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异环惨遭B站玩家开喷30分钟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4-26 19:56:24
别的不说,角色是真的难看。
本来还想说详细看一下这游戏的,结果看角色直接傻眼。
https://i.urusai.cc/SJzEQ.jpg
男管家角色长这样,
要帅度没帅度,要成熟也没成熟。
身上衣服配件一大堆,看起来就像想到什么就直接加上去。
完全不管搭配的,超级难看。
女角色就更是一言难尽。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4-26 19:57:00
我以为他们就好这味
作者: attacksoil (击壤)   2026-04-26 20:00:00
感觉不完全是模组问题 加些站姿之类的感觉就会好很多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4-26 20:00:00
没胡子穿衣品味更差的修斯,不要那么严格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26 20:00:00
这外观看起来就是令人尴尬的年纪阿女森最不爱的那个阶段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6 20:02:00
这只真的是原神NPC等级的建模,我三测看到也是有点傻眼而且因为是四星,你抽卡还会一直看到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4-26 20:09:00
改第一人称 纯拍风景就不错了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4-26 20:27:00
今天才去查这游戏的角色 确实有点...一言难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6 20:32:00
这个角色听说故事还行 就是拿去配奇怪的电视头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4-26 20:38:00
真的配件乱加一通 娜娜莉也是 头上的猫不可爱 衣服挂的猫也意义不明 还不如都拿掉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26 21:20:00
蛮像星铁路人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