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乌贼新书怎么直接内涵卖报,这俩不合吗

楼主: shrines   2026-06-22 00:00:35
当然合理
首先这种事情要分开来看
读过法律就知道
老师都说
道德=/=法律
只有傻B会混在一起
举例:
符合法律不符合道德
—》情侣劈腿
符合道德不符合法律
—》报仇
这二个算是课堂上常见的例子
所以不要在那边扯告不告的赢
这件事情就不是法律问题
是道德问题
法律上没问题社会上谴责的事情多如繁星
有没有抄?

要不要告
乌贼没去告
也许他懒得告
也许他觉得不会赢
不管什么理由
他没去告就不是法律问题
他只用文人的方法反击
他认为卖报的道德有问题
所以反击卖报的道德
这本质上YT互喷差不多
都是为了毁掉对方形象
就是这样而已
卖报当然装死
法律只是底线
要是卖报真的白痴回嘴说“不然你去告啊”的态度
才是社会性做死行为
会把法律底线当成道德底线在做人的
现实上不是屁孩就是鸡掰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09:00:00
你也要看起点愿不愿意让他去告 都是自家作者欸不然起点是有支持我爱修空调去告番茄作者抄袭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