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还没人写心得 我来开第一枪好了@O@
来参加板聚的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最近游戏玩多了 AC看得变少了 来重燃AC
一个是沉浸在一群ACG同好的世界里
然后认得了几位板主 板主们带活动气氛跟节奏都明快
我是分到第二组
我们这一组好像就是低调组 XD
一开始主持人要每一组推派一位代表上来自介
轮到我们组就暂时先没人要上 就先第三组上
之后我们就一直低调希望让主持人忘了点我们这组
一度五个人都在低头翻手机
借用arthurminx的图 猫耳娘洗脸后面那组
http://imgur.com/ (经本人要求撤照@@)
都拿着手机XD
不过最后羽月还是被挖出来自介了XD
然后又认识了几个自我上去介绍的人
不过我记性差回来又忘了一半 (好像也看到热心的板友sorax)
第二组这个位置大好 不前不后不左不右 就像荆州一般
接下来是
是非题二选一 十题 还没几题第一名就诞生了
剩下的题目大家抢答
要抢举手快 我们还聊著先抢再说 正确率50%
结果如果答案是"非"时要讲出正确答案
所以抢答用猜的时后只能答是了 XD
然后连续三十题
应该是活动的高潮
让各组彼此能更高的互动与默契
第二组总共只有五人 好像比较少 但却都是S级战力(我除外)
vincento跟realestate接连答对好多冷门题
有的像钉宫演唱会年份都能神猜
Nico表演那题我本来想上 连肩膀抬高的顺序、左右眼闭的睡序跟皱眉头的部份都练了
不过题目包含唸出台词 我只会唸中文= = 就放弃没上,
由realestate上去,realestate表演长度仅次第一组的表演者很棒了
最后一题
本组唯一的女性也帮忙答了、这位女性应该是低调王之王,
一直玩手上游戏机(一度是玩音乐节奏性质)
加上羽月,本组这群高手在,我只能帮忙抬板子跟遮答案,
几乎让本组一直维持第二名 @O@
大家互相高兴击掌 鼓掌
最后又是是非选边,不过大家好像都直接往人多的一边站(当然有人是真的知道答案),
导致前几题大家都同一边 "如果翻船全体一起翻船"XD
直到后来才分出结局
最后还是人人有奖,第一名选完奖品后,大家都可以上去领奖品
排队最后那边还有举著最后尾的牌子
奖品还领到第二轮 真是丰富 相簿、海报、T恤、扇子、。。。
然后MM巧克力吃不少、
还有像是总是一群人围在后面拍QB
大家今天感觉都玩得很愉快 ^^
推~ 不过 Master 个性似乎不太适合参加板聚呢 (思)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4-08-03 19:39:00会龟在角落默默喝饮料吗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4-08-03 19:41:00QB今天被...QQ
作者:
dhero (钢鉄の孤狼)
2014-08-03 19:42:00爆
作者:
aa1052v (温室里的冬瓜~)
2014-08-03 19:42:00其实MM巧克力大家吃得不太多耶 还剩好多XDDDDDDDD
作者:
ACG6020 (å²ç‘žå…‹)
2014-08-03 19:44:00QB被强X??我怎么只看到粗壮的手臂......囧|||
作者:
sorax (凤王)
2014-08-03 19:45:00推心得~MM巧克力不错 可惜我在减肥不能多吃...(拖走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19:46:00干太正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haha99 (哈哈久久)
2014-08-03 19:50:00认真说 QB的绝对领域真的不错看...
作者:
tfoxboy (香蕉大象皇)
2014-08-03 19:50:00QB可以用耶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4-08-03 19:51:00你们是当兵当太久喔!
作者:
dhero (钢鉄の孤狼)
2014-08-03 19:52:00上面的都给我醒醒啊 不要被路西法牵着走啊
作者:
tfoxboy (香蕉大象皇)
2014-08-03 19:53:00那用猫耳娘好了(误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19:53:00看过没海苔的之后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女子力破表(私藏)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19:54:00QB眼妆超赞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4-08-03 19:55:00我妈打开我装女装的背包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4-08-03 19:56:00幕末ROCK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19:56:00我都只完帅哥吃春药料理 很热一直叫我抠他们 越抠脸越红的游戏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4-08-03 19:57:00Nooooooooooooo 妈...不是说好不可以擅自开我的包包吗QQ
作者:
r790528 (羽月於雨月語月)
2014-08-03 19:59:00明年觉得怎样都会大爆死……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19:59:00我比较好奇QB是在捷运站变装der呢 还是在会场
至于我一直玩的原因是因为 他们一爆衣我就会按错我很不甘心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20:00:00居然没有穿着女装搭捷运( ′-`)y-~
作者:
potionx (YEN YUAN-YEN)
2014-08-03 20:02:00本日是QB出道日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14-08-03 20:10:00居然有模仿nico题ww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4-08-03 20:12:00原来是晨风姊姊化的
安安!其实我前阵子挂niconiconi的网站挂了一阵子XDD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8-03 20:51:00这个QB我可以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
icypyh (2æ¬¡å…ƒã‚¢ã‚¤ãƒ‰ãƒ«ç ”ç©¶å“¡)
2014-08-03 20:59:00QB冲业绩冲到不择手段啦XDDD(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