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跟不懂的人解释为啥邓恺威今天要上

楼主: Asdalavista (高明)   2026-05-05 15:49:58
有人认识这位吗? 崩溃??
https://i.mopix.cc/ZIPwxH.jpg
※ 引述《a10304025 (小白)》之铭言:
: RT
: 一定很多人不懂为什么今天落后那么多
: 邓恺威还要打卡上班
: 从一开始开赛我就说今天一定会上
: 主要有几个原因
: 1.上周对金莺有一场延赛所以隔天双重赛 一次烧了两个先发,假设不延赛,今天有一

: 先发可以上了
: 2.本来星期一邓恺威预计要先发,但总仔怕输,星期天临时中继,害昨天变成牛棚日烧

: 一堆长中继。
: 3.所以今天不管怎么样因为邓昨天没上,今天势必要帮总仔的决策还债
: 简单来说现在太空人总仔已经不管后续状况了
: 当下能赢一场是一场
: 明天?都不知道饭碗还有没有
: 星期天让邓上场先赢再说 可怜啊
: 今天没投手了 邓昨天没上过?那你去帮忙吃两局吧
: 有人说野手 但至少要输八分啊 才第六局就派野手 合理吗
作者: pneumo (超☆冒险盖)   2026-05-05 15:51:00
我不认识 但是你会先被桶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5-05 15:53:00
不是有写名字? 詹子贤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5-05 15:55:00
詹子贤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5-05 15:59:00
这里像是4X吗?
作者: yuetsu (Super White)   2026-05-05 16:53:00
当你个版?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5-05 18:16:00
你错板囉 记得先去检举让他吃罚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