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华鹰3失误烂到流汤!王彦程0责失也吞败

楼主: girl10319 (凯莉)   2026-04-16 21:50:38
韩华鹰3失误烂到流汤!王彦程0责失也吞败 球迷炸锅:中职比较强
记者林子翔/综合报导-2026-04-16 21:25:25
效力韩职韩华鹰队的王彦程,今(16)日挑战投1休4,主场交手联盟龙头三星狮,尽管控
球不稳定单场送出3保送,仍能有效制造挥空出局,无奈队友守备实在太雷,二垒手河周
锡与游击手朴正贤各发生1次失误,河周锡还有一次接球瑕疵,让王彦程5局无自责分,仍
苦吞败投,收看比赛的台湾球迷赛后于Thread上炸锅,直言韩职水准跟想像中差太多,“
中职现在水准比较高了”,“在那边领个10万美元,还不如回来中职吧!”
王彦程苦撑五局无自责分 队友守备却3失误
王彦程本场用95球被打出6安打、3保送,但个人狂飙6次三振,最快球速也依旧有149公里
发挥,尽管开局就有控球状况,但仍展现出优异的比赛能力,前4局就三度化解得点圈失
分危机,但队友守备实在不帮忙。
首先是二垒手河周锡2局上首名打者就发生接球失误,后续李在铉补上中外野安打,王彦
程失掉第1分,第3局轮到游击手朴正贤,反手接到滚地球后,传二垒却险发生暴传,王彦
程随后用7球让姜珉镐吞挥空三振,但后续全炳佑打出高飞球,河周锡后退接球意外失手
,形成三垒有人危机,随后李在铉再补上安打,王彦程再痛失2分。
生涯第2场游击手单场2E 险葬送王彦程胜投
王彦程本场5局投球中帐面上失掉3分,实际上3分都是非自责分,另外他生涯第2场对斗山

,游击手李度润单场2次失误,也差点葬送王彦程胜投,开季至今4场先发,队友已经在他

板时发生5次失误,让球迷全看傻眼。
韩职守备烂到流汤 球迷喊话:明年回中职吧
有球迷就直接开砲,表示二游守备频频出包,就是韩华鹰开季战绩不佳的主因,连能缴出
王牌等级数据的王彦程,都无法扛住局面,“一个球队的中线守备长这样真的是拉完了”
、“韩华守备到底有什么事啊”、“这守备超欢乐 根本马戏团”
也有球迷看过几场王彦程先发比赛后,发现韩职顶尖球队跟中后段班球队的实力异很大,
喊话王彦程明年回归中职打球,“抱歉,我跟中职道歉”、“王彦程还不如回来中职 韩
职已经比中职平均水准烂了”、“这守备到底是什么鬼… 中职现在看起来X打”。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08046
作者: Ashely0913 (ASHELY)   2026-04-16 21:52:00
其实中职真的比较强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4-16 21:52:00
韩华球迷早习惯了吧 连续两天都有不名誉纪录了 这场至少没有
作者: Tr3vyy   2026-04-16 21:53:00
标题这么凶还以为是韩媒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4-16 21:53:00
韩职太多队
作者: togetfree (虾仁)   2026-04-16 21:56:00
韩职下限是真的比较低
作者: misson (绿色九层)   2026-04-16 21:57:00
韩国富邦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4-16 21:58:00
这个标题有必要这样吗XDD
作者: a60525025 (56不能亡!!)   2026-04-16 21:59:00
韩华那个守备在中职会让人毛毛的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2026-04-16 22:00:00
他如果一直好投 恐怕中职是抢不赢韩职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4-16 22:00:00
记者直接写烂到流汤喔XDD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16 22:00:00
烂到流汤..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4-16 22:01:00
敢不敢用这个标题写中职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16 22:02:00
韩职上下限很大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4-16 22:02:00
这标题传回韩国又要气噗噗了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4-16 22:03:00
子翔标题这么凶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16 22:03:00
标题凶喔 烂到流汤XDDD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4-16 22:04:00
韩职都守备真的是呵呵
作者: zanoxzuke (在另个世界要幸福)   2026-04-16 22:05:00
烂到流汤XDDD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2:05:00
可以 这很台湾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4-16 22:07:00
韩职的守备从王维中那时候就知道很烂了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16 22:08:00
超派XD 直接在标题写烂到流汤
作者: cj0920 (都市野人)   2026-04-16 22:08:00
二垒手那球有看到 打到脚直接喷超远 颇扯
作者: BraveCattle (勇气牛)   2026-04-16 22:11:00
[讨论] 台湾媒体对球员太善良了吧?
作者: Tiger23 (大胆学,不怕脏)   2026-04-16 22:11:00
以为是宛晶XD
作者: 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2026-04-16 22:11:00
中职海龟也有关系 海龟绝大部分没那么烂 就算是陈圣平也乐胜韩华那几个糟糕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4-16 22:13:00
看标题还以为是宛晶
作者: DannyUS (藏身茫茫ID海中)   2026-04-16 22:14:00
明年人家就至少拿得到30万美元了,回来干嘛XD
作者: Ke1even   2026-04-16 22:14:00
中职这几年守备真的显著进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17:00
这场还不是最烂的 至少对面三星守备正常 上一场真的两边都在搞笑 什么外野手扑倒没接到球 还把球推向外野墙边韩职的投手真的好可怜 被这种破守备搞
作者: AuroraSkyFox (這裡是狐狸)   2026-04-16 22:25:00
这搞笑程度在台湾就是地检鼠要热身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4-16 22:29:00
看嗨赖不少极限擦边的好球 没有ABS回来感觉会变BB枪
作者: SYUAN0301 (UCCU)   2026-04-16 22:30:00
喷得好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4-16 22:36:00
韩职这种内容,应该不只热身,早进场蒐证了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16 22:36:00
守备是真的很烂啊,中职被嫌到爆的那几个都没这么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37:00
所以Live文不时有人和圣平道歉阿 (X)
作者: simonbear (贝尔)   2026-04-16 22:51:00
回来中职没ABS就没这么强 别回来
作者: sesd (囧)   2026-04-16 22:54:00
人当主审去判今天BB最少6个 ABS就是好摸到毛都算好球别回中职了 全ABS才适合他这种 好球摸毛型投手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3:04:00
等中职完全时装abs再回来比较稳
作者: clairsofat (克肥)   2026-04-16 23:04:00
金牌救援那些搞笑守备真的没夸大
作者: mp5good (─ ─”)   2026-04-16 23:14:00
中职装abs好球带也不会比kbo宽啦
作者: kentin (小卑鄙)   2026-04-16 23:18:00
30万美元中职又不是出不起…讲的好像很多一样韩吹又躲起来了
作者: BalaBalaDaBa (TNFSH Kappa(宿舍河童))   2026-04-16 23:24:00
论欢乐典藏程度韩国真的是东亚顶流
作者: weiojo3 ( )   2026-04-16 23:24:00
王维中那时不就知道KBO下限比中职还差,煮粥守备原来也是特产
作者: a126451026 (亡灵天使)   2026-04-16 23:26:00
韩职就上下限都很高阿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4-16 23:37:00
王维中时代都多久了,想不到还是这么欢乐
作者: CTHsieh (唸书 ?~.~? 唸书)   2026-04-16 23:59:00
韩国职棒太多队了。扩张太快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4-17 00:16:00
嘘标题 到底要不要列管?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4-17 00:52:00
事实 守备烂到笑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6-04-17 00:53:00
还是满场,没差。
作者: CarlosJR (忘掉过去 迈向前方)   2026-04-17 01:21:00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4-17 01:38:00
经典赛时期就说过KBO的下限绝对比中职还要低就是有几个韩吹嘴硬护航 棒球板的韩吹要继续加油囉
作者: n210110 (飞翔多多)   2026-04-17 02:56:00
干嘛回中职,如果继续这样子,明年韩华及其他球团一定竞争,尤其韩华,如果放弃王,看来要烧车了?
作者: eknbz (^_<)   2026-04-17 03:05:00
标题粗暴 想说韩国人看不懂中文?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17 08:03:00
标题有够粗暴
作者: kimi123467 (┬ν┬)   2026-04-17 08:07:00
kbo不看搞笑守备,不然要看什么?欧巴打线吗?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7 08:15:00
若以表现对比观众捧场程度来讲 KBO真的是欢乐联盟国内可多的是挑三捡四100种理由不进场的
作者: AndreasLinde   2026-04-17 08:31:00
i
作者: smallthree33 (西湾小三)   2026-04-17 09:35:00
二垒手那守备比我系队守二垒还废= =
作者: double5915   2026-04-17 11:50:00
韩职守备真的比台湾欢乐
作者: xzc789665 (麻将红豆泥)   2026-04-17 11:57:00
笑死 黄子鹏年薪都超过30万镁了 明年有什么理由一定留在韩国
作者: jvc50 (jvc)   2026-04-17 11:59:00
第一次看韩职,他们守备破成那样,我佩服他们投手没爆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