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推特热议: AI去死

楼主: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0 13:53:20
※ 引述 《justgetup (Kono Dio Da!)》 之铭言:
: 那会说是抄袭还是会说这只是在画抽象主义?
: 
阿就不是你画的啊
如果一个人玩天堂RO枫之谷暗黑
叫AI自动练功 帮忙打宝
这算是他练的吗
自动练功AI也只是工具
官方跟其他玩家讨厌练功AI也只是眼红嫉妒跟不上时代
是吧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4-20 13:56:00
游戏是希望你手动玩体会乐趣 当然这也有争议所以还是有人用外挂 而现实要的是产出 要的是效率能轻松就轻松 不能拿游戏类比吧
作者: tw15 (巴拉巴拉)   2026-04-20 13:58:00
呃 纯咒术比较有地方能讲 但现在很多都是当工具混合做了就跟各种笔刷一样啦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20 14:04:00
楼上是说adobe很多工具都结合AI吧所以现在不少人都很不爽adobe就是了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4-20 14:07:00
https://i.urusai.cc/S5RDC.jpg 这是一种AI作图吗?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20 14:09:00
还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CAI跟C2PA这东西就是为了要让AI图都强制标注AI存在的,这东西还是adobe搞的喔现在用到adobeAI工具的图都会自带ai标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