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春夏秋冬代行者 春之舞 02 神OP

楼主: jelly22 (果冻水母鱼)   2026-04-05 21:51:07
这OP超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4VN-XmgLs
https://iili.io/BTNGmbI.jpg
很美的作画就不多说了
https://iili.io/BTNGSRV.jpg
歌曲本身充满了作曲者 Orangestar 蜜柑星P 的强烈风格
尤其标志性的清澈高音,好听之外真是满满情怀
而且没想到他老婆的歌声竟然能把这风格诠释得那么好,真是娶对人了(?
不过歌曲一向给人夏天印象的Orangestar这次写春天的歌
感觉也满新鲜的,歌词也写得很棒
https://iili.io/BTNG6WF.jpg
这张樱的脸画的超美的,虽然被标题挡住
不过进副歌把标题大大的秀在中间也是我满喜欢的表现方式,就这样吧
-
回到剧情,虽然感觉嘈点不少,但看来也还有些东西在藏,姑且观望一下吧
不过这部的情感氛围我满喜欢的
虽然每个人似乎都苦大仇深,但用色和演出都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https://iili.io/BTNGwiu.jpg
这两集结尾春天和冬天开大的演出也是饱含情绪
https://iili.io/BTNG4x1.jpg
从这个角度看的体验真的满舒服的
而且第一集最后那段每个人念一句的旁白好强喔
“春天有樱花地毯,夏天有翠绿大海,秋天有银杏帷幕,冬天有白银摇篮”
“花上一年的时间踏遍各地,将季节的荣宠赠与世间万物”
如果这是小说内容的话,那这作者的文笔是满强的
希望之后集数也有如此精彩的演出
-
https://iili.io/BTNGUOB.jpg
还有希望多百一点,男人我比较没兴趣
作者: khfcgmbk (三毛儿)   2026-04-05 22:33:00
第二集依旧好看,但我最开心的是在CV表再次看到三川华月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