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日职》不甘心的泪水!徐若熙连两战惨遭KO

楼主: Toyosushij (Toyosushij)   2026-05-04 19:39:06
自由
SPC-日职》不甘心的泪水!徐若熙连两战惨遭KO 休息区眼泛泪光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效力日职软银鹰的25岁台湾右投徐若熙今天对战西武,主投4局狂
失7分,失分追平单场新高,镜头也捕捉到徐若熙在休息区流下不甘心的泪水,画面令人揪
心。
徐若熙首局就遭遇乱流,2出局后连续被敲6支安打,包括洋砲奈文(Tyler Nevin)的左外
野2分砲,单局狂失4分。2局下依旧未能回稳,又被洋砲奈文敲出出左外野2分弹,单场双响
砲,西武取得6:0的大幅领先,徐若熙让林安可击出游击滚地球刺杀,结束该局。
徐若熙走回休息区后,他用毛巾遮住脸部,显得十分沮丧,面对投手教练仓野信次的关心安
慰,他仅点了几次头,眼中泛著泪光,流露出极度的悔恨与不甘。
徐若熙此役先发4局用92球,被敲14支安打失7分,包括2发全垒打,另外有5次三振和1次保
送,防御率暴涨至7.23,最快球速为157公里。
https://reurl.cc/Q2NlQb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5-05-04 19:39:00
都被打哭还不换投...这教练真的有够残忍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5-04 19:40:00
看看存摺吧:)
作者: hyc0725zz (兔子喵喵狗狗)   2026-05-04 19:40:00
安可好人
作者: lovealgebra (calculus)   2026-05-04 19:40:00
14支安打,西武都刷不动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5-04 19:40:00
换三小 牛棚不是人吗
作者: ZEALOTGO (狂战士)   2026-05-04 19:40:00
你在哭什么哭没出息
作者: sesd (囧)   2026-05-04 19:41:00
5E的软银应该比较想哭 虽然孙正义不差这个钱
作者: Joby (Joby)   2026-05-04 19:41:00
哭完之后拿存摺出来 看两眼就会笑了
作者: ivy740422   2026-05-04 19:42:00
台将加油,但是高薪洋投没资格软弱。要哭就在夜阑人静的棉被里哭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5-04 19:43:00
泪光闪闪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5-04 19:43:00
哭了就要换喔...情勒第一名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5-04 19:43:00
哭呀西 加油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5-04 19:43:00
软银全团跟粉丝更想哭吧
作者: Tr3vyy   2026-05-04 19:43:00
软银:我才该哭…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5-04 19:44:00
台湾朗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5-04 19:44:00
主题曲:泪光闪闪 哭完以后可以看存摺 又可以大笑了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5-04 19:44:00
*球团
作者: JOjosang (刑事组之虎-曹达华)   2026-05-04 19:45:00
软银队友:哪来的洋投又弱又爱哭
作者: lavine0639   2026-05-04 19:45:00
日本人要气氛了吧 日本职场是很压迫的
作者: bear31223 (就爱打篮球)   2026-05-04 19:45:00
在中职就不耐战 去日职势必要耗费更多气力 当初软银给肯大约算很是很佛心..
作者: o86869595   2026-05-04 19:45:00
领5E在场边哭,真难看,队友都没哭了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5-04 19:46:00
被打14支安打要不甘心啥 完全爆炸
作者: hpfan (源)   2026-05-04 19:47:00
加油
作者: MTBF (mtbf)   2026-05-04 19:47:00
小叶买个机票去关心一下吧
作者: humorboy (寻找不同的东西)   2026-05-04 19:49:00
领高薪压力当然要大,毕竟那边是更高层级
作者: aiglen (绝影)   2026-05-04 19:49:00
下二军吧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5-04 19:49:00
发球机漏机油了 下去保养吧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5-04 19:53:00
在日本穿王牌18号真的别这样示弱会被看小的
作者: mouz (曼联精神)   2026-05-04 19:54:00
软银球迷会不会哭啊
作者: yuejhihwang (SO乐HOMERUN)   2026-05-04 19:54:00
穿18号被打成这样不能屈服啦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19:57:00
看要不要造原来的计画先下去强化个半季再上来吧~
作者: HEROR (偶然与巧合)   2026-05-04 19:57:00
这成绩中职应该领机票了吧
作者: aaa80563 (烤小卷)   2026-05-04 19:57:00
回来吧 柏融
作者: nomofan (新手老爹)   2026-05-04 19:59:00
哭什么?
作者: Lawser1934 (Lawser1934)   2026-05-04 20:14:00
这个年薪这个背号 振作一点啦
作者: eupa1973   2026-05-04 20:17:00
加油
作者: ginne86 (我爱英雄联盟86)   2026-05-04 20:20:00
球队看你投这狗干成绩更想哭
作者: hung0925 (研究生=菸酒生)   2026-05-04 20:28:00
花钱的软银更想哭
作者: muxmux   2026-05-04 21:40:00
来日本给你哭的喔
作者: scott0104   2026-05-04 21:42:00
这不叫不甘心吧!怎么投都被打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5-04 22:09:00
还好道奇没签,不然会看到2cc的泪水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5-04 23:27:00
要哭的是日本本土投手 这种外来的比较香吗可以领多这么多 实力甚至站稳都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