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号洋投都不太稳定的情况下
季后赛是不是有可能美美扛第三场啊
作者: william12tw 2025-09-01 07:42:00
高机率啊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5-09-01 07:42:00难说丢G3的要投一休四丢生死战
作者: a71872004 2025-09-01 07:46:00
美美也是洋投等级的吧 只是不知道季后赛有没有限制
美美会丢G1 + G6,三个洋将丢G2 - G5,小叶示范过了
作者: phrita ( ) 2025-09-01 08:08:00
说不定是排G2
G1G2排罗跟李最保险啊...另外要看魏的身体状况,他也有可能扛一场
小叶那个排法最后要不是味全赢会被骂死吧说真的,看黄的状况我还是倾向美美一场就好,让一二号洋将都正常轮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5-09-01 08:36:00黄就 你看要让他先发一场转牛棚还是直接牛棚他现在这鬼样子要先发两场很抖但就又有另一个问题是 如果要他当牛棚会不会有不适应问题 有的话可能韦礼安的陌生红利还比较好用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5-09-01 08:52:00但如果你真的觉得黄牛棚也不行的话那真的干脆测韦礼安
不过都还没确定啦 大旱以啾啾的近况,我爪只要吃一波连败就下去了
是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感觉乐天现在开始转成追着啾打但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ICEN (埃森)
2025-09-01 09:05:00是进去了?
有以前+7-4的案例,今年进9月才+3.5真的满抖的 QQ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5-09-01 09:45:00
蛤?大旱欸 先进季后赛再说吧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5-09-01 09:56:00
今年洋投比去年还烂 喵喵还比较强你老实说去年也才三个A喵至少两个S要不是古琳受伤我一直觉得喵胜算大
喵至少两个S (X) 喵只有两个S (O)去年就是3A打2S 中途还一张S没了然后就喷光光
作者: james91718 2025-09-01 10:01:00
看对手是谁,如果是台钢,拉面这近况可能只能当败处长中继,魏郑成绩好太多了但魏郑隐忧是不知道到季后赛续航力还剩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