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它突然发出声音
486就不用死那么多次了
所以小说有对于地龙那时候的心境
有啥详细描写吗?
动画看起来就是像一脸打喷嚏的样子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17 13:08:00
前几季的地龙很挺486耶
作者:
win4104 (BB)
2026-04-17 13:08:00同时被成千上万只魔兽包围的恐惧感,不能怪牠
作者:
win4104 (BB)
2026-04-17 13:10:00不如说安抚后有好好忍下来继续拉车,该给牠一朵小花了
生物本能的恐惧 马没训练过也不能当战马他们还是当地现找的 有就不错了 给个小红花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4-17 13:25:00你都快要怕死了 在叫出来之前被摸一下下巴就冷静下来有这种心理强度还叫做雷 你行你来啊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4-17 13:32:00他叫出来,你下指挥还能正常跑就满罩了,正常应该早就把你马车弄翻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7 13:34:00模一下就能安抚已经很好了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4-17 13:42:00下一话:XXXX是不是很雷
作者:
AtDe (把后悔留在过去!)
2026-04-17 14:21:00约瑟夫安抚一下就好,已经很猛了
印象中地龙品种影响很大 帕特拉修是最顶的那批 这季那只雷包就一般水准 雷归雷已经算表现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