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放开那个女巫 动画

楼主: wild2012 (世界末日)   2026-05-05 19:28:48
yt上 看了8集
我只能说 卖情怀的
配音 捧读感太重 太死板 至少有声音啦 60分
作画 超简洁的作画 比ppt强一点 60分
不过
角色服装造型 还不错啦
女角就是好看
大概是我最近看过 最糟糕的作品了

可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