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刚买了游戏结果发现快倒了怎办?

楼主: hwang1460 (面瘫P)   2026-04-18 15:29:54
前几天刚买了steam上的foxhole散兵坑
看水管上面的影片就是2.5D战地+硬派写实后勤
一场大战随便都是打好几天之类的
结果买了进去玩发现前线都没人
去reddit才发现因为制作组搞不好平衡
然后制作组又不发话到底修不修
导致现在弱势的一方不想玩
强势的一方没人能打也不想玩
连我在巴哈上找到的团体都停止收人了
一堆人都在等下个版本再看看
看他们愤恨的样子感觉下版本再修不好这游戏真的要倒了
我现在还没到两个小时
该不该退费啊?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4-18 15:30:00
会问就是退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8 15:31:00
先退阿,之后好了再买
作者: HOCTY (HOCTY)   2026-04-18 15:32:00
除了退还有别人的选项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4-18 15:32:00
退啊,修了再说
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26-04-18 15:35:00
我之前还刚充值包月一个手游 结果他隔月就关了 笑死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4-18 15:36:00
退啊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4-18 15:37:00
块陶阿 傻了吗= =有不会倒的不玩 玩这种?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4-18 15:40:00
退阿
作者: Tads   2026-04-18 15:41:00
要倒了 能退费不退 你留着有用吗?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4-18 15:45:00
你可以留着做纪念啊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服务型最强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4-18 15:53:00
没人还不退 看来也不怎么在意这点钱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8 15:54:00
之前打折262,好像也不是一定要坚持的价格
作者: chctonagisa (chc)   2026-04-18 16:22:00
这部我看过 留到最后关服就会转生进去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8 16:23:00
试试看当服务器上最后一个玩家,搞不好能转生(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4-18 16:26:00
这种东西多半下去就下去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4-18 16:43:00
玩单机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18 16:54:00
告他试试看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8 17:10:00
你可以专门玩弱势的啊没有沙包自己当
作者: BruceZ (小元子)   2026-04-18 17:20:00
先退等改版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18 17:25:00
快退费阿,期待什么?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4-18 18:06:00
让他岛
作者: d0922030 (CAV药丸)   2026-04-18 18:38:00
直接退了 这游戏刚出没多久有玩过跟一堆人在后面搬东西不知道在干嘛 还蛮好笑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