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职/徐若熙连爆两场“抱歉给球队添麻

楼主: lamigo (lamigo)   2026-05-04 20:02:33
联合
日职/徐若熙连爆两场“抱歉给球队添麻烦” 日媒描绘噙泪场景
2026-05-04 19:56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即时报导
软银鹰队台湾投手徐若熙经历煎熬一战,今天面对西武狮队先发4局被敲14安打、失7分,
他也难掩自责,“给球队带来麻烦,真的非常抱歉。”
徐若熙前役面对欧力士队1.2局失7分吞败,球队安排他抹消一军登录彻底休息后回归,相
隔17天再度出赛,结果今天又是一场大爆炸,以92球完成4局投球,失7分都是责失分,有
5次三振、1次保送,防御率暴涨到7.23。
徐若熙前3局全数掉分,软银落后分数持续扩大,第4局在满垒局面连续解决小岛大河、石
井一成,终于避免失血,监督小久保裕纪也在他回到休息室后拍拍肩膀鼓励,徐若熙在软
银0:7落后局面退场,对于给球队添麻烦表达歉意。
日本媒体也纷纷描写徐若熙的落泪场景,“东京体育(东スポWEB)”就写到:“结束第
二局投球时,这位右投回到休息区,用毛巾遮住脸、无法抬起头来,投手教练仓野信次上
前关心时,他点了几次头,眼中泛著泪光,流露出懊悔之情。”报知体育写着:“第二局
结束后,徐若熙长时间将脸埋在毛巾里,眼里噙著泪光。”
https://reurl.cc/aXEj03
作者: abc4 (cc)   2026-05-04 20:03:00
被打到哭 GG
作者: kilmmy149 (Tony Li)   2026-05-04 20:03:00
全台湾都陪着你
作者: TopGun2 (TopGun2)   2026-05-04 20:04:00
领10亿日币,就要有被钱羞辱的决心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5-04 20:04:00
哭什么哭 被打下场再去哭
作者: TopGun2 (TopGun2)   2026-05-04 20:05:00
要不被放大酸,要嘛去美职,要嘛国内王。
作者: DaikanYoh   2026-05-04 20:05:00
丢人现眼 滚回台湾吧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20:05:00
苦牙系~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0:05:00
领这钱 到底有啥好哭?
作者: TopGun2 (TopGun2)   2026-05-04 20:06:00
领10亿日币,应该是要笑着哭,不是要你哭着哭
作者: yuejhihwang (SO乐HOMERUN)   2026-05-04 20:06:00
扛18号不能哭啦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0:07:00
给足休息天数让你来哭的 我是软银才真的想哭
作者: tysh710320 (鲁酸菌)   2026-05-04 20:09:00
10亿的眼泪 拿罐子接起来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5-04 20:09:00
都还没要下场哭啥心态不行
作者: blackboard (black)   2026-05-04 20:11:00
我看不出来那里有哭 老爱加油添醋 汗水滴到眼睛擦个汗 有必要过度渲染吗
作者: ginne86 (我爱英雄联盟86)   2026-05-04 20:12:00
领五亿是在哭三小 我有那么多钱爽都来不及了
作者: feng0917 (FENG)   2026-05-04 20:12:00
事情都发生了 若熙再加油吧 别气馁 化悲愤为力量
作者: Windk610i   2026-05-04 20:13:00
若熙再加油吧
作者: Alvarez   2026-05-04 20:14:00
亚洲的文化就是要表现出沮丧难过 绝不能当没事或嘻嘻哈哈会被骂翻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5-04 20:14:00
最想哭的是软银吧 下次加油吧
作者: s88480 (坚持到底 所向无敌)   2026-05-04 20:15:00
再强的投手都有爆过,再努力就好了
作者: goury   2026-05-04 20:16:00
人家本来就是签你去养成的,没当你即战力,现在应该懂这原因了吧?再努力就好,不会以自己在中职成绩满足,而能不断进步,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炸掉本身到还没有那么重要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5-04 20:16:00
加油啦
作者: bokaicyc (拨开)   2026-05-04 20:17:00
真的有哭啊 下场鼻子都红的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5-04 20:17:00
连拉长休息都炸掉 要软银怎么用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20:19:00
本来规划是要让他先去强化半个球季的...
作者: ssj1988   2026-05-04 20:19:00
4局被敲14支安打 哈哈哈
作者: james80351   2026-05-04 20:19:00
签五亿去养成 厉害了
作者: s9321312 (小凯)   2026-05-04 20:19:00
特级假货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20:20:00
也只有软银可以这样玩..老板去年出清调NV股份,钱太多..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5-04 20:20:00
说真的日职很少看到投手炸成这样的
作者: dickstar (To you)   2026-05-04 20:21:00
赶快看存摺鼓励一下
作者: jd061118 (加油好吗)   2026-05-04 20:21:00
台湾人真的心理状态要再强一点,不是要抱歉。而是要有信心下一场讨回来…
作者: klbbt357   2026-05-04 20:24:00
徐朗希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26-05-04 20:25:00
日本教练最常讲的 要带着不甘心的心情继续努力
作者: ivy740422   2026-05-04 20:26:00
这是落实被打到哭吗?抱歉这是职业,加油吧。
作者: skullno2 (头骨二号)   2026-05-04 20:28:00
打爆到你不得不改姿势
作者: ssj1988   2026-05-04 20:29:00
看看人家今井投不好 就怪文化 怪场地 多学学吧
作者: abc12812   2026-05-04 20:30:00
没有蔬菜吃导致表现失常?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5-04 20:34:00
我看安可心态很乐观啊若C钱拿得多压力自然大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面)   2026-05-04 20:35:00
10亿日币~ 丢到水里....
作者: Night (倦怠)   2026-05-04 20:44:00
若C吹 吹死若C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5-04 20:47:00
软银钱太多?他发债都多到接近垃圾级了捏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5-04 20:49:00
造成迷惑了QQ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5-04 20:50:00
5e哭什么鬼啊…
作者: tvv (遣怀)   2026-05-04 20:54:00
软银才想哭吧。。。。。。。。。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5-04 20:55:00
下一场要一个月后了吧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5-04 21:12:00
也只能道歉了,总不可能像今井那样理由伯
作者: jerrychien06   2026-05-04 21:13:00
好贵的发球机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5-04 21:25:00
高薪球员,也娶妻生小孩,不是小孩了....加油吧
作者: jackwang2005 (Jacky)   2026-05-04 21:47:00
惨的是连爆两场
作者: peter11236 (peter11236)   2026-05-04 21:59:00
哭什么哭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5-04 22:17:00
台湾人就比较适合去美国 日本大压抑太
作者: KISS1979 (keep it simple,stupid)   2026-05-04 22:36:00
老婆脆发文很呛耶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5-04 23:04:00
没有流泪画面啊?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6-05-04 23:30:00
哭屁哦,领5亿比更多有实绩的投手都要高,球迷球团才想哭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