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那些年教育我们的游戏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3-22 14:22:47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铭言:
: 还有什么游戏能教育我们,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我的话,我觉得我从游戏学到的历史满多的
世纪帝国2、世纪帝国4:欧洲、中东历史
信长之野望:日本战国历史 (这个还能顺道学不少日本地理)
三国志英杰传:汉末历史 (不过这游戏剧情跟三国演义也差满多的)
不过我地理就满烂的了,
整个世界我好像现在只知道 台湾、北加州、安娜堡(密西根),
还有印度的几块以及中国大陆的那些省分
欧洲、非洲、中亚那边对我来说有点像黑暗大陆 ==
作者: Basket0205 (Basket)   2026-03-22 14:23:00
大航海时代可以让你多认识地图 城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3-22 14:25:00
怎么没提大航海时代 以前都翻地理课本当攻略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2 14:26:00
新三国地理谬误大合集https://i.imgur.com/qDANoJS.jpeg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3-22 14:28:00
新三国虽然被骂个臭头 但我觉得还满好看的啊XDDD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2 14:31:00
要看吐槽比较好看 被骂到臭头的主要原因是高希希导演一直强调他们拍的新三国是正史 编剧朱苏进一直在降查重而且新三国所投入的预算在剧里面看不见什么具体成效
作者: OrangePest   2026-03-22 14:32:00
P社游戏欢迎你 玩完再也不用担心地理不好了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3-22 14:32:00
但是现在我不太玩太硬核的游戏比较常玩恶魔城那类横向卷轴探索或者偶尔玩些美少女后来会跟你睡觉的游戏@Lisanity 但我觉得新三国比较符合近代的流行说有他很趣味的地方
作者: pololo61201 (噗囉囉)   2026-03-22 16:28:00
世纪帝国+1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3-22 19:05:00
想学地理就玩geoguesser(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