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re0 地龙是不是很雷

楼主: supergoal (春暖花开)   2026-04-17 13:05:59
要不是它突然发出声音
486就不用死那么多次了
所以小说有对于地龙那时候的心境
有啥详细描写吗?
动画看起来就是像一脸打喷嚏的样子
作者: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4-17 13:06:00
炭治郎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17 13:08:00
前几季的地龙很挺486耶
作者: win4104 (BB)   2026-04-17 13:08:00
同时被成千上万只魔兽包围的恐惧感,不能怪牠
作者: newcsie68 (幻风之月)   2026-04-17 13:09:00
不如说主角群大场面见多了 大都能保持冷静
作者: win4104 (BB)   2026-04-17 13:10:00
不如说安抚后有好好忍下来继续拉车,该给牠一朵小花了
作者: greedycyan (绿帽星人)   2026-04-17 13:10:00
没有吧 帕特拉修大部分时间很罩
楼主: supergoal (春暖花开)   2026-04-17 13:13:00
不是帕特拉修那只,是大声吼叫的那只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4-17 13:16:00
动画呈现的压迫感低了点 实际上一整面花海都是熊
作者: rayli1224 (奈斯内洽)   2026-04-17 13:17:00
生物本能的恐惧 马没训练过也不能当战马他们还是当地现找的 有就不错了 给个小红花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4-17 13:25:00
你都快要怕死了 在叫出来之前被摸一下下巴就冷静下来有这种心理强度还叫做雷 你行你来啊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4-17 13:32:00
他叫出来,你下指挥还能正常跑就满罩了,正常应该早就把你马车弄翻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4-17 13:33:00
奥托有去应该就不会这样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7 13:34:00
模一下就能安抚已经很好了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4-17 13:42:00
下一话:XXXX是不是很雷
作者: AtDe (把后悔留在过去!)   2026-04-17 14:21:00
约瑟夫安抚一下就好,已经很猛了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4-17 15:41:00
印象中地龙品种影响很大 帕特拉修是最顶的那批 这季那只雷包就一般水准 雷归雷已经算表现不错了
作者: knight60615 (游侠)   2026-04-17 18:22:00
地龙以前救过多少场你是一点不提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