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不知道该如何下....
就是前几天买的轻小说,全新未拆封
读了几页发现不知道是纸张的关系
还是怎样的
会出现像是酱油般颜色的污渍
有时候是一小点,有时候是一条线
虽然只有几页而已
不过这样算是正常的吗??
以下图片有书的内容......
http://imgur.com/nUaPoWl
http://imgur.com/FVqu40u
作者:
aappjj (北极海)
2015-08-21 06:47:00看起来只是纸浆偶而会出现的杂质
买多就不会去想那么多了很正常的情况 台湾的书多少会有 都还看过更黑更脏的
纸浆或印刷,避免不了的问题...话说其实这问题存在很久了..
作者: DreamRecord (初心を忘れるべからず) 2015-08-21 08:40:00
可以理解这种痛 记得这种瑕疵几乎都不能退换货就是了
(离题)推6花!看下来超合味口。 已订日文第6卷。
作者:
bgrich (bgrich)
2015-08-21 09:01:00从小到大的课本教科书都有看过吧
作者:
actr (偷吃猫的鱼)
2015-08-21 09:48:00这小CASE啦 青文之前有一段时间的纸爆烂的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15-08-21 10:17:00青文的书质感觉和尖端比差很多...该反应下了
作者:
MAXcafe (MAX咖啡)
2015-08-21 13:25:00纸浆里的杂质
青文是不是一刷之后就放生了 我上周买的第一本还是初版
作者:
skhten (skhten)
2015-08-21 19:38:00芙蕾米俐落的脱下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