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林安可怎么了?

楼主: kobe089 (wei)   2026-04-19 13:47:14
林安可现在的问题是power不够大,打击率又很低
对投手而言就是很好解决的打者
投手其实丢了不少肉包球(失投球),但安可掌握能力很差,几乎都是切到成鸟飞
这场没意外结束就面临两成打击率保卫战
另外得点圈打击率太低,导致打点能力差
老实说安可去日职原本期待可以看得到中职全垒打王的全垒打能力
但目前安可打击表现是让人失望的
※ 引述《leo589726 (钧)》之铭言:
: 安可在中职
: 2024年有477打席有20轰,平均23.8打席就有1轰,
: 2025年375打席有23轰,平均16.3打席1轰,
: 目前在日职已经46打席了还没有开轰,就算去日职成绩打对折46打席也该开轰了吧?
: 这样是不是代表安可根本没能力待在日职呢?
: 西武是不是被骗了?
:
作者: t2134563 (力少)   2026-04-19 13:49:00
确实 关键安打始终没办法出来 数据就一样普普通通
作者: obsky97613   2026-04-19 13:49:00
准备全垒打了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4-19 13:49:00
444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4-19 13:50:00
主要是无法确实击球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4-19 13:50:00
没事 让我们继续吹击球初速
作者: aikensh5566 (5566得第一)   2026-04-19 13:51:00
能力没到日职 该认清了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4-19 13:51:00
一堆失投 全部都没打好 感觉已经是打击动作的问题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19 13:51:00
#怎么了
作者: TradeoffLove   2026-04-19 13:51:00
444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4-19 13:52:00
ID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3:53:00
李大浩说过中职打者对失投球掌握度不高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4-19 13:53:00
日职后段打线虽然没power,但都能确实击球,这是中职刷鸟投比不上的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4-19 13:53:00
是不是要从握棒开始改 几乎都是翻太快打成滚地
作者: Wolverine56 (金钢狼56)   2026-04-19 13:53:00
power不够大+打击率又低,打者这样还剩什么?
作者: Isinging   2026-04-19 13:53:00
不是power不够大 目前应该只是纯粹对失投掌握度不高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4-19 13:54:00
跟小玉的问题差不多啊 直球跟变化球间犹豫不决两个都想打得到的结果 就是两个都打不到
作者: Isinging   2026-04-19 13:54:00
认真的说就真的是跟王当初去日职遇到的问题很像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4-19 13:54:00
ID错误
作者: knuckball (飘忽不定)   2026-04-19 13:54:00
酸民欠大王一个道歉中日水准差太多了 不愿意面对而已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3:55:00
甚至不只失投球连自己设定的球种都打不好真的会很困难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4-19 13:55:00
这样看来王柏融真的强多了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6-04-19 13:55:00
关键真的不行,得点圈印象中打击率应该接近0,但粉粉还继续在那边说在西武没得点圈机会呵呵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4-19 13:55:00
准备开轰囉~
作者: fatso123321 (Steel Crusader)   2026-04-19 13:55:00
都2026年了还在打点能力
作者: knuckball (飘忽不定)   2026-04-19 13:56:00
林安可洗白大王了
作者: pezon123 (ching)   2026-04-19 13:56:00
全垒打太少了 打击率低还好 要轰啊
作者: Isinging   2026-04-19 13:57:00
除了要轰之外 保送也要多一点比较好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9 13:57:00
乡民已经被小玉打了预防针 对安可不会有太高期待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4-19 13:57:00
power不够大?还有人在看Avg?RISP Avg?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3:57:00
安可就加强选球+对失投球、设定\球种掌握度提高,努力轰就好了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4-19 13:57:00
作者: unilions0104 (unilions)   2026-04-19 13:57:00
一脸憔悴 感觉被榨干了
作者: Isinging   2026-04-19 13:58:00
主要是这攻击力太薄弱了投手根本不需要保送闪你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9 13:58:00
现在安可维持一场一安就已经符合我的标准
作者: Kawow (Bao)   2026-04-19 13:59:00
砲瓦怎可能不够...是没掌握好 是不用适应哦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3:59:00
反正也才一个月啦搞不好适应了就真的处底反弹
作者: qaz596 (qaz596)   2026-04-19 13:59:00
中职打者的击球能力太差了,修理不了失投球,力大又如何?
作者: sebu (绝不调的心)   2026-04-19 14:00:00
power不够还能打出击球初速的强袭球?
作者: lasheepla (lasheepla)   2026-04-19 14:00:00
刚换联盟本来就有时间适应不同投手 再给他一点时间吧..
作者: snipper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   2026-04-19 14:00:00
Power明明很好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4-19 14:01:00
不知道教练团可以等多久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4-19 14:02:00
掌握失投能力不好吧,所以打击率才低
作者: JWrld4L   2026-04-19 14:02:00
被榨干是怎样 遇到女刺客是不是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4:02:00
好消息是安可在西武可以给的空间很多啦
作者: tino0705   2026-04-19 14:02:00
每周都发一篇救一下
作者: tenlove   2026-04-19 14:02:00
power好 重点就是他面对变化球的打击能力
作者: slimu0001 (鱼丸)   2026-04-19 14:03:00
让人想到陈文宾,power应该是没问题,但就是打不到
作者: shawyj (shaw)   2026-04-19 14:03:00
本来以为小玉已经是底线了,不会更丢脸....
作者: sedgerce (!!!!)   2026-04-19 14:03:00
这种废文 到底是不是来反串的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4:04:00
就真的烂啊是要反串什么?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4-19 14:05:00
打率低但是TTO的话可接受,目前他像这类型吗?
作者: jiawei9999 (家伟)   2026-04-19 14:06:00
凸显了 吴念庭跟阳岱钢有多强了
作者: GooglePlus (G+)   2026-04-19 14:06:00
失投一堆 哪里没有多少好攻击的球可打
作者: tswen (T-swen)   2026-04-19 14:06:00
要跳舞才会强
作者: mick042798 (jbzo5488)   2026-04-19 14:08:00
就烂砲兵
作者: jfs (jfs)   2026-04-19 14:08:00
打率低可以啊,但你要有BB跟HR,就是村上现在白袜的样子,其实我觉得这就是西武对他的期待
作者: whalelover (哞哞哞哞王)   2026-04-19 14:08:00
有raw power 但是对上高阶投手game power出不来 这样是算有power还是没power?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19 14:09:00
实战打不出来就是没power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6-04-19 14:09:00
早上还一堆安可比大谷的 根本懒叫比鸡腿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4-19 14:11:00
就是觉得自己不如日本人,没这个想法就正常了,再差也该有2成5-7的打击率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19 14:12:00
被炸干xdd
作者: whalelover (哞哞哞哞王)   2026-04-19 14:12:00
现在比较像是初速有 但仰角拉不起来
作者: happyaw   2026-04-19 14:13:00
中职就真的是鸟到不行的鸟打联盟 呵呵
作者: mornfrost12 (早晨寒霜)   2026-04-19 14:14:00
要先打得到球吧
作者: numbtch236 (爷哥)   2026-04-19 14:14:00
日职失投球比中职少得多
作者: MikeChao (麦赵)   2026-04-19 14:16:00
等了好久能读心看面相的神人终于出现了 以前小玉也被说一脸没信心压力山大
作者: Miyagi13 (宫城)   2026-04-19 14:17:00
大王强多了 今年球还比较弹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4-19 14:18:00
安可在中职其实也没有打得多暴力,就是看中power想说能不能偶尔来一发大的
作者: TackoFall (TackoFall)   2026-04-19 14:18:00
日职 真的好强
作者: eknbz (^_<)   2026-04-19 14:18:00
还是老话,先等个半季看看
作者: sillyxsilly (唏哩唏哩)   2026-04-19 14:18:00
我看西武有几个看起来不是力量型的,打起来都比林安可这洋砲有威胁,一样轰的出去。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4-19 14:19:00
安可应该要调整一下仰角
作者: eknbz (^_<)   2026-04-19 14:19:00
台日本来就不小差距
作者: a186361 (yKcdx)   2026-04-19 14:20:00
ID错误
作者: xyz168 (小黑)   2026-04-19 14:21:00
是觉得安可对于把球打爆的渴望太低了,不够有侵略性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9 14:21:00
今天这场渡部圣弥打的三分砲就是仰角不高但是速度快
作者: xyz168 (小黑)   2026-04-19 14:22:00
现在应该满脑袋都是在想打这个球会不会完蛋,要打不打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4-19 14:22:00
我只希望从他以后不要再有日职球团被中职打者骗大约了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4-19 14:25:00
日职遇到软投刷成绩的机会也很少,就看安可能否赶紧找到突破口了
作者: Cliffx   2026-04-19 14:25:00
中职投手太烂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4-19 14:25:00
中职迷迷:顶尖有3A
作者: jwptt (joe)   2026-04-19 14:28:00
你要看power应该就是要看iso吧 安可现在iso多少
作者: whalelover (哞哞哞哞王)   2026-04-19 14:29:00
渡部那一轰平归平 仰角也有18度 现在安可初速快的根本
作者: Hsu1025   2026-04-19 14:29:00
王黑道歉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4-19 14:30:00
ID错误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4-19 14:31:00
日职真的一再一再证明台日职的差距,但中职迷不知醒的有多少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19 14:31:00
id错误 应该不会有效果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4-19 14:32:00
洋将这水准 ……
作者: HotHot (幼稚鬼)   2026-04-19 14:32:00
承你吉言
作者: Alvarez   2026-04-19 14:33:00
19年洋联ops.717 ab/hr34 今年.671 ab/hr43 弹在哪?
作者: happyaw   2026-04-19 14:33:00
中职鸟打迷一直被事实打脸 哈哈
作者: yyccmkt (啃老无业游民)   2026-04-19 14:34:00
下二军吧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4-19 14:34:00
那个 阳没话说 念庭就免了好嘛 他生涯年十轰都不到联盟平均的 通算比小玉还差
作者: roger871004   2026-04-19 14:34:00
前几场挥棒还有压迫性 这一两周完全被压制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4-19 14:35:00
中职水准去到日职就是这样啊,哪有什么好奇怪的
作者: wwfrock14 (九份甩尾哥)   2026-04-19 14:35:00
中职投手太烂 强打都是假象
作者: jackwang2005 (Jacky)   2026-04-19 14:36:00
真的蛮烂的 对高阶投手完全没辄
作者: hyc0725zz (兔子喵喵狗狗)   2026-04-19 14:37:00
谢谢ID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忧佳)   2026-04-19 14:37:00
就说过了日职投手的类型太多了 一堆出手都很会藏球的然后出手角度不同 投的球又刁钻 本来就没那么好混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4-19 14:38:00
回来中职吧,实力不够别再打了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忧佳)   2026-04-19 14:38:00
小玉后来就是变化想办法用碰的 只能锁定直球打但对手知道你对变化球苦手当然就卯起来吊死你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9 14:39:00
栗山最后还特别保护小玉哩 遇到左投就让小玉休息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忧佳)   2026-04-19 14:40:00
到后面被玩到都不敢快速全力挥棒 就连直球也打不好了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9 14:40:00
西武是已经没救了 就让安可多打场练手感也无所谓
作者: lavine0639   2026-04-19 14:41:00
安可跟韩国的打者差距还是不小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4-19 14:42:00
攻击弱点明显抓到...要再好好对敌投精进功课及克服自己球路弱点...就怕成小玉内勾外碰流第二...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忧佳)   2026-04-19 14:42:00
尤其你还是洋将身分 球队可没时间慢慢等你成长
作者: enoevo (Enoooooo)   2026-04-19 14:43:00
帮推不舒服文
作者: kauw (kauw)   2026-04-19 14:44:00
是该重播12强打败日本的影片了
作者: happyaw   2026-04-19 14:45:00
中职鸟打迷人勒?赶快出来找理由精神胜利阿!
作者: pounil (IOU)   2026-04-19 14:46:00
没什么 就是实力不够啊 不然要说啥
作者: sexyATHENA (ATHENA)   2026-04-19 14:46:00
现代棒球二垒打才是攻击指标 酸民退散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19 14:46:00
雀食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4-19 14:47:00
可怜,大王出国前也拿过中职全垒打王,结果出国都说不是Power型打者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4-19 14:48:00
实力不够就是这样
作者: Raikknen (Kimi)   2026-04-19 14:49:00
凉了真的可以回台湾了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19 14:49:00
我永远记得当初评论大王是只会打一安跟保送没两样,投手根本不用闪,给你打跟保送是一样的结果,笑说大王没威胁
作者: pounil (IOU)   2026-04-19 14:51:00
现在连没安打初速都能吹 失误上垒也能吹 就知道多惨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4-19 14:53:00
大王那个样子21年还是有9轰,大概就是日本本土水准
作者: GooglePlus (G+)   2026-04-19 14:54:00
Power 明明就有 只是失投掌握很烂而已
作者: rockho   2026-04-19 14:56:00
另一只卡纳利欧都能忍受了 区区林安可不能忍?
作者: Lisaann (Lisa ann)   2026-04-19 14:58:00
整篇好像都是废话但又好像无法反驳…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4-19 15:00:00
安可有力 但是要打准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6-04-19 15:01:00
问弹球儿啊 他也是去二三军秀打击的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19 15:01:00
之前风向不对的时候会被嘘爆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6-04-19 15:05:00
什么时候会有西武是不是不需要林安可
作者: littleosi (小欧西)   2026-04-19 15:05:00
转换联盟本来就会有适应期,更何况是去到比较高阶的联盟?!陈俊秀刚回台湾第一年成绩也很惨,照你这个说法难不成CPBL比美职3A还要厉害?!
作者: bunnyict (bunny)   2026-04-19 15:08:00
奇怪 日职本来就比中职强 这种事实怎么有些人喜欢不断强调 看球居然也能看出优越感
作者: zx246800tw (摇杆驱动程式)   2026-04-19 15:09:00
Raw Power够但Game Power不行打了横山1颗红中速球就吹到现在
作者: GooglePlus (G+)   2026-04-19 15:14:00
陈俊秀有先去爆米花 应该是爆米花害的
作者: graphict (囧")   2026-04-19 15:14:00
投手联盟+痛苦球,就知道当初阳岱钢有多强了
作者: georgehsu119 (呆呆)   2026-04-19 15:14:00
臭嘴真多
作者: nicejeffery (想放松心情~)   2026-04-19 15:15:00
感觉没有一军水准
作者: Poleaxe (远离罪恶渊薮)   2026-04-19 15:17:00
4棒得点圈打击率不到2成,真的不行
作者: zx246800tw (摇杆驱动程式)   2026-04-19 15:18:00
高于联盟平均怎么可能没有一军水准?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6-04-19 15:19:00
你说得对
作者: zx246800tw (摇杆驱动程式)   2026-04-19 15:19:00
看中职吹崩溃94爽 整天在那顶尖3A平均>2A
作者: thinksilver (银白色的沉思)   2026-04-19 15:21:00
大王第一年比安可好多了吧 一堆云球迷
作者: iqzvfact (贾吉野球魂)   2026-04-19 15:21:00
中职出产品质保证
作者: kidd0160 (possibility)   2026-04-19 15:24:00
好险还有个再见轰能吹
作者: s6525480   2026-04-19 15:24:00
用力良苦
作者: hakk (hakk)   2026-04-19 15:26:00
power绝对足够,但无法反映在全垒打及长打率
作者: happyaw   2026-04-19 15:38:00
中职鸟打吹继续崩溃
作者: selfgood (挖系ㄚ搞)   2026-04-19 15:41:00
把名字遮起来,安可跟源田打击成绩差不多@@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19 15:53:00
投手升级了 只能跟到更后面再出棒
作者: lonelysin (一目ぼれ)   2026-04-19 15:58:00
泡瓦不够大???跟魔鹰没开轰前87%像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4-19 16:42:00
他有很多2B,主要还是上垒能力不太够吧
作者: swww   2026-04-19 16:44:00
就是实力不够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4-19 17:19:00
确实,虽然偶有初速不错的击球品质,但是整体而言就是实力不够
作者: MARTINA3016 (人生鸟事多)   2026-04-19 17:23:00
紧张和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作者: trickart (我小魔啦)   2026-04-19 17:29:00
实力太差了 连反串舒服都没用XDDDD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6-04-19 18:35:00
就比较烂吧 肉包都打不好了 还能怎样
作者: jorgesoler (在IG遇见妳stormtrollper)   2026-04-19 19:54:00
power超级大,但是击球点很不准,power不大哪有击球初速,看不懂就不用硬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