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邦去年如果没乔部长

楼主: w854105 (水瓶男)   2025-09-10 23:41:45
今年是不是就要挑战
八十败纪录了
谢谢部长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5-09-10 23:42:00
欸 现在机率还是不小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5-09-10 23:47:00
有部长就在挑战80败了 没部长应该是要挑战100败
作者: spzper   2025-09-10 23:48:00
巧部长回来应该不是只想看垫底吧
作者: s3817770 (大雄)   2025-09-10 23:57:00
可能就选吴念庭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5-09-10 23:59:00
有趣的是去年上半季还没部长胜率还有4成9
作者: ninaman (阳光男孩)   2025-09-11 00:01:00
至少还有吴念廷啊
作者: ktpss90005 (阿德)   2025-09-11 00:22:00
为什么会觉得现在没有在挑战?!
作者: BigFly5566 (洪兴大飞哥)   2025-09-11 00:25:00
去年上半季打爪还有优势 下半季就没了
作者: yrmmrjv (现世安稳)   2025-09-11 08:23:00
你都没有看到他打不好的时候吗
作者: lightjayjw (马雷)   2025-09-11 09:01:00
没差,富邦公司随时随地,都在挑战自我、创造极限
作者: jhc1120 (杰欸曲希)   2025-09-11 09:17:00
去年没部长,今年继续看旅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