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甚尔顶着“天与暴君”加入体坛不好吗?

楼主: itachi6060 (丞相)   2026-04-05 16:58:35
之前靠着一张帅脸当小狼狗给女人养
之后为了餬口接咒术圈子的任务杀星浆体赚酬金
为什么甚尔不顶着天与暴君的天赋直接加入体坛
不管是篮球棒球还是足球
都能左扁柯比右打大谷,双脚踹飞西罗吧
赚的还可能比杀手任务多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4-05 17:00:00
里面每个咒术师都可以 他还是禅院出来的查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05 17:00:00
因为太累了 他就是拿到酬劳会马上花完的游戏人生而且他当杀手更大一部份是对整个咒术师体系不爽
作者: ppgame (虎紋蜜瓜)   2026-04-05 17:02:00
三轮都能去体育界乱杀,但这种人就不会写进故事了
作者: DecadeCay (晚一点)   2026-04-05 17:03:00
这题七海不是讲过了吗? 两边都是屎,那还不如选自己擅长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05 17:04:00
七海也是社畜当到不爽回锅玩命啊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4-05 17:12:00
七海的做法就不对吧 他应该用咒术师的身体去做一般人的顶尖职业 不是去当一般社畜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4-05 17:13:00
他就任性喜欢自由自在的 外加也喜欢扁人教训那些所谓的高级人种 钱没了再随便接个案就有 干嘛去体坛给人家管
作者: DecadeCay (晚一点)   2026-04-05 17:17:00
一样啊,去打棒球变成大明星了,24小时活在聚光灯下各种不自由;去当杀手活动筋骨+发泄,别的杀手还要怕自己被仇家暗算睡觉都不安稳,天与暴君除非你惹五宿等级的,每天睡的跟死猪一样都没关系啊
作者: pomelolawod   2026-04-05 17:25:00
以高层会和政府合作的关系 用制度就能卡死慎尔了吧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4-05 17:26:00
他不会喜欢守着那些规则吧
作者: VinceTW   2026-04-05 17:40:00
饮茶已经演过了
作者: pal1231 (御龟神)   2026-04-05 17:43:00
比嗑药还嗑药
作者: RINPE (RIN)   2026-04-05 17:47:00
接个案就多少钱了 加那个干嘛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4-05 18:10:00
政府跟高层就不想公开啊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4-05 18:13:00
七海可能不喜欢打球不喜欢出名,然后说不定啦,要不是是咒术业界太恶烂他内心其实是喜欢砍咒灵的
作者: asd90267 (快乐鸡)   2026-04-05 19:14:00
当然不好 不管哪个项目都有可能随时弄出人命 谁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