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4-28 14:59:40现在看到很多H游戏都疑似有AI图片啦
虽然大多数团队会说这只是辅助,具体还是人画的
我个人是觉得反正只要看起来香就没关系
只要能把AI那个塑胶味道修掉就好
至少现在live 2d 做的很漂亮我也很开心啦
不过反过来说大家会在意吗?
有没有C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28 15:01:00好看就行
作者:
s920325 (调停者萨德)
2026-04-28 15:01:00现在连拿出来卖的AI色图都一堆了 有些销量还不差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4-28 15:01:00没差,画的比AI还丑还不实用的,不如不画以前工业革命也是很多吹人工价值的,都已经没呼吸了
作者:
s920325 (调停者萨德)
2026-04-28 15:02:00感觉受众比较在乎实不实用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4-28 15:03:00比较糟糕的是场景直接用ai动画结果什么都不能控制然后1分钟就没的那种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8 15:03:00不会整个软掉吗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8 15:04:00AI好看的也不是没有 但我真的用不起来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4-28 15:04:00现在比较新的都能做2D风了啦,只是还会有胸部忽大忽小之类的蠢问题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4-28 15:05:00
如果是作者用自己画风生成 我算能接受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8 15:06:00你想看一模一样的东西去看远藤弘土老师就行了
作者:
a71085 (iii)
2026-04-28 15:09:00能不能用你的GG会告诉你答案啊 现在都有不少AI在接订制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4-28 15:13:00
itch.io已经一堆用AI生成图片的网页游戏了
作者:
safy (Ty)
2026-04-28 15:14:00AI画的身体骨架是蛮好看的, 但脸没办法, 我想要阿黑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28 15:25:00
做的好就行,只是目前做的好没几款==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28 15:26:00几年前会 现在反正我也认不出来是不是AI 石志伟爽就好
Steam其实蛮多AI产品,但大部分都AI图拼图好一点的有看过做成天蚕变的
有买过一碗方便面价格的,结果只有五个H动画,然后几乎在DEMO页全上了
讲白就是你甚至不用买这款游戏,你直接打开他的商店页面图片里面看完这款游戏就玩完了
作者: madrac (madrac) 2026-04-28 15:46:00
不在乎 AI, 但在乎塑胶味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4-28 15:48:00
比较扯的是我朋友超爱看YT上面一堆中制AI动画+AI配音过两年搞不好连AV产业都AI化了
作者: KyHZ56 2026-04-28 15:50:00
当然介意 但是大多数的审美始终低下
你不用过两年,现在已经很多AI的AV了还是交互式的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4-28 15:55:00
用不起来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4-28 15:57:00没问题啊 好用就好
作者: BetrayU99 2026-04-28 16:02:00
ai只是工具 主美审美好/最终呈现好用就行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4-28 16:04:00
够色就行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8 16:17:00古早HGAME还不是差分超级兼用 AI构图说不定还比较多都2026 CG号称上千张结果都是差分灌水的就该被淘汰
作者: yukihananyan 2026-04-28 16:31:00
如果只是用在背景不要太奇怪的话没差吧
只要够好谁在乎是不是AI 有塑胶味只是说明不够好 特级咒术师跟三流咒术师产的品质差很多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4-28 17:46:00全Ai的很难用欸 学习版载了几部结果只有那个早知道不要去地下城还算ok
我比较在乎内容跟好不好玩以及够不够适合打错字:够不够色
作者:
kimmj (艾伦)
2026-04-28 18:15:00AI感不重的话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