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齁星出大事

楼主: meganeven (neven)   2026-04-04 00:38:56
非观众的误解:cover不愿意给齁星资源
实际上:齁星有着近乎优待的资源量祈求起飞
最值得提的就是把女团参加者烧到哭出来的男女游戏大会,史上最莫名其妙电竞企划
https://i.mopix.cc/tjN75V.jpg
跨年倒数直播跟女团各开一个频道数据被干在地上
22年最扯,中间有男女团合唱环节,齁星的最高峰就在这里,1万人
https://i.mopix.cc/nANNEE.jpg
https://i.mopix.cc/tr3z4d.jpg
23年
https://i.mopix.cc/nWTwgR.jpg
https://i.mopix.cc/Snur1L.jpg
一样等级的演唱会,烧差不多的资源,最强的跨年时段,20倍的差距,后面终于觉得没救
就不办了
以前大家还没意见所以还好,现在女团很多资源不够、摄影棚不够、经纪人不够的声音
然后男团却是一人一个经纪人,甚至觉得有优待了
齁星就像女团缴税金给cover补助的弱势族群
然后影山刚刚直播也订正自己推特讲的太严重了,没到那么惨
也不是说太烂就砍死,只是抽掉补助而已
其实大概26年初就完全收资源了,只是现在才公告
你知道expo的时光胶囊企划(兔子脏脏锅那些)
齁星也有参加吗?女团是玻璃保护的展览品,齁星是东西随便丢在塑胶桌上像失物招领
但是船长抱怨她讨厌时光胶囊根本不想参加烧的热度还比齁星的待遇高
这次说不定还是今年热度最高的高光,看齁星能不能掌握让cover吃回头草啊
齁星粉努力点,我心灵上支持你们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4-04 00:41:00
...这倒是真的 背水一战了
作者: jack30732 (ζ*'ヮ')ζ)   2026-04-04 00:42:00
娱乐圈是很现实的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0:42:00
公司主导的和女团扯上关系的活动几乎都是在拉仇恨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0:43:00
没啥好说的,公司想开新市场,HO粉用行动表明不要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4-04 00:43:00
齁运营的意志主导的东西一向都只有烂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0:43:00
电竞企划直接被干死,后面没人敢再提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0:44:00
你齁强推的东西我不敢说都失败,但成功率应该没超过一半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44:00
男团一人一个经纪人也只有大哥说自己是吧 不是每个人
作者: roder (尊重 q( ̄︶ ̄)p 包容)   2026-04-04 00:45:00
真的别搞男女同桌竞赛 一定是被狗干到死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0:45:00
我也觉得齁星之前真的是优待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4-04 00:45:00
这样看还比较像被cover 捧杀
作者: Chrisreeve   2026-04-04 00:45:00
当初还有说男团出道跟3D这种一生一次的 要全社让道
作者: plauge (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   2026-04-04 00:46:00
女团的私物一旦被干走 是有可能出人命的啊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4-04 00:46:00
真假 电竞连动有让女V哭出来喔@@
作者: haoyah712 (阿泰)   2026-04-04 00:46:00
营运推的组合最后都不太妙
作者: gdrs (GDRS)   2026-04-04 00:46:00
当初弄成子公司,不同名义经营说不定还好一些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0:46:00
齁的男女团互动基本上都是惨败收场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4-04 00:47:00
早学虹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0:47:00
电竞那个还是把虎鲸操爆好几个月的起因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0:47:00
主要是不能混队 男的比女的强太多了 怎么放水都放不过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4-04 00:47:00
毕竟都是同间公司的 让道是全社共识啊 难不成男团就活该被撞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0:47:00
我也觉得男团根本不该挂COVER的名字
作者: plauge (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   2026-04-04 00:47:00
狂粉很可能拿私物去煮之后蒸发出盐然后吞下去
作者: moolover (无)   2026-04-04 00:47:00
那个与其说男女问题不如说找的游戏太白痴没人要玩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0:47:00
不是不能搞男女同桌竞赛 是你齁搞得很烂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04 00:48:00
你齁就不会办比赛阿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0:48:00
让道那个不是有一张经典的数据图吗
作者: Chrisreeve   2026-04-04 00:48:00
当年让道结果人数顶多多个几千 还留不住观众 没意义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04 00:48:00
WNBA
作者: moolover (无)   2026-04-04 00:48:00
女的那边人不够要找男的支援外,还找根本没碰过得新手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4-04 00:48:00
所以现在我都跑去看VSPO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0:48:00
当初优待甚至一直让女团引流,谈个不爽齁星还会说独角兽发病。这时候喊说齁星受亏欠,我真的会笑死。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0:48:00
男团能活到现在才被收资源也算撑很久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4-04 00:48:00
电竞企划最奇怪的是来推广游戏的 但也没有推广到 我看一方被单方面的虐杀我是要怎么感觉到这游戏哪里好玩
作者: gargoyles ('''''')   2026-04-04 00:48:00
弄成子公司会被蛋雕得更早吧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04 00:49:00
主要还是男V自己能力实在太弱 就算不能和女团联动 观众数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0:49:00
女团让道男团你知道这真的很好笑吗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4-04 00:49:00
= =根本没有玩的要素存在吧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49:00
没什么好笑的吧 难道多一根就没人权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0:49:00
正确 有拉拔过 但齁星留不住人 自己长不大 那真的没办法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0:49:00
电竞企划那就全输结局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4-04 00:49:00
卖不好的产品本来就该减产 我以为这是常识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0:49:00
只能说是Cover接了暴雪的工商没搞好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4 00:49:00
基本齁星是YAGOO的梦想,钱烧了那么多年也算是醒来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4-04 00:49:00
烂是原罪 齁曾经给的资源真的超多了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4-04 00:50:00
那看起来也不是没给过资源阿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0:50:00
在V圈 最顶的葛叶也顶多跟PM打平而已啊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0:50:00
以齁的定位 多一根确实没人权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0:50:00
会说齁星没资源的,说平常多关注齁星我是不信拉
作者: moolover (无)   2026-04-04 00:50:00
看狮白杯几乎都找外面的就知道齁箱内就不适合搞电竞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0:50:00
说齁星是WNBA太过分了 齁星可没有嚷嚷着男女收入不公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50:00
如果真的多一根就没人权 那问题不是出在干嘛出男团吗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0:50:00
没办法 打瓦的一堆 打OW都在EN 只能找男团支援 不然比瓦时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0:51:00
当初在出的时候以为女团有点成绩男团应该有搞头阿
作者: Chrisreeve   2026-04-04 00:51:00
当年Cover什么都尝试阿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4-04 00:51:00
2022也有疫情红利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0:51:00
齁星如果有能C的,起码不会像WNBA还搞霸凌人家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4-04 00:51:00
什么叫pm打平“而已”,pm上面又没人了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0:51:00
还不是一堆人看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0:51:00
男团不就yagoo在帮忙捧,正常来说早该砍了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0:51:00
我印象男团社外也是有参加v的比赛啊?
作者: QBoyo (Q炸)   2026-04-04 00:52:00
垃子人会当作没看到这篇
作者: brianoj0817 (马可先生)   2026-04-04 00:52:00
其实混队就没事的东西 硬要分开搞得大家都痛苦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52:00
那问题就是yagoo硬捧不是吗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0:52:00
顺便一提 PM是女"实况主"顶流 但是看不到男实况主车尾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0:52:00
还是那句话 同样营运团队 七年了人数还是长不大那真的只能怪自己了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4-04 00:52:00
只能怪yagoo给他们梦想了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0:53:00
混队基本上那个活动就暴死预定,齁连游戏教练都是以女性为主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4 00:53:00
唯一印象是某次盲盒男女团混一起抽,天才企划不知谁想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0:53:00
混队就,本来没死的也死定了
作者: suiseioshi (すいちゃんカワイイ)   2026-04-04 00:53:00
投入太多 回收不成正比最后只能收掉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53:00
起飞不是资源灌下去就会飞的 要灌对方式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4-04 00:54:00
性别对调版WNBA喔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4-04 00:54:00
光看规模就知道yahoo帮他们挡很久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0:54:00
不是 拿出道和3D来讲就不对了 这个不分男女都有全社让耶
作者: Chrisreeve   2026-04-04 00:55:00
没什么不对阿 就是实际上很公平 但齁星没做出成绩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0:55:00
男实况主喔 别比得上比较好 顶流男实况主的观众风气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0:55:00
齁星搞了这么久同接连HOLO ID都比不过 真的很惨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0:55:00
其实齁星就是这整团不够力但又不愿意抽卡就是了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4-04 00:55:00
所以才说全社让是公司共识 那女团让男团有什么不对的喷这点就不太对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04 00:56:00
4月1日是财年起始的样子 所以现在才公告
作者: Chrisreeve   2026-04-04 00:56:00
让道这件事情基本上也形同虚设了 后来流行开同时视听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0:56:00
电竞那个其实算是工商用的 但效果太烂 还让女团莫名奇妙被独角兽烧 根本一点好处都没有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0:56:00
男团当初早点学彩虹下水饺抽卡 说不定还比现在这样有搞头..如果抽到一张SSR说不定还能带飞小弟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4-04 00:57:00
捧不红直接炒掉就好了 皮开个价看v要不要带走 反正齁也不卖周边了 把人放著冷冻干嘛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0:57:00
去问现在帮齁星叫屈的人啊,当初就没亏待啊,现在这样烂到收不好笑吗。
作者: shinelusnake (阳光鲁宅)   2026-04-04 00:57:00
我只能说以齁星的流量,能撑到现在才被砍资源已经很优待了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0:57:00
Yagoo的想法可以理解吧,就是希望两种性别都可以做不要只抓某一边,但结果而言各方面都不足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0:57:00
电竞企划不只烂到流汤还间接赔了一只虎鲸 亏烂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4-04 00:57:00
不错了 比WNBA强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0:58:00
还好啦男团也是给很多资源在跑啊 只能说梦想要止血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4-04 00:58:00
早先资源就没必要对标女团,现在也不会搞那么难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0:58:00
不过看上一篇 齁星好几位宁愿打工也要留下?
作者: xo45527788   2026-04-04 00:59:00
想到NBA跟WNBA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0:59:00
当初如果是用现在要搞的练习生出道就会不一样了吧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0:59:00
上香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4-04 01:00:00
皮恐怕带不走 当然还是现况继续下去比没有好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4-04 01:00:00
WNBA是完全赔钱的 你这男团要是不好大喜功搞那堆应该可以正营运下去
作者: gargoyles ('''''')   2026-04-04 01:00:00
Vesper那团就算SSR了吧 只是咦 就没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00:00
反正一堆假齁星粉也不知道在叫屈啥 多找点人去看吧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00:00
打工又不是啥委屈的事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4-04 01:00:00
能带走的话 之前离开的人中可能就会有人想带了吧
作者: labich (丑狗)   2026-04-04 01:01:00
讲狠一点齁星对女团粉来说搞不好还是脏东西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01:00
到底什么叫叫屈XD觉得有点好笑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1:00
男团一人一个经纪人我现在才知道 这待遇超好的了吧还要抱怨真的不公平 因为明明钱是女团赚最多 结果却不是一人一个经纪人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01:00
不就想黑咖的乐子人 借机骂COVER而已
作者: plauge (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   2026-04-04 01:02:00
齁星好歹也有十个银盾,男V要拿银盾不容易吧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4-04 01:02:00
笑死,补助一堆。有赚钱的不配一人经济人还搞跑三只金鸡母。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02:00
女团确实很多可以骂的 但是男团真的没欠他们啥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02:00
齁星经纪人只有大哥说自己是一对一 其他人没说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1:02:00
认真说齁星好几位本身都不差啊,要是在虹应该也能活得好好的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2:00
电竞企划我只知道IRyS还要特别说明没有跟男团通话就觉得这企划没救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02:00
没有说一人一个经纪人吧,是大哥说他一个经纪人.但他没说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02:00
没啦他们都还是有十万订阅不然怎么开收益….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02:00
男团确实不错 女团高管还说1打2是管理有方呢...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02:00
这边叫放生 那男团EN怎办...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03:00
以这标准来说确实优待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03:00
其他都是.死神一个人有负数经纪人,但别人也没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03:00
好吧 但他们的确也都还有十万订阅啊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3:00
EN有些人不只一个经纪人啊 但那些经纪人也有负责其他人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03:00
x2159679 你说到重点了 可能有更好的发展但还是待在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1:03:00
还没有过齁毕业去虹转生 没办法验证会不会比较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03:00
收益哪来十万订阅,你是要个人势死吗www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4-04 01:04:00
叫不平的也不会去舅舅齁星频道 喊爽的
作者: gaygaydi   2026-04-04 01:04:00
可以理解彩虹底边放牛吃草正常?以前还以为没温度勒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04:00
问题是齁星的银盾 同接数少的很夸张 女团那边大致上都有订阅数的1-2% 齁星大多在0.1-0.2%左右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04:00
齁星,是COVER给太多还是他们软烂 自己想想吧 7年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04:00
有一个个人的转去虹确实有比较好吧 就ナナ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4-04 01:04:00
齁星就不知为啥养不起来,没观众缘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1:04:00
我反而觉得正是因为有女团存在才没救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05:00
她唱歌真的有料 加上跟平时的反差 歌回我记得都2000+人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05:00
转进虹的小箱V跟个人V有不少个啊 都有比较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05:00
你齁当初1%同接就被嘴过虚空订阅,那更惨的怎么办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05:00
我怎么印象早期收益要十万 不然虹以前都说订阅十万才给收益化(还是那是虹自己的设定?)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05:00
我并不会讨厌齁星任何人 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5:00
收益化是看YT的标准 几千订阅和流量就可以开收益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05:00
Idios小清水透前世也才2000多订阅 去虹也是赚到的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05:00
十万不是给3D吗(忘了是哪边的早期设定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05:00
YT收益化门槛没那么高 影片总观看时间那些条件到就有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4-04 01:05:00
上市前,资源也给很多 不是都放生欸
作者: Vivian1913 (Vivian1913)   2026-04-04 01:05:00
等一下是不是有人在塞没讲过的话进天使嘴里
作者: xo45527788   2026-04-04 01:06:00
能收益是看流量YT给的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1:06:00
十万是3D线 收益化是YT观看达标就能跟YT申请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06:00
同上 目前真理就是 男的挂在齁 完全吃不到品牌效应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6:00
YT收益标准可以去查 YT官方网页都有写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06:00
好几年前我是有这印象啊,那就当我记错了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4-04 01:06:00
YT收益吗? 没有要十万才给吧0.o?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1:06:00
那是虹自己银盾 齁最早出现的数字是3万
作者: vivi09 (薇琪吳)   2026-04-04 01:06:00
虹是十万订阅给3D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06:00
订阅的话1000人 企业势应该都随便过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06:00
水管收益化条件:1000订阅+观看时数,时数我记得有改过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06:00
齁虹不用考虑收益化的问题啦 基本上就规划好的日期上
作者: moolover (无)   2026-04-04 01:06:00
公司给的福利跟yt收益混在一起讲了吧,yt没那么多要求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07:00
基本上都出道那一片就够收益化了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07:00
挂在齁对男V完全是负面影响 订阅数没有回同接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1:07:00
齁男可能有不少订阅数是因为HOLO才订阅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07:00
男齁好像真的没品牌加成@@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1:07:00
收益当然是能申请就立刻申请 还等订阅干嘛w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08:00
没太大帮助有可能 说是负面就多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08:00
齁星里有些人我觉得搞不好就是觉得在这边养生比较好也不想抱团 吃不饱但也饿不死 未必会想出去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08:00
"你要推男v你选择就不太会去推HOLO的" 这个真的无解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09:00
你齁全女搞个马力欧赛车都有粉丝开撕了还要搞电竞类的真的是不要想了还想搞男女的营运那时候真的是撞到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09:00
最最起码就是 今天不是挂在holo下 你连这个人都不会认识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09:00
说完全没有正面也有夸张...实际就是之前还是有人应征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09:00
w大我也觉得他们自己有考量过离开齁的风险了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09:00
推男v基本上都是女性居多吧,但虹的男v男观众也不少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09:00
挂在齁基本上就是引火去烧阿...女粉还会被男粉影响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0:00
平常专串也有人会看男团啊 我觉得是男团定位不明的问题吧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10:00
看跟推又是不同概念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10:00
没办法 虹男V太强了...XDD 不过齁女V这么强 虹女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10:00
STAR EN有的也过不错.就不是最好选择,但完全负面也没有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04 01:10:00
holo招牌还是比一般无名路人V有用啦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10:00
前面就讨论过了 就儿子跟阿兰两个算是有回馈到直播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10:00
说负面也太扯,光是能让你跟齁这个牌子连动,这机会个人势求爷爷拜奶奶都没有的,还留不住人怪谁,你可以说想看男V的不会特地来齁,但说负面睁眼说瞎话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10:00
齁星现在要再出去闯就太赌了...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10:00
我讲的是粉的观感 不是公司给的资源助益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1:10:00
虹还有吉祥物v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1:00
而且这公告只针对JP的男团 EN没动到的样子 那不就表示目前看起来JP男团比EN的还要没前景才会被动刀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11:00
星EN现况不熟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11:00
虹女是一开始就强吧 开场就有顶级的委员长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11:00
我只看女团 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去特别不看齁星啊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11:00
一次动12人也是蛮多的了 这刀现在砍下去就很多声音出来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12:00
了 跟EN一起砍那是会很可怕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4-04 01:12:00
看起来是负面没错啊 里面几个都蛮有实力的
作者: shin840628   2026-04-04 01:12:00
1人1个经纪人有没有想过是女团经纪人太难请又限女性?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12:00
男女两边粉丝要分开来看吧 不过Cover看起来当初很想参在一起经营就是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12:00
女团经纪人哪有限女性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12:00
说真的都有声音,要砍一起砍也差不多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2:00
女团经纪人没有限性别 不要乱讲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4-04 01:12:00
女团经纪人也没限女性
作者: haoyah712 (阿泰)   2026-04-04 01:13:00
限w女w性w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13:00
lunlun真的强 感觉比德比更拓开了吉祥物赛道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04 01:13:00
我跟你讲,其实这次公告也有看到有人在骂男粉丝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1:13:00
不就是挂著holo招牌 大家才在讨论男团吗 不然讲辛酸的啊w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13:00
lunlun超级可爱!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13:00
如果是为了成本考量删减单位那之后会不会继续砍也不知道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13:00
现在股票都最低点,真想砍反而是最好时机,还不如一起
作者: f536392   2026-04-04 01:13:00
自己爱养一堆独角兽养不起男V怪谁囉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14:00
光是有大型公司招牌名字都有光了XD负面不可能啦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14:00
说到底就是齁星没一个皇级或是像PM这种潮流带动者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14:00
就路线问题阿 现在谁敢玩过激的企划 都马安全牌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15:00
当然后续经营不善也有可能继续砍.不过真都不善,现在砍一砍最实际,反正都低点了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15:00
独角兽跟男V经营不起来根本没有关系吧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15:00
虹女V一开始就很强 我记得以前是偶像部和虹女V斗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4-04 01:15:00
都这样了还在怪不给资源 齁星粉丝是想拉着齁女团陪葬是吗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16:00
步步步 现在大声抱不平的很多是乐子人.......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16:00
也不用过激啊游戏或其他事也行啊 你齁有一阵子几乎是你兔或你樱玩什大家就玩什 两个太阳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16:00
后辈一直蹭前辈也一样会被说话的 更何况男女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16:00
都被当个体户了 还没有自由意志 就只能保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1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lunlun跟柴卡一起超好笑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16:00
齁女团也是从无到有 男团总不能只想蹭女团人气吧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1:16:00
HOLOSTAR粉丝基本上也不可能不懂HOLO砍资源原因阿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17:00
独角兽是女V自己要处理的问题 跟男V一点屁关系也没有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17:00
所以说在那边吵得基本上都是想黑而已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7:00
女团也是靠自己拼上来的 花的时间也没有比男团少 男团自己做不出成绩那也没办法吧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17:00
就一直有人认为齁星做不起来是因为女团要养独角兽不给奶啊 世界如果这么简单二分就太好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17:00
https://youtu.be/CdkYnbgJ8H8 我看这个2021年葛叶才超车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17:00
男女电竞企划真的是营运最智障的一次 还脑残到选OW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8:00
想当初35还说见面会只有一个人来见她 哪有想得到现在也是头牌了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18:00
我看到齁星粉有些生气的点是要这样干脆直接明言解散好了,何必留个壳子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18:00
女团要养独角兽也是女团自己的经营路线 跟男V没关系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18:00
你如果要独立经营,女V观众怎样跟你无关,如果跟女V联动被烧所以不满,那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是齁,连联动的机会都没有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18:00
简单说就是齁星没抽到SSR卡呀 不像齁女一堆SSR开局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18:00
不然虹开场前面强的几乎都虹女V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18:00
真的提到独角兽也是,哪有你既要赚独角兽的钱又要它们接受男女互动这种道理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18:00
对 虹当年也是女V起家 只是这几年男V成长得更夸张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18:00
连之前常跟男V或社内男V连动的马自立都说要养独角兽了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1:19:00
有人不知道那个OW是工商喔 有够云ㄟ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19:00
那当然就是这样啊XD气话本来就各种理由XD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19:00
马自立那个情况有点不一样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19:00
齁星不只没SSR 连个SR(金盾)都没有 根本没办法大带小
作者: kskg   2026-04-04 01:19:00
记得当初齁星刚出来时白上和祭去联动反而他们自己同接会降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19:00
女V独角兽跟男V的关系哪,男V要做起来需要吸引他们吗?
作者: Argo97096   2026-04-04 01:19:00
只能说挺现实的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19:00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她这个表态的目标在哪就是了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19:00
我觉得马自立随便讲讲而已啦.....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1:19:00
整天想着蹭女团,大骂独角兽,难怪现在男团没出息,不就吃软饭。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19:00
齁星粉讲直接解散算了 但他们不是当事人 当事人目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4-04 01:19:00
电竞企划是单纯烂,光是女团自己游戏力就差距大到只适合类似party game那种阖家欢乐型,加上男团(技术 表现风格)根本打不起来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1:20:00
真的要抓着独角兽这点来骂吗?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0:00
马自立明明就有讲 她说想办solo所以要试试各种能增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0:00
马自立随便说说而已 看看就好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04 01:20:00
齁女V也有以前很惨 后来作起来的例子 不名言解散就给男V
作者: WLR (WLR™)   2026-04-04 01:20:00
马自立有说她想挑战sololive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20:00
前就算打工都要留在你齁 根本粉丝自己在开脑洞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0:00
让你蹭女团只是想办法让你被看到而已,又不是吸女团粉来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20:00
他确实有讲啊 只是不觉得有多认真==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0:00
对是工商 但这东西就根本不适合男女团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20:00
工商OW电竞一回事,实际执行是男女团对打这个就头去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4-04 01:20:00
齁女团这一两年走这么多人 有眼睛都看的出来你咖想全力保女团了吧 你咖什么粉丝群体最大 当然也支持这样的行为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20:00
马自立自己都说想办solo 要养嘎几抬升人气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1:00
光蹭这件事就很容易被说话好吗 还是得自己有料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21:00
我知道马自立目标SOLO 但她应该有更多手段能达成就是了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4-04 01:21:00
齁女自己开party game的时候大家也是爱看她们中风局啊xd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21:00
印象中马自立讲完没多久就有跟男V的直播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1:00
这东西从一公布就知道要惨 认真打女团一定被辗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04 01:21:00
其实工商内容应该是可以讨论的吧 会这么强硬一定要男女混吗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21:00
就齁这个牌子 男女比本来就悬殊到极端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1:00
马自立那个声明就有讲已经安排好的连动不会改 云黑去更新一下再来好吗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1:00
确实,真的什么好处都没有 为啥还想打工留下来为了粉丝?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2:00
我觉得要蹭没问题呀 但蹭完人留不住 不就是自己没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1:22:00
哪有不适合男女团 不适合hololive而已 彩虹别说10人60人也能办起来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2:00
随便打你要怎么交代? 所以我说就是脑残的选项 还云咧
作者: CCNK   2026-04-04 01:22:00
齁的经营方式注定养不起男团
作者: kskg   2026-04-04 01:22:00
别说男V蹭了,就算女V谁和谁短期常常联动也会引来anti骂蹭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22:00
以股东视角 你砍掉不赚钱项目 让摄影棚跟资源给赚钱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1:22:00
想办SOLO不是应该先把歌曲数量拉起来吗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22:00
不如说谁当初知道你齁女团会这么扛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4-04 01:22:00
跟女团连动就只能GTA那种非竞技的阿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22:00
认真讲 我也觉得马自立现在才想养嘎几冲人气办solo有点好笑 都以为她早躺平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3:00
电竞那个就是厂商指定他们打OW啦 还在乱讲 不是云是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3:00
PV这么香的组合也是有人在喷啊 这不就风险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23:00
这叫黑吗 笑死 我也常看他台阿 你认真觉得他会杜绝
作者: CCNK   2026-04-04 01:23:00
7年才认赔杀出 yagoo真的是浪费钱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23:00
你齁就抽卡成功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1:23:00
讲认真的,把资源给会赚钱的人才叫真正的公平,之前根本就是共产均分而已。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3:00
打OW分男女团认真打除了一面倒没有第二种结果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4:00
像VV跟兔子 妳要说蹭..?也不是不行 她观众群的确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24:00
说他早就排好的安排 不就代表独角兽宣言随便讲讲==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24:00
马自立的话 不要太认真啦 总之她想努力办SOLO这件
作者: kskg   2026-04-04 01:24:00
但你说男V要吸引女V独角兽来看台?呃?呃?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4:00
除非搞些娱乐项目,打正规OW 100%难看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4:00
马自立说的听听就好XD 她也常常发愿 但是后面也没下文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24:00
比赛也要看双方实力,一面倒不管怎样都很难看,像VSPO这次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4:00
抱歉就是脑残 我说了这从公布看了要糟 因为一定乱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24:00
就慢慢去滤粉巴 齁女又不是完全拒绝男人出现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4-04 01:24:00
齁女团当初要是没有花很长一段时间直播累积底蕴而是直接强行偶像化路线的话,多半也不会是今天这样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4:00
你说营运选OW就是错的啊 就不是营运能选的厚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5:00
我谁管你厂商指定 对是指定没错 但那场出来有做好吗?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25:00
马自立根本不用太认真看她讲的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1:25:00
马自立就说觉得没效果会再换了 反正就展现态度给咖看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4-04 01:25:00
确实 齁星是赔钱货 斗内不如齁星的ID也该解决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5:00
别忘了女团也是一点一滴爬起来 男团现在才是考验
作者: kskg   2026-04-04 01:25:00
说难听点搞不好是男V的女独角兽看到他们和女V同台爆气咧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5:00
不是啊 LOL都能什么盟多丢菜刀 峡谷跑步竞速赛之类的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4-04 01:25:00
比较奇怪的是cover 是怎么定位这些资源,摆在女团这要嘛像周边演唱会是用来赚钱,要嘛像衣装是回馈,那砸在男团是怎想的?这行也没看过几个砸资源砸到红的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1:26:00
所以我前面就说了阿 Cover没本事办好就别去接暴雪的工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6:00
ID的收入不是yt能直接看到的 又有人在乱云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6:00
又来个扯ID的WWW 看就知道乐子人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6:00
齁女就是起手好几张SSR卡 然后大带小 箱推成功 齁星连张SR卡都没有 整个被拔也不意外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26:00
ID之前斗内有印尼法规的问题 你只抓YT的会失真 别云了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6:00
OW没有任何能降低操作比重提升娱乐性的玩法吗 那么惨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26:00
现在还有和男人有互动的 包括海外有超过5个巴
作者: cuzuto   2026-04-04 01:26:00
真的扶不起,只能自己继续加油了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26:00
马自立还想吸引纯爱势独角兽太晚啦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6:00
你还是没搞懂 就算是营运接这种工商拿钱办事 从一公布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7:00
就知道这是脑残选择 因为一定糟 结果也证明就是如此当然你如果说反正有钱就好那我没话说
作者: CCNK   2026-04-04 01:27:00
ID之前抖内还要绕去他们当地支付商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27:00
其实当时ow也可以玩10源式弹球之类的欢乐玩法吧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28:00
其实就算说ID收益是比齁星高 如果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删减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28:00
有时候 大公司来找工商不是能那么容易推掉的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4-04 01:28:00
对欸 弹球我有印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8:00
ID干嘛去砍 有个KOBO在就吊打齁星了 更何况现在ID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28:00
OW真要说的话游乐场可能有吧 我一阵子没碰不确定现在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28:00
但就选了一个摆明死定的作法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8:00
减ID根本没必要 ID现在明明就发展得很好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8:00
拜托别再扯女团了 现在就是男团缩减政策 拉别人下水干嘛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29:00
别再莫名奇妙扯女团了 她们随便一个都比男团有成绩就是现实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29:00
某人是故意硬要扯ID就对了WWW
作者: CCNK   2026-04-04 01:29:00
ID砍不到啦 她们的价值高多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29:00
更何况 ID也是本社箱推的一部分 全体齁女共用血条你会去砍自己的颈动脉吗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29:00
别一直在扯女团了...真有公告再说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4 01:29:00
ID明明就还行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29:00
对唉 同样弱势开局ID有个皇级KOBO 扛着消费级距还是比齁星赚钱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4-04 01:30:00
ID不只蓝色屁孩,Z猫和铁匠都是猛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0:00
乐子人洗洗睡吧 扯女团不会让男团处境更好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30:00
ID不是不可能被动 但你看这边反应也知道动下去反弹更大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30:00
不用讲Kobo ID 1、2期没有一个弱者耶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30:00
ID每期都有一个百万的带冲
作者: CCNK   2026-04-04 01:31:00
KOBO接活动都比齁星多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31:00
所以说齁星下一个要砍会砍什么? 当然也有可能是去砍球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1:00
ID好歹有百万的 男团呢WWW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31:00
不是 你们说可能会动ID的依据到底在哪XDDDD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1:00
为什么觉得一定会砍下一个 yagoo有说吗
作者: CCNK   2026-04-04 01:32:00
说到每一期 Risu差一点点了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2:00
一直抓着没有的事情是要讨论啥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32:00
那也要看会不会继续砍不是,虹砍完IDKR也没继续砍了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32:00
你又知道会继续砍了? 你是股东还是?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32:00
ID我也没在看 鲨鲨走了之后 EN只剩baubau跟biboo JP主要看PM而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2:00
你干脆做梦yagoo把本社全砍了行不行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32:00
>如果接下来还需要 我一直都是这样说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32:00
ID再差都有百万带C,真的不是一个量级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3:00
等发生再说很难吗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4-04 01:33:00
ID的问题反而是背着ID称号(?)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33:00
等发生再说那也行啊 反正齁星也是被砍了才讨论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3:00
我还作梦虹把虹EN都砍了咧 如果有需要(ry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4-04 01:33:00
电竞企划有印象 最后比到女方难过 男方尴尬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33:00
ID也是女团阿 不用比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33:00
皇级真的太重要了 看来这就是齁星败北的原因吧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4:00
没发生的你讨论个毛 通灵不是这样通的吧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34:00
虹砍EN本来就有可能不是吗 IDKR都砍过了
作者: WLR (WLR™)   2026-04-04 01:34:00
ID最大的缺点是ID政府的关税政策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34:00
现在整体V的订阅因为VT因素都是卡弹的状态阿...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04 01:34:00
对啊 那你干脆说中国跟日本开战算了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34:00
所以虹IDKR被砍时,你有很关心本家谁会被砍吗?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34:00
虹EN现在还有呼吸吗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34:00
我做梦梦到葛皇说要来齁证明齁不是负面招牌,真的是作梦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34:00
没事 等你齁手游出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04 01:34:00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34:00
讲难听的 今天男团结果不是挂holo 根本没人要讨论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35:00
感谢我吧SHU还在吗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1:35:00
ID能上大拜拜 上年终 怎么看都很大优势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4-04 01:35:00
虹EN去年还有新团啊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35:00
我那时认为EN也会被砍啊XDD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04 01:35:00
葛皇转职秦始皇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35:00
说到手游,现在还挂ID在手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5:00
齁星那个..看起来很像工作人员没把东西收好ww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35:00
上面那图真的好笑www
作者: CCNK   2026-04-04 01:35:00
量级差太多了 齁星早前去JP女团没有起色还烧 EN还没出 去ID那边也没起来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36:00
又要虹扛 不过虹EN人气应该还是比HO男强很多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36:00
再者在箱推环境下 个人有没有订阅高 没意义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04 01:36:00
虹海外都凑出 主流出道 的团了 还在一坨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义者)   2026-04-04 01:36:00
IDKR被砍并本家了 所以齁星也..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36:00
要砍野等手游倒(?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36:00
讲虹根本没有意义 又不是同家公司 经营方针都不同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6:00
明年希望兔子把那个AG08拿出来展示..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7:00
订阅意义没那么大 但是铜接有意义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7:00
那个手游什么时候出呀
作者: CCNK   2026-04-04 01:37:00
讲虹没有意义啊 因为公司策略根本性的不同
作者: vivi09 (薇琪吳)   2026-04-04 01:37:00
虹EN上个月都有男团宣布主流出道了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38:00
齁的手游好像是跟CA合作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04 01:38:00
IG一直被推齁游
作者: Fewer (很少)   2026-04-04 01:38:00
齁星铜接就不忍卒睹 大哥休太久 原本有接近千人 现在变400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38:00
订阅没有意义那他们耐久台是开辛酸的吗w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38:00
手游有猜测是8月 但我觉得会再提早些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4-04 01:38:00
跨年合唱很好听但是没想到男方同接这么低
作者: oppaidragon (欧派是和平的象征)   2026-04-04 01:38:00
虹EN那还不是正式主流出道 是跟环球的合作培训育成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39:00
没想到表示你没去看过www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39:00
EN光是讲英语在国际直播市场就是大 虹根本不可能完
作者: CCNK   2026-04-04 01:39:00
FB也有广告 最近非常密集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桥)   2026-04-04 01:39:00
已经偏爱到最后一年 该知足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39:00
订阅意义就是很低啊,古早那几个V百万订阅最后做不太下去是很正常的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40:00
成绩真的是现实 跨年我即时是跟女团 事后才补男团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40:00
其实就连虚胖的订阅都拿不到金盾 就知道齁星有多惨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40:00
holo手游8月出是官方公告过的时间= =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40:00
上面就提过了阿 订阅数 现在都莫民奇妙卡弹阿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40:00
当然同接代表人气实质上比订阅大 但那是很容易变动的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0:00
广告打下去,人潮退了后减少最慢的就是订阅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41:00
8/31是一定出 只是有人推测是大概5 6月 因为google play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1:41:00
订阅高不一定有用,但你订阅跟同接都低,很难说你有用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41:00
订阅不可能没意义拉,虽然我也觉得没意义.但没有一个V不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4 01:41:00
男团就牙膏的心头肉啊,帮他们挡这么久终究挡不住内部压力,没办法该怎样就怎样,早说了没牙膏力挺他们早该滚蛋了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41:00
之前疫情 VT市场最好的时间 男团都还是起不来 那现在就更别说了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41:00
抱团吃工商来赚比等YT开恩实际多了
作者: ntr203 (Zealot)   2026-04-04 01:41:00
跟nba刚好相反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1:00
HO的问题就想开新市场没开成功过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2:00
喔 我是说本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42:00
上市后 牙古有董事会压力吧 而且财报明显输给虹一大截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4-04 01:42:00
ID也是靠Kobo横空出世带着整个ID一起飞,齁星七年都都不来一个这样的人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42:00
YT演算或者工商,那就V才知道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43:00
再怎样订阅数都是个也许没很准 但是会被参考的人气指标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4-04 01:43:00
失物招领笑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43:00
齁星后来就没什么在抽卡了吧 到现在才12人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43:00
讲更白点 现在就不是和以前一样等YT分钱的时代了
作者: SUZEKI (30minutes night flight)   2026-04-04 01:43:00
别再什么来个皇级 JP那团死水气氛皇也会被扯下去溺死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44:00
雅狗的梦想 女偶像 齁星 球 都裂开女偶像变女艺人 齁星炸开 球还变不了现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4:00
HO不抽应该是发现乱抽会变成负担 然后你直接让人毕业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1:44:00
订阅男团也卡很久了
作者: SUZEKI (30minutes night flight)   2026-04-04 01:45:00
一张SSR旁边配养不起来技能还补不了洞的SR卡 一样稳死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45:00
球倒是早该变现了 这个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45:00
关SC 火力集中赚周边跑工商 现在才是常态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45:00
JP男团就不想虹男全拿 问题你一作不出路线差异 二竞品全输 三又没积极想改 是要怎么跟虹男打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5:00
又伤和气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45:00
那个...球游戏中的商品贩卖颇热络地说 云?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1:45:00
继续抽也该把先抽到的R卡扔了再说 养这么多冗员干嘛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46:00
像现在男团这群加起来一起滚蛋减少的收益大概不如一个中上游女V 但直接让人滚蛋场面就是不好看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46:00
前阵子轮流上游戏跟粉丝见面 满多人都有课金买服装之类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1:46:00
抽到前男V第一人还不算好卡吗w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47:00
还有人不知道球现在商场很热门喔 = =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47:00
对齁星在同样赛道上被虹男全面压制 虹女跟VSPO则是有跟齁女做出市场差异 跑同样赛道你一旦被压制 差别就会像NBA跟WNBA一样大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47:00
就不用太云 自己先打开看一下官网商店 再来谈男V资源没到位好吗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47:00
不是 那虚拟商品对比球的投资说是杯水车薪都有点多了= =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48:00
是有人说球没有在变现 所以才提商城耶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1:48:00
球的收益状况 财报应该有吧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49:00
低订阅还是有高同阶的 问题是你要有稳定的开台时间跟题材 稳定成长没不好
作者: RaiGend0519 (Named RaiGend)   2026-04-04 01:49:00
看了一下齁星是啥 再看这篇只能说钱钱是很现实der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50:00
那颗球就生错时代 除非meta quest 4 真的有搞头但meta quest 4 可能都要难产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51:00
翻了一下2026三月期 没有讲那么细 提到earth的部分基本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51:00
元宇宙就破了 球要有未来真的很难最后期望就是个可以开演唱会的平台吧
作者: Johnsonj (栗鼠别咬啦>"<)   2026-04-04 01:51:00
球在5期minilive就令人惊艳 AKI那次又推自动视角也好评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51:00
VR啥的元宇宙不要想了,那就VRC就能搞定的事情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1:00
电竞那个不只是接一次工商的事 而是办了一个叫HZ一串的企划 还主打“新手也能享受的电竞”。这标语不是一看就屁吗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52:00
不然就去年开的几场限定收看 除了场地太小外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2:00
还有OW2也是这电竞企划的第二次活动了 再前面还有一次齁星没参与的打枪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53:00
要推电竞就应该专门找一批能打的新人 老人做辅助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3:00
HLZNTL(ホリゾンタル) 第一次活动是找捏捏她们打瓦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4:00
当时还有专门做网页呢== 并不是什么接工商的问题https://bit.ly/41d1T1u台湾新闻都还在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54:00
记得是因为搞到鲸宝这边很多饲育员很恨那个电竞企划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1:54:00
那次都没自己组队打路人时认真,女团一样被打烂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1:55:00
他们甚至也不是什么多强的,就单纯有玩过有点经验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01:55:00
那个电竞企划根本脑残 那是我少数看不下去的官方企划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55:00
女团就乖乖喝茶吃饼就好 玩电竞 没人脉 没技术 下去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55:00
一堆新手要打业余+半职业练到那样还要被嘴 超可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56:00
电竞很吃天份啦...有人一打就大师 有人万年铜牌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56:00
holo本来就也没有要搞专业电竞 要的是你的推也会玩电竞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56:00
VSPO都被虐烂更何况只能玩团康游戏的齁
作者: aerysky   2026-04-04 01:56:00
庆幸只看了女团打瓦那次 还不错看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57:00
反正这企划是消失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1:57:00
23年就官方活动塞爆,连带操爆不少人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7:00
“新手也能享受的电竞”这有人信吗== 强如Faker都是雷一下就被骂得多难听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57:00
不过还是很想看女团打lol 多亏gigi现在机会多不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57:00
你齁打打玛莉欧网球大赛就好了 真的 千万别想不开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1:57:00
VSPO那个真的很百痴.让成员练那么久被对面打爆,没有观众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8:00
电竞观众逻辑=菜是原罪 骂你无罪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4-04 01:58:00
齁最多就是大乱斗 马车 派对 这些就可以了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1:58:00
单纯玩就算了 强调电竞那就不适合HO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1:58:00
玩玩团康等级的竞技就好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58:00
不过VSPO后来好像有赢一场呀 那还可以吧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58:00
电竞企划反正也入土了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1:59:00
电竞只要打输就去摇饮料,什么粉丝什么买周边,比路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1:59:00
电竞最大的问题 就是指示O 会爆多啊 能扛被喷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04 01:59:00
lol是一个需要备妥老妈弹药包的游戏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1:59:00
对啊那个经验差距赢一场 可以吹一辈子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1:59:00
不管对面有没有放水 VSPO有赢一场 起码台面上过得去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1:59:00
第一次打瓦的时候 常打枪的马自立跟萝卜也被观众嘴哭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1:59:00
23年我记得也是有holo summer那年 那时真的排到成员都直说太累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1:59:00
最基本的耐心就很难达标了,VSPO像现在刚出道龙卷初见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1:59:00
比方说现在如果要推LOL 你不如找gigi轮流带新手算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2:00:00
法环进去乱逛被恶兆虐十个小时,到后来我看她在弹恶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2:00:00
虎鲸就是麦块+Summer+电竞连续参加直接爆炸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00:00
啊就都不会有人讲电竞粉怎样 电竞适不适合齁女 只爱吵独角兽==鲸宝还有BlueJourney也是同一个月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01:00
打一场LOL都不知道死多少老妈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2:01:00
因为电竞粉嘴人共生平等,除非你不是老妈生出来的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2:02:00
因为电竞不适合齁相对比较有共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02:00
打LOL一场太花时间 而且游戏体验大多不好 一堆人都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02:00
而且电竞类会不会玩超级影响观赏度,一雷观众直接躁起来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04 02:02:00
电'竞' 竞不起来 不怪办比赛的怪谁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03:00
真要选电竞的话 我觉得LoL比打枪好 枪是真看不懂玩啥我自己都不玩了还看人玩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2:03:00
别说电竞,玩一些单机卡在奇怪的地方都会有人燥起来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2:03:00
日本打枪优点是在日本枪比较红 打LOL优点是顶流的都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03:00
LOL是观赏性高 但练的人会很痛苦 而且一旦有差距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2:03:00
电竞要消耗老母存量的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04:00
LOL哪可能比打枪好,看VSPO这次就知道.还不打SF6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4-04 02:04:00
欢打LOL 你会打一点很容易混进那些随便几万人台的圈子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02:04:00
玩待机卡住还能偷看聊天室偷鸡一下,pvp类就闷到底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2:04:00
lol就观赏性最好的电竞比赛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04:00
对阿 所以才会出现一堆台 游戏根本只是聊天背景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04:00
就单机还有前面教学适应期,电竞直接上场输赢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04 02:04:00
你齁最糟的是 不先教玩的有趣 而是玩的强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04 02:04:00
她们现在办游戏大会每年感觉也刻意挑不同游戏玩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04 02:04:00
老实说 SF6比较好看一点 比LOL或枪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04:00
而且这次VSPO台 同接数最高的时候好像不是LOL吧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05:00
还不如打SF6,日女V会打枪还是比较多,打枪还是比较观赏性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05:00
格斗这种单人的感觉又不太一样 不能怪队友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2:05:00
齁还比较适合趣味性质比赛 像五子棋之类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2:05:00
现在日本刚好lol起飞的时候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05:00
我反而不喜欢看LOL 打枪或格GAME比较OK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04 02:05:00
像你虹办游戏王 会角色扮演 会调环境 这才是会办比赛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05:00
一堆人都讲过 要为了观众选游戏 本来就很累了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05:00
同接最好还是SF6吧? FTG立回好点的还能看起来有来有回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2:05:00
打枪应该可以玩乌贼娘那种比较偏团康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06:00
火鸡也是克服了很久 才比较没有选游戏的要把游戏玩得很有趣的压力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2:07:00
HOLO办的最接近电竞的活动搞不好是马力欧网球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4-04 02:09:00
网球很成功啊 企划还是要看PM 加上猫塾效果太好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4-04 02:09:00
之前大运动会够团康了吧 还不是有人要黑
作者: e2c4o6   2026-04-04 02:09:00
怎么有人又在大谈了 别说天天看 根本没在看也在护 为了酸齁啥都能云 哈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10:00
网球期待下届来个双打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11:00
网球感觉很难再办 上下限太高了 马车世界感觉也无解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4-04 02:11:00
乐见马力欧网球这种活动能多办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04 02:11:00
每次运动会主办都被烧 分组不公被干成狗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11:00
不说都忘了大运动会出包拖累名次被喷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12:00
他们选的游戏就不是欢乐向 XD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4-04 02:12:00
马车世界 一言难尽 看虹这次跑的怎么样吧w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13:00
气泡方块大赛 船长都会因为实力太强被骂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13:00
其实EN最近玩的那个多人高尔夫满好玩的 用来比赛应该很好笑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2:13:00
别说分组不公被喷了,当初虹GTA星川都能被烧了==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14:00
高尔夫? towa之前游戏杯本来要比的那个?
作者: wrh810701 (wrh)   2026-04-04 02:14:00
而且那时警察 犯人 医院还都有分一个经验者带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14:00
明明holo比赛办成功也很多吧.讲得ho不会办也太夸张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14:00
为什么实力太强要被骂= = 那这次小粥玛莉欧网球世界第18怎么办
作者: a910388 (A9)   2026-04-04 02:15:00
不管齁虹或其他社 会主办企划真的要好好支持
作者: Ouroboros (Kronii's Snake)   2026-04-04 02:15:00
有人觉得船长炸鱼啊 反正要黑都有理由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4-04 02:15:00
船长那时是有些声音觉得 你这么强你就不应该下来辗人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15:00
之前船长那次吧 骂到连兔子后来都替阿船抱不平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15:00
就很多都是第一届 未知数 加减能猜阿 后面搞限制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15:00
https://youtu.be/9D0JT902ssw?si=UACPyRm_EuuPji9g高尔夫是这个 不过就是趣味向啦 大型友尽现场XD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16:00
喔这款很好笑XDDD
作者: a910388 (A9)   2026-04-04 02:16:00
你是打球还是打人阿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16:00
或是强者就那些人 就很难办了 所以反过来的杂鱼杯好玩就在这里了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2:16:00
齁星刚成立就被各种恶毒攻击,导致他们一出道就绑手绑脚甚至去公司都胆战心惊,确实COVER资源没少给,但要说挂在齁是天大赐福也是没道理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4-04 02:17:00
彩虹办大会好像毛就没那么多,就算有人烧但也几乎都继续办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18:00
彩虹那边女的没啥独角兽吧,齁这边一堆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2:19:00
彩虹办大会也有其他的毛阿 GTA跟马车都有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19:00
星川有办个GTA被骂到道歉吧 不过那个好像算活动不算比赛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19:00
主要是齁女的这边能上去打电竞的没几个吧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20:00
讲齁粉普遍不喜欢看到自己推被骂还比较实际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20:00
讲独角兽就牵拖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2:20:00
GTA两个主办也是被烧过来的所以心理素质应该蛮强大的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4-04 02:20:00
我的意思是有毛也没啥在管的,马车都跑几届了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21:00
ho比较偏向各种能比赛的有人想办就办.但很难维持就大家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21:00
说是独角兽害的不就等于说齁星就是等著齁女养的软饭仔吗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26-04-04 02:21:00
前阵子看叶好像有在考虑办2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21:00
HO办比赛有人吵不是因为独角兽吧 都同箱女人耶XD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22:00
HO之前马车也很多届阿.现在比赛部分也有马车.只是TOWA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2:00
有错吗?以前爷爷在时常跟死神他们打游戏曝光度大多少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2:22:00
独角兽的逻辑是,男团因此吃不到女团观众,阿废话Holo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22:00
办起来很累,自掏腰包还要找赞助问意愿,问一问问还会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2:23:00
本来就赚独角兽钱的难道男团还要靠女团拉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23:00
传谁跟谁一挂得所以没邀谁或是爆出什么邀请非邀请制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2:23:00
毕竟真的认真跑马车 这群女人一堆都超认真的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3:00
所以有另外分了个杂鱼欢乐杯出来啊 XD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24:00
齁女任何一个如果能跟兔子或咪口联动 也都很有帮助啊那人家一定要跟你联动到你红为止吗==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4-04 02:24:00
游戏大赛就很松了 项目够多又有欢乐效果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24:00
HO就每个人外务太多.所以越来越找不追求练习的.其实每个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24:00
现在要办大企划太累了 光要乔大家时间就不容易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4:00
光马自立随便爆破新V就能为对方带来多少流量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25:00
主办都有讲就是.尽量以不要增加成员要花练的时间负担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4-04 02:25:00
老话一句且看且珍惜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5:00
所以马车现在都欢乐为主,没以前练的那么拼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26:00
这次网球是没想到的结果,猫都说本来看兔主办还打到S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26:00
就跟毕业出社会后大家时间越来越难约一样(误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26:00
人家愿意联动拉一把是好事 但不是义务== 而且观众也没有义务就一定要开始追联动对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27:00
结果兔没参加呀不过她倒是教了一堆人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8:00
网球算是刚好很杀时间+耐玩才会觉得拼吧 XD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28:00
为了齁星,叫齁女抱着牺牲自己流量的风险去连动才奇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28:00
就其实 大家好胜心都满强的吧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29:00
而且事实上事也试过了,实际上根本带不起来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4 02:29:00
叫齁女去帮齁星拉观众,观众看完还要留下来,还不能有意见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29:00
重点是齁女和齁星还要扛的住烧,心理素质要够强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4-04 02:29:00
或许是因为人多时间好桥,但虹感觉就很不回避竞赛什么乱七八糟的大会都有,光最近就有战斗陀螺三麻宝可梦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4-04 02:29:00
有人开卷发现躺平不太好,最后就是大家都卷起来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30:00
想想齁女那边多少设恐人设感觉就是耐不住烧所以连动才越来越少
作者: henry200323 (Momo)   2026-04-04 02:30:00
我觉得是公司策略问题 不然其实star那边蛮多人蛮有才华的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31:00
就先要有人愿意办阿.HO就不是每个人想办比赛.然后人人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31:00
虽然比赛被烧了,但多少人认识了那突破友情的钻头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32:00
都觉很难约期.而且女团人数就那些而已讲难听点,HOLO有在直播就很不错了.常外务来就不见.然后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34:00
连动越来越少这讲法感觉怪怪的 应该很多人是完全没连动过。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2:34:00
先不提齁星,其实要说齁都是赚独角兽钱也太过简化了,EN有女V是在出道直播就提过齁星的,这样都要被烧我只能说有病,这比较像是意图攻击到你不敢异性互动,再拿投钱说自己贡献很大,但人家一开始也没有要赚独角兽钱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34:00
有的要休息,有的要准备live..有连动就不错,还比赛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35:00
没有连动过的人就压根没变少的问题。但是会联动的,像狐、马自立、偷 也想像不出什么被烧所以越来越少连动的画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38:00
老实说男团搞七年都出不了一个金盾 跟女团真的没什么关系 吃到完整疫情红利还只能这样 那真的只能检讨自己了
作者: Ouroboros (Kronii's Snake)   2026-04-04 02:38:00
EN光最近有人只是提到男团的名字就被烧了确实 男团也有疫情红利却没起色 那已经不是有没有女团连动的问题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39:00
齁星理论上是要自己开发粉丝市场的 又不是只能吃那些女团粉丝的市场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39:00
男团感觉娱乐度不足 XD男实况主要走极端,看是要娱乐还技术,但齁星...感觉两边都不上不下
作者: xuebao818   2026-04-04 02:41:00
提名字炎上是那个人自己的问题吧 后来不是反而被喷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42:00
https://youtu.be/CqV9MA0fXF8?si=4tg7kbQg0Tc7V-7A随便贴一个 虹男真的综艺拉满 还有lunlun吉祥物赛道 就完全开辟自己的粉丝市场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43:00
提到男团名字被烧的人 之前有跟齁星联动过吗@@?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45:00
没有要赚独角兽前是说笑吗,竟然有人敢说齁没有要赚独角兽的钱,这也太好笑了吧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45:00
所以以前跟女团联动那么多次还拉不起来真的自己问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46:00
提男V被烧那个事件 应该是某个独角兽发病自己妄想出来的的 不用在意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2:46:00
好几个V都不是在赚独角兽钱啊,JP也好几个,Aki、Towa,你会说他们是在赚独角兽钱?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04 02:47:00
不是要赚独角兽钱那干嘛自称偶像?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48:00
是说Aki有跟齁星联动吗@@ 之前看好像都是跟外社男V比较多。偷我有点印象会跟齁星打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48: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那个独角兽后来被炸了喔 因为他自己妄想症发作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49:00
AKI有阿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49:00
所以不用再说什么提男V名字被烧 就只是一位精障粉丝发病而已..根本没人在烧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2:49:00
Aki有跟律可合作过,社外活动也常跟齁星互动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2:55:00
那 假设Aki跟偷都没有独角兽粉丝 她们都会跟齁星联动但粉丝感觉也没有全部转移去看齁星啊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2:56:00
联动重点是曝光度吧,但齁星还是救不起来那边感觉就没啥看点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2:57:00
我提这个是针对“齁都在赚独角兽钱”这个说法而已,齁星我现在只希望他们能把这个状况当成转机继续努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2:58:00
联动带进门 留住看个人...你有本事就留得住 没本事就跑光而已
作者: blueshya   2026-04-04 02:58:00
其实我觉得留言太多,大家很多都在鸡同鸭讲,彼此搞错回应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4-04 02:59:00
齁男遇到大学姐等级的就是遇到大姐头那样钦敬钦敬反应啊AkiRose不管跟齁星还是社外在这种场合一同出现几乎是被学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3:00:00
其实有看社外GTA的话,阿兰跟Aki在Madtown的互动可以说是很理想的互相加成综艺效果,但也只能是社外了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4-04 03:00:00
弟们敬重为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3:01:00
其实做了7年 同接还只有2.300 大概是真的救不起来了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4-04 03:01:00
然后阿兰算是比较异类(?),他接得住学姊那些丢出来的,也会去提携小学妹(当时的青君)这样,
作者: Emackyth (爱玛凯斯)   2026-04-04 03:02:00
阿兰是异类这确实XD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4-04 03:03:00
其实就现实的男偶像都得变成要有绝活了(SMAP当年开拓的路线),变成说就算是讲究偶像路线的男V,还是得综艺些才能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3:0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齁星成员订阅数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04 03:10:00
话说年初还有内鬼消息称cover男女合并不是吗XD现在看来那谣言有点好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04 03:13:00
直接砍掉 所以经纪人合并了呀(误
作者: Thinklol (Thinklol)   2026-04-04 03:21:00
资源合并了阿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4-04 03:31:00
部门合并本来就会有一些多余的编制要砍掉阿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04 03:33:00
AKI跟齁星连动现在已经是前几多的了,生诞live 能上好几个齁星,不过很多是在GTA服期间或前后
作者: zerox123456 (苍流俊)   2026-04-04 03:53:00
大哥 儿子 阿兰 荒咬 我很少很少情况有时间的时候会看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4-04 04:03:00
养了7年的软蛋 该滚了
作者: sai2100sai   2026-04-04 04:14:00
比较早看的都会知道星那边绝对不会没资源,只能说无奈啊,人气就一直那样
作者: shlee (冷)   2026-04-04 04:23:00
有在看holo就算没在看star的多少都知道 男团那边其实资源都给很多想拼看看能不能发展起来 当年Yagoo看他们第一次3D live是差点感动到要哭出来的 Yagoo是真的在力保他们 但只能说是迫于现实的无奈就是发展不太起来
作者: ininder30cm (ININDER_30cm)   2026-04-04 04:25:00
现在要面对股东,没办法跟以前一样
作者: shlee (冷)   2026-04-04 04:26:00
上市之后多少都有预想到这块迟早会被抓出来要面对股东的意见了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4-04 04:43:00
仔细想确实给不少机会都红不起来 那缩编也很正常
作者: inversexxx (鬼岛的卡夫卡)   2026-04-04 04:48:00
但换句话说cover也是真的面临不得不动刀的瓶颈了 毕竟需要到缩编整合 也代表资源越来越走向零和竞争 无论后勤还是成员都要绷紧神经了至少目前看不出来缩减出来的资源有要做什么新项目投资男团这边合约走完倘若能做个体面的收尾就算不错了希望是能开放转个人势还能挽回点信誉 但就怕舆论导向女团毕业成员也比照办理 反倒开了后门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4-04 04:59:00
我身为粉丝 倒是希望毕业生都能带皮走呢。当然不是无偿送啦
作者: kimmj (艾伦)   2026-04-04 05:48:00
男实况主顶流比如野兽是连葛叶也看不到车尾灯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4-04 06:09:00
野兽先生不算实况主啦 顶流应该是speed kai xqc 这种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妈踏踏)   2026-04-04 06:18:00
撑到现在可以了啦女团需要更多资源yagoo也做出整顿决定,但不直接解散拔资源逼人走很有上市公司的作风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04 06:20:00
人家都没要走了 直接要人走是什么意思
作者: ucha   2026-04-04 06:23:00
真要说当初出道男团麦块没跟女团同一服务器就很开局不利我还是ID的Moona会到处串门子跑去男团的服务器才知道有男团。相比ID开局好很多一开始人数少直接跟女团同一个服务器当邻居刚开始语言隔阂互动少直到某天兔子主动去拐学妹(Moona 后面变兔建社长XD,当时可看到不少ID的剪辑都是因为这对后面两边互动很多ID来日本时经常听到女团带去游乐园或一起去吃饭的。女团有看过就 空妈FBK女王 会海巡到男团台留言不知为何男团跟女团成员互动每次有点火花之后就熄灭。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4-04 07:17:00
因为那个火花可能是火烧山的那种火花
作者: NiMaDerB (肥王)   2026-04-04 07:38:00
惨 整串乐子人
作者: PTTjoker (视茫茫而发苍苍)   2026-04-04 07:52:00
holo男团感觉要跟彩虹取经, 缺少社筑柴卡舞元这种男观众也想看的, 被说烧资源没成绩也很正常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04 08:20:00
也不用吧 他们就有罗贝尔 阿兰这种的了 只是内部玩不起来 要往外面找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08:29:00
Holo整体就是在赚独角兽钱没有问题啊,能男性频繁连动的女团成员是很少数的那边而且纵使和男团连动也没明显观众转移的状况
作者: tacotuesday (taco)   2026-04-04 08:49:00
希望齁星赶紧毕业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4-04 10:05:00
旁人观点 要推就是要下资源就是 也没什么优待不优待的他们男的 有些综艺度还是强过女的底边 要说这些人没料优待也是蛮奇怪电竞的话 别说搞女的 那个弄得烂是旁人都看得出 时间长又不有趣 男的也痛苦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4-04 10:10:00
我觉得反而是挂齁这个包袱搞得很难玩得开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4-04 10:12:00
可能真的分出去 跟女团切开 或外部合作之类比较实际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4-04 10:14:00
感觉他们自己也不太喜欢报齁星的名号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4-04 10:16:00
现在整个齁氛围已经定型 没救了 真要搞 旁人观点 可能真的跟重做没两样至少 过去那么多年 这块没有什么实质变革 放著也不会发生什么奇蹟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4-04 10:20:00
明明大型实况活动很常看到的名字 结果都不知道是齁星的感觉挂齁就是有那个偶像包袱 但男V只靠偶像真的吃不了饭
作者: rickey1270 (我大奈亚子毫无死角!!)   2026-04-04 10:29:00
作者: jalsonice   2026-04-04 10:35:00
齁已经定型没错 所以后来推Dev当新系列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04 10:38:00
Dev在干的事是有什么不一样吗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4-04 10:42:00
Dev就绑团体卖 3D披露一起上 不像本家是每人专场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4-04 10:50:00
没有不一样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4-04 11:27:00
确实 挣钱就是这样的 接下来ID组跟女团底边皮绷紧点吧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4-04 11:27:00
Dev_is是实验部队,资源跟JP不对等,征选方向跟JP组也明显不同,企划活动也差很多
作者: KuroCYR (a龙)   2026-04-04 11:45:00
也没到完全收资源 儿子有提到今年除夕一样会在studio打屁股过年 FBK有在聊天室:https://youtu.be/MzdLB-Z14SE?t=166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4-04 11:46:00
内部营运大概有不一样 外人观众看起来半斤八两
作者: samvii (....)   2026-04-04 11:58:00
如果WNBA被砍各种补助待遇,然后女球员跳出来说就算去打工也要坚持打篮球。评价应该会好不少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4-04 13:07:00
玩电竞真的没搞头,以前在ho女团打枪算超强的女仆,以男VT标准来看,也就中等偏上
作者: yyccmkt (啃老无业游民)   2026-04-04 13:46:00
下个就等著轮到女团ID组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4-04 13:47:00
是holo的名字害了这些男V吧 我觉得gta时撇到罗贝尔、阿鲁兰提斯等人 我觉得实况力综艺力都不会输给一线虹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