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先发今井达也
一颗没没掉下去的变速球被打爆
https://x.com/Twins/status/2056528452661166438
中外野距离429ft
失掉本场比赛第一分
4局下接近同样位置的直球又被捞出去
https://x.com/i/status/2056534677452620062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5-19 08:17:00难道又是哭哭的一天吗 巨婴太苦了QQ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5-19 08:21:00投好球了还想怎样(哈欠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5-19 08:23:00教练叫我丢变速的
作者:
kim (@@@@@@@)
2026-05-19 08:23:003局结束失一分还不差,如果投满5局就很进步了
作者:
johnwu (就是酱)
2026-05-19 08:29:00捕手叫窝丢的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5-19 08:31:00今天看来还不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5-19 08:36:00又来一只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5-19 08:43:00
今天又能找什么理由呢
今井今日重点分析双城这球场投手丘造成投球容易被轰的影响
作者: tarcowang (勇者斗恶龙) 2026-05-19 08:58:00
推文一堆没看比赛的人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5-19 08:59:00第一球那位置对到现在的村上也是会被扛出去
作者: tarcowang (勇者斗恶龙) 2026-05-19 09:01:00
二颗球位置就不一样,一颗好球一颗坏球,怎么说成同样位置。
作者: lsb021107 (野球即人生) 2026-05-19 09:02:00
至少今井今天不是自己投倒自己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5-19 09:09:00记得他对运动家有生涯首胜了啊
作者:
HUYUCH (HU)
2026-05-19 09:15:00卡桑、我不玩了><我要回日本TT
他今天投球内容很不错喔,除了这两发Hr,毫无意义的大坏球今天减少许多4.2局 5K 0BB 因雨中断,不然维持这个用球数应该可以吃六局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5-19 09:30:00这样感觉有点可惜 可以找回信心跟感觉的场结果下雨中断
作者:
Beakidd (Be a kidd)
2026-05-19 09:38:00第二球不算他的锅啦,大坏球被捞出去,打者厉害吧
作者:
asher02 (明日遥遥)
2026-05-19 11:03:00只能说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