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罗杰可能要回YT了

楼主: allenblack (allenblack)   2026-03-07 22:46:52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铭言:
: 说真的这种播主
: 跟聊天室斗心眼这么多年
: 这次绝对不是不小心
: 一定是他的态度
: 最好他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后果
: 这不是一句我不知道
: 就能混过去的
: 又不是第一天开台
: 而是好几年了
: 根本就是老手
: 所以不是一句我操作失误就可以混过去
: 大家觉得播主真的不知道后果
: 还是这就是他的态度
资深杰宝回答:罗杰就是这么蠢不用怀疑
技能全部点到>>当实况小丑 生活技能跟低能一样 不是骂罗杰低能 认识他的都懂
以为这是第一次把自己搞炸吗? 印象中好几次了
但是他实况就是抒压好看每次都能活过来
不过现在人气消退实况也没新把戏 这次能不能回来真的不好说QQ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07 22:49:00
顶多BAN个几天吧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3-07 22:54:00
从他打出绿拉扎那一刻 就知道他不管耍什么白痴我都不意外
作者: gofee (撞墙的青蛙)   2026-03-07 22:56:00
乱讲 阿杰养活米特阿姨ㄟ 还买房子了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3-07 23:13:00
那是当实况小丑当来的 跟耍白痴不冲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