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wocge (喔耶)
2016-09-07 15:06:13请问各位大大
1:天文台如果我买到2张 在建筑回合结束前 我可以使用两次买牌的功能是吗?
2:承上 如果我买的是建筑卡或者建筑升级卡 这回合能算分吗?还是要到下一轮才能算
分?
3:关于(市场扩充)右上假设是鱼 然后我用升级卡升级 鱼的那张移除 那么 要将鱼的
标记往下吗?还是不影响?
以上
谢谢各位大大^^
作者:
bob21 (bob21)
2016-09-07 15:11:001. 可 2. 这回合 3. 要往下
楼主:
nwocge (喔耶)
2016-09-07 15:15:00真是太谢谢你啦~^^
作者: kumaquintina (Amd) 2016-09-07 16:41:00
2.建筑卡当回合可以算得分,升级卡阶段不能得分,要等到下回合的建筑阶段才能算分。
楼主:
nwocge (喔耶)
2016-09-07 17:35:00喔喔!那我了解了 建筑卡可马上算分 升级建筑卡要到下回……所以如果要升级建筑卡的话就要浪费一次算分的机会对吧~~^^
建筑升级卡购买后就视同建筑了吧,规则书并没写要下回合才能记分或是获得卢布,3楼的规则资讯来源?
作者:
well421 ( No Limit )
2016-09-07 21:10:003F说的是阶段 和1F没有不同 只是补充了新手错误反而让你们模糊了 原po和mammoth别误会了XD
楼主:
nwocge (喔耶)
2016-09-07 22:22:00呵呵…所以 我如果在建筑阶段 用天文台 买到一张建筑升级卡 这回合建筑结算时还是有算分 这样对了吧^^
楼主:
nwocge (喔耶)
2016-09-08 18:44:00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