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看动画/漫画的时候会不会这样
就是你非常喜欢里面的某个角色(姑且叫他A好了)
然后会觉得在A身边的其他角色(假设是B.C.D之类的)都很讨厌
觉得都在扯A的后腿
但其实那些角色都没做错什么很大条的事
会不会喜欢爱角到了某个程度就会觉得 其他同作品的角色都是坏人?
作者:
Odakyu (青蛙骑士 瀬戸幸助)
2016-04-21 10:38:00喜欢幸助就把Kuroha黑掉
作者:
Odakyu (青蛙骑士 瀬戸幸助)
2016-04-21 10:39:00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6-04-21 10:39:00我都黑麻美和心爱 嘻嘻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6-04-21 10:39:00QBian: 我都黑麻美和心爱 嘻嘻 已截图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16-04-21 10:41:00历史题材很多啊,为了魏延黑诸葛亮,为了三成黑家康
有些作品是看完以后本来喜欢A,后来连BCD都一起喜欢了~
作者: dannyanny82a (MrExplosion) 2016-04-21 11:08:00
默默看向WA2....雪X(消音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6-04-21 11:42:00像QB就觉得大家都在黑他
作者:
k9t8u5 (朝天椒好辣)
2016-04-21 12:12:00会因为CP而黑人+1 而且通常都是内心觉得真的很配影响到自己心中的王道而黑(掩面
我的情况倒是喜欢的官推主流CP一直被冷门CP的粉喷XDD搞到最后我也想黑那些CP了(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