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inugamikorone/status/1508691889012178948?t=C1uKm8hjD_TxfpKMguueIA&s=19
前情提要:
https://youtu.be/cJNUOFffU5U
之前说跟486聊天聊到人龙 结果狗明明有玩过却忘记了剧情 连角色名字都忘了 只能阿...嗯...嗯...馁的回答 觉得对不起486 于是重新把人中之龙1(ps2)拿出来玩
结果今天狗收录完后 听说了面包狗在玩人中之龙的SEGA 拿了一包装满人龙系列游戏片的纸袋当礼物 送给了面包狗
http://i.imgur.com/egrx5cX.jpg
http://i.imgur.com/7JDz9od.jpg
http://i.imgur.com/2S5Y221.jpg
0、极1极2、3~7 连审判之眼都有
连索尼克官方都来留言了w
不过面包狗还是会把人中之龙1(ps2)先玩完吧
http://i.imgur.com/frZ6YYd.jpg
附赠狗玩人中之龙的精华 真的很可爱
https://youtu.be/IbH5Exv4t58
https://youtu.be/6zbrDpdZIO4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2-03-29 16:41:00明明有重制版却还是要玩老版本的狗狗
作者: howarddddads 2022-03-29 16:46:00
画质太好不习惯
作者:
JohnShao (平凡的约翰)
2022-03-29 16:46:00被开发商跟发行商宠爱的狗狗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2-03-29 16:55:00486可以拿到太七全套吗w?
作者: sexycurry (咖哩) 2022-03-29 17:01:00
没有维新喔?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2-03-29 17:06:00老玩家了,之前ss,dc ps 等主机塔还崩塌吓的大叫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2-03-29 17:18:00有厂商缘 看狗玩游戏是真的很开心 粪GAME也玩得很有趣
作者: none049 (没有人) 2022-03-29 17:18:00
可能是因为holo最适合开人龙系列的毕业了吧(?)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2-03-29 17:22:00极 0 跟一堆包装缓冲材,还包的真用心
作者:
LAODIE (老爹)
2022-03-29 17:22:00狗就老游戏女王啊 当然要给他玩原版的 观众有兴趣自然会去买方便入手的重制 就算玩二手片以后可能也玩新作
作者:
hankedwu (HANK囧)
2022-03-29 17:26:00不要这样说 7和木村之龙也是好游戏啊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22-03-29 17:31:00sega这样作其实就是叫她别开PS2伤观众眼睛吧www
作者:
zmcef 2022-03-29 17:34:00SEGA就狗粉
玩P2版才赞啊,不然一队人都玩极早看腻了不过好奇狗这样无印1玩完会玩什么
作者:
KuroCYR (a龙)
2022-03-29 17:53:00玩ps2是狗勾觉得大家都玩、看过极了,让大家换口味
作者: Rikka (可玎) 2022-03-29 17:53:00
狗狗可爱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2-03-29 18:11:00SEGA你这不太懂吧 送狗当然都要送最初版的啊
作者:
HIRUMA (超电子头脳!!)
2022-03-29 18:17:00狗狗几天前玩的忍者蛙真的不知道好玩在哪里
作者:
LLSGG (西西西瓜)
2022-03-29 18:49:00SEGA~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2-03-29 19:52:00厂商最爱的V XD
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22-03-29 21:03:00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