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急! 赤色沙漠 马没力怎么办

楼主: leo79415 (Meega)   2026-03-20 16:19:13
拿到滑翔以后常常在悬岩边跳马
结果马直接摔残
现在马只能慢慢用走的
https://i.imgur.com/sdYzqGW.png
要怎么让马快速复原?
现在我下马用跑的都比马还快==
作者: su4vu6   2026-03-20 16:21:00
马这种生物 只要脚受伤 基本上就是宣判死刑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20 16:22:00
做成罐头
楼主: leo79415 (Meega)   2026-03-20 16:23:00
解了几个任务还没没看他恢复 奉劝各位跳崖滑翔前记得先下马 哀哀哀哀==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3-20 16:25:00
硬派写实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20 16:29:00
有没有这个补一下"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3-20 16:31:00
啥 这只马居然会摔伤哦==
作者: Orenjifurai (橘子蝇)   2026-03-20 16:37:00
硬派写实
作者: ssarc (ftb)   2026-03-20 16:38:00
之后是不是要出拍卖场卖马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20 16:39:00
黑沙一开始马被杀能力还会下降 后来有改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3-20 16:45:00
黑沙的马超难搞,要停在安全区还不能太边缘不然他就像吸怪机一样一堆怪会发疯一样去围殴然后这款居然还要继承马的一堆缺点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3-20 16:48:00
马:你他妈的我就不是耀西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20 16:48:00
应该说要放在不会被怪吸到仇恨的地方 毕竟还要放杂物 那个东西改了对养马玩家来说有点痛苦
作者: weltschmerz (威尔特斯克˙闷死)   2026-03-20 16:51:00
那你缺的是天马,请拿材料赌马
作者: GTOyoko5566 (鸡头洋子)   2026-03-20 16:52:00
黑沙都是用马笛,不然很麻烦想起以前黑沙最快乐跟最痛苦的就是培养宝马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3-20 16:56:00
背包放红萝卜后打勾
作者: BOARAY (RAY)   2026-03-20 17:06:00
宝马跟就跟现在的特殊678白痴机制一样因为比较特殊卖得比较贵经验要求来到两倍 088欸不愧是双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