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白宫用整套Wii Sport演出侵略伊朗

楼主: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3-13 11:40:50
不是第一次了喔
前几天还用宝可梦来玩喔
连续两次
是看不起任天堂法务部?
有人知道这下子任天堂大概可以爽敲川普多少钱了吗?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3-13 11:42:00
关税的钱都还没要回来 白宫这个大概是0吧
作者: P2 (P2)   2026-03-13 11:44:00
白宫要被老任叫来笑一整天了
作者: kenyun (中肯阿皮)   2026-03-13 11:45:00
有人就是不懂 目前跑去递告讨钱的 九成会是301制裁对象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3-13 11:49:00
战斧猪排外送到你家
作者: Yan239 (彦)   2026-03-13 11:56:00
任天堂不敢出声,只会欺负帕鲁小公司的大企业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3-13 12:02:00
是看不起任天堂没错 就是吃定你
作者: guogu   2026-03-13 12:02:00
跟他讨这钱 川普政府直接关税给你拉满==你看claude只是拒绝请求 直接被封杀
作者: aaaaooo (路过乡民)   2026-03-13 12:10:00
美国就是胖虎
作者: SaluteYou (Hao)   2026-03-13 14:06:00
政府要搞企业易如反掌,更何况这是美帝,真以为有什么公平正义阿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3-13 14:53:00
0 先给你答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