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刃牙要熬到第几集才会开始好看

楼主: SweetBreaker (甜点破坏者)   2026-03-01 02:29:38
你对追刃牙有规划 但这样反而不好
因为刃牙不适合认真看 刃牙是自由的漫画
描写一堆 跟你说谁谁谁多强多强
然后草草收尾
决出胜负的方式永远一样
就是一方下手太快 另一方根本来不及反应
还有元和两年 是要讲几遍啦
不过还是很推荐看刃牙
看完跑去吃炸皮蛋 好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