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NoFearTW/?fref=nf
今明两天台中有举办无惧音乐祭。
我记得之前好像还有来板上征求乐团过?我好像还回了一句时间冲到FF的样子。
结果最后我还是决定不上去台北,来听音乐祭好了。XD
节目表:
![]()
虽然大部份是台湾乐团,但也有不少日本乐团。
其实我不太确定其中有多少属于ACG的乐团,看有没有板友也可以帮忙介绍一下,
破晓舞台的其中几个之前在喧哗上等有演出过,是翻唱ACG歌的乐团,
然后明天无惧舞台的GooseHouse好像唱的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的OP?
本来预计大多时间应该会待在破晓舞台,不过无惧舞台也有些有兴趣,
另外几个舞台的乐团我就比较没概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