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中无惧音乐祭 8/27-8/28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6-08-27 09:50:34
https://www.facebook.com/NoFearTW/?fref=nf
今明两天台中有举办无惧音乐祭。
我记得之前好像还有来板上征求乐团过?我好像还回了一句时间冲到FF的样子。
结果最后我还是决定不上去台北,来听音乐祭好了。XD
节目表:


虽然大部份是台湾乐团,但也有不少日本乐团。
其实我不太确定其中有多少属于ACG的乐团,看有没有板友也可以帮忙介绍一下,
破晓舞台的其中几个之前在喧哗上等有演出过,是翻唱ACG歌的乐团,
然后明天无惧舞台的GooseHouse好像唱的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的OP?
本来预计大多时间应该会待在破晓舞台,不过无惧舞台也有些有兴趣,
另外几个舞台的乐团我就比较没概念了。
作者: diding (酸碱中和)   2016-08-27 09:53:00
不要来跟我抢!
作者: fssh710020 (饼蛙)   2016-08-27 09:59:00
我今天跑FF然后明天去
作者: holebro (穴弟弟)   2016-08-27 10:00:00
goosehouse 超大咖
作者: yama5858 (yama)   2016-08-27 10:24:00
spyair诶诶诶诶诶!不去吗!!!
作者: yschenys (Diarmuid)   2016-08-27 10:27:00
真希望有个网络直播QQ
作者: vales (vales)   2016-08-27 11:00:00
有 goosehouse !!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16-08-27 11:15:00
ROOKiEZ is PUNK'D也唱过很多动画歌
作者: raingod (雨柴)   2016-08-27 15:51:00
二楼+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