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90142 (JACK90142)
2016-03-13 17:53:49先上情报
http://dengekionline.com/elem/000/001/232/1232871/
总之,拥有大量ACG IP制作权的笨呆南宫
把川原砾的SAO跟CC2的.hack 拿来搞合作了
( Fxxk you BNEI)
接下来两边的手游都会有对方的合作角色跟任务出来
(黑衣双剑中二双不要COS成另一位黑衣双剑中二啊...)
访谈内容某些方面来说还算是满有趣的
(至少在大家喜欢战的谁抄谁这方面)
CC2的松山社长有称赞川原作品相当红
川原也有提出未来可以跟CC2的痛击英雄合作
(超尴尬的...今天不是BNEI的场吗)
不过对BNEI来说,有钱赚就好
作者:
eva05s (◎)
2016-03-13 17:54:00.hack烂掉不能怪别人 那是一整个系列的问题...
我不会忘记电影版纳啥鸟女凯特 无法接受啊!!!!!!!!!!!!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16-03-13 17:59:00说和解还满好笑的,又不是官方在战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6-03-13 18:22:00翻译:继续炒冷饭 吃10年
new world还没有以前的罪龙让人有兴趣...
作者:
yangjam (阿土伯闹不够)
2016-03-13 18:35:00靠悲 看成SOX……
作者:
pan46 (pan)
2016-03-13 18:47:00干 我的英雄偶像桐人要跟中二凯特合作喔? 不能接受啦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16-03-13 18:48:00反正凯特都遇过用脚色的身体直接进现实世界的事了遇上别的游戏来的根本就只是小事一件而已
作者:
pan46 (pan)
2016-03-13 18:54:00这你也发现www
作者: Medic 2016-03-13 19:25:00
凯特“不过就是个网游X人嘛。”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16-03-13 19:28:00痛击再战十年
作者:
kanaya (KANAYA)
2016-03-14 12:25:002015年都过了,网络还没黄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