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漫画] 一胜千金 74:开大招了

楼主: alucard6310 (Sicks)   2026-03-30 12:33:48
天马这角色比光我强太多
不是是实力,是思维
https://i.mopix.cc/aGVmIQ.jpg
不过度依赖拳眼,还特训不靠眼睛
现在眼疾已经不是她的弱点了
然后希望最后的一拳
从图面是对方用全力飞扑
https://i.mopix.cc/o3mJsu.jpg
最后希望往前踏一步,两方都速度堆起起来,希望后脚放的很后面那是支撑。
用里拳正面打,算是空手道的技巧
https://i.mopix.cc/iu8PJk.jpg
并且另一只手全力收回,把收回去的力道透过转腰给另一只手又提速
https://i.mopix.cc/KBzUnl.jpg
基本算是三方提速然后透过下盘站的超扎实,形成可怕的破坏力。
至于为何用里拳而不是一般直拳?
我猜测是防受伤,里拳这姿势不论你用多大力,打中物体的反馈都不会伤到手腕、手肘、
肩膀。
直拳手腕折到或手肘过度伸直或者反馈伤到肩膀肌肉都有可能,一些健身房放沙包,你胡
乱用直拳打上述地方回去酸痛就是这个原因。
作者: f40075566 (火星少年)   2026-03-30 12:45:00
喜憨 练到一定技术 正拳勾拳的破坏力更胜你虾鸡巴吹的里拳 拳ko的现实世界一堆 慢慢吹你妈的里拳 笑死人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30 12:46:00
这不就是鬼凿吗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3-30 12:52:00
里拳确实比起勾拳没啥用,直接打太阳穴一样头晕脑转,朴实无华的一拳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3-30 12:53:00
那不是三战吗XD
作者: s386644187 (痕風幻滅)   2026-03-30 12:56:00
但说实话天马的比赛观感都一般,两场都是先劣势然后一拳定胜负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3-30 13:01:00
这场还要考量到对方量级远远超越天马+全力突进如果用里拳是要解释不受伤也算合理先不管如何出拳,这一击关键还是抓准时机配合对方自己猛冲过来的速度,赏出一发反击拳不过感觉要更合理的话,应该是直接一个突进飞膝这样直接打死人的威力都不奇怪了
作者: DGPSA1995 (三六)   2026-03-30 13:46:00
但是看她的速度线应该是上钩拳
作者: zoo2020 (伞蜥蜴)   2026-03-30 13:47:00
开头直接骂人喜憨 原pi 真的不告吗?
作者: f40075566 (火星少年)   2026-03-30 14:08:00
形成可怕破坏力...? 里拳这姿势不论你用多大力,打中物体的反馈都不会伤到手腕、手肘、肩膀....????我是不知道哪些喜憨一直吹这个 极真空手道前几天才在比赛 不知道你讲的前几名哪几位有用过?讲个瞎鸡巴传武连个实际世界都用不上的地方一直大谈 干你娘真的笑死 现实世界还没看过职业选手或是半职业选手打中物体伤到自己 你是表演赛看太多喔 漫画就漫画硬要一直吹真的超级大外行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3-30 14:25:00
意见有争议没什么,讲话不必这么臭这么没礼貌吧虽然知道你现实不可能这样说话,但网络还是可以保持基本的礼仪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3-30 14:34:00
又一个网络凶宅 哈哈哈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3-30 14:43:00
极真又不能用拳击打头...推文在讲啥啦还是你把全部的全接触空手都认为是极真系统的比赛了
作者: nolimitpqq (voidblaze)   2026-03-30 14:47:00
怎么有个偏激仔连礼貌都不懂到处撒野阿
作者: xrdx (rd)   2026-03-30 14:58:00
与其争辩不如先道歉吧,这告下去一定成的
作者: ging1995 (Shun)   2026-03-30 15:14:00
可以告了吧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3-30 15:25:00
我在回那个f40075566啦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灿)   2026-03-30 16:27:00
这么勇都不怕检举的喔
作者: QuantumHsia (MaruMaru)   2026-03-30 16:49:00
没事的 天马肯定用了铁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