来至塔吉多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4-30 12:57:00
运镜到底在干嘛 这几款 就鸣潮运镜舒服 越来越好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4-30 13:35:00
一直切让我物理上的不舒服..== 不知道习惯跟蛋雕哪个会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