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买了steam上的foxhole散兵坑
看水管上面的影片就是2.5D战地+硬派写实后勤
一场大战随便都是打好几天之类的
结果买了进去玩发现前线都没人
去reddit才发现因为制作组搞不好平衡
然后制作组又不发话到底修不修
导致现在弱势的一方不想玩
强势的一方没人能打也不想玩
连我在巴哈上找到的团体都停止收人了
一堆人都在等下个版本再看看
看他们愤恨的样子感觉下版本再修不好这游戏真的要倒了
我现在还没到两个小时
该不该退费啊?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4-18 15:30:00会问就是退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8 15:31:00先退阿,之后好了再买
作者: HOCTY (HOCTY) 2026-04-18 15:32:00
除了退还有别人的选项吗...
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26-04-18 15:35:00我之前还刚充值包月一个手游 结果他隔月就关了 笑死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4-18 15:36:00退啊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4-18 15:37:00块陶阿 傻了吗= =有不会倒的不玩 玩这种?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4-18 15:40:00退阿
作者: Tads 2026-04-18 15:41:00
要倒了 能退费不退 你留着有用吗?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4-18 15:53:00
没人还不退 看来也不怎么在意这点钱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8 15:54:00之前打折262,好像也不是一定要坚持的价格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8 16:23:00试试看当服务器上最后一个玩家,搞不好能转生(x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8 17:10:00
你可以专门玩弱势的啊没有沙包自己当
作者:
BruceZ (小元子)
2026-04-18 17:20:00先退等改版
作者:
d0922030 (CAV药丸)
2026-04-18 18:38:00直接退了 这游戏刚出没多久有玩过跟一堆人在后面搬东西不知道在干嘛 还蛮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