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SPC-日职》不甘心的泪水!徐若熙连两战惨遭KO 休息区眼泛泪光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效力日职软银鹰的25岁台湾右投徐若熙今天对战西武,主投4局狂
失7分,失分追平单场新高,镜头也捕捉到徐若熙在休息区流下不甘心的泪水,画面令人揪
心。
徐若熙首局就遭遇乱流,2出局后连续被敲6支安打,包括洋砲奈文(Tyler Nevin)的左外
野2分砲,单局狂失4分。2局下依旧未能回稳,又被洋砲奈文敲出出左外野2分弹,单场双响
砲,西武取得6:0的大幅领先,徐若熙让林安可击出游击滚地球刺杀,结束该局。
徐若熙走回休息区后,他用毛巾遮住脸部,显得十分沮丧,面对投手教练仓野信次的关心安
慰,他仅点了几次头,眼中泛著泪光,流露出极度的悔恨与不甘。
徐若熙此役先发4局用92球,被敲14支安打失7分,包括2发全垒打,另外有5次三振和1次保
送,防御率暴涨至7.23,最快球速为157公里。
https://reurl.cc/Q2NlQb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5-05-04 19:39:00都被打哭还不换投...这教练真的有够残忍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5-04 19:40:00
看看存摺吧:)
作者:
sesd (囧)
2026-05-04 19:41:005E的软银应该比较想哭 虽然孙正义不差这个钱
作者: Joby (Joby) 2026-05-04 19:41:00
哭完之后拿存摺出来 看两眼就会笑了
作者: ivy740422 2026-05-04 19:42:00
台将加油,但是高薪洋投没资格软弱。要哭就在夜阑人静的棉被里哭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5-04 19:43:00泪光闪闪
作者: Tr3vyy 2026-05-04 19:43:00
软银:我才该哭…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5-04 19:44:00
台湾朗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5-04 19:44:00主题曲:泪光闪闪 哭完以后可以看存摺 又可以大笑了
作者:
JOjosang (刑事组之虎-曹达华)
2026-05-04 19:45:00软银队友:哪来的洋投又弱又爱哭
作者: lavine0639 2026-05-04 19:45:00
日本人要气氛了吧 日本职场是很压迫的
在中职就不耐战 去日职势必要耗费更多气力 当初软银给肯大约算很是很佛心..
作者: o86869595 2026-05-04 19:45:00
领5E在场边哭,真难看,队友都没哭了
作者:
hpfan (源)
2026-05-04 19:47:00加油
作者: MTBF (mtbf) 2026-05-04 19:47:00
小叶买个机票去关心一下吧
作者:
humorboy (寻找不同的东西)
2026-05-04 19:49:00领高薪压力当然要大,毕竟那边是更高层级
作者:
aiglen (绝影)
2026-05-04 19:49:00下二军吧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5-04 19:49:00
发球机漏机油了 下去保养吧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5-04 19:53:00在日本穿王牌18号真的别这样示弱会被看小的
作者:
mouz (曼联精神)
2026-05-04 19:54:00软银球迷会不会哭啊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19:57:00
看要不要造原来的计画先下去强化个半季再上来吧~
作者:
HEROR (偶然与巧合)
2026-05-04 19:57:00这成绩中职应该领机票了吧
作者: nomofan (新手老爹) 2026-05-04 19:59:00
哭什么?
作者: Lawser1934 (Lawser1934) 2026-05-04 20:14:00
这个年薪这个背号 振作一点啦
作者:
ginne86 (我爱英雄联盟86)
2026-05-04 20:20:00球队看你投这狗干成绩更想哭
作者:
hung0925 (研究生=菸酒生)
2026-05-04 20:28:00花钱的软银更想哭
作者: muxmux 2026-05-04 21:40:00
来日本给你哭的喔
作者: scott0104 2026-05-04 21:42:00
这不叫不甘心吧!怎么投都被打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5-04 22:09:00
还好道奇没签,不然会看到2cc的泪水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5-04 23:27:00
要哭的是日本本土投手 这种外来的比较香吗可以领多这么多 实力甚至站稳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