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2-13 00:51:57看COD系列的Steam评价 几乎都是负评(看一下留言几乎都是在骂多人模式)
而2023年版的现代战争是少数正评的作品 这代的战役模式真的是历代前几顶的吗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13 00:54:00老三部曲的话是的 新三部曲编剧忘记做完1还是2就离职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2-13 00:54:00
无尽战争那部其实还蛮史诗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13 00:55:00新mw3好评不是单机是多人 那剧情索普就这样死普莱斯在那边像挂机一样 干有够靠北还有谢菲尔德将军城府没有老三部曲那么的深多人小锤搞一堆周挑战 跟现在黑7多人一样 努力救援中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2-13 01:00:00老三部是的 新三部只有第一部可以 后两部都是为了线上多人而做的教学剧情
顶在哪,现代战争重置版1还算有料,2 3都是屎,然后1后面的多人全都是屎,代代出代代负评拉满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2-13 01:02:00老MW3我记得当初也是被骂 但还是比现在的好不少先进跟无尽也是当初骂翻现在翻案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2-13 01:07:00新mw3最悲哀就是他就是新mw2 70美的dlc 考迪克下台前想要赚最后一搏 然后根据最新爆料就是働视请不动那个高高在上的IW 全力都在搞MW2 再加上离职潮身心俱疲 只好请下面最死忠的小锤来搞MW3结果搞出来一开始什么都shit 靠多人线上后续慢慢救起来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2-13 03:29:00最顶的肯定是老mw 系列,差不多是系列最高峰了mw3我也印象当年骂蛮多的,主要是剧情上赐死重要人物、战争打的很没逻辑,但其实3演出爽感很够,有点像2把胃口养太大导致对3期望过高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2-13 04:25:00
对 但至少老mw2跟3玩起来真的爽多了
新MW就第一代剧情有趣点,最后普莱斯说1-4-1那边很屌新版索普那个结局没人可以接受
作者:
power3636 (power3636)
2026-02-13 08:38:00新现代战争3我记得是压倒性负评,你在哪个世界线看到正评硬把现代战域套进战役里根本智障出个任务还把装备空投四散到远处,身上只带小手枪哪个国家特种部队这样搞的,超级神经病
就是因为买了新mw3的宝库版,觉得自己是智障,从此弃坑c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